銀河父親的接送

2023/08/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萬物

我渡過許多無意識的交流

我渴望同在

卻未曾注意過我們深厚的連結

我眾多的忽視 就有眾多的自責

我全心全意地煩惱

各種生活的瑣碎事

從我選擇忽視與遺忘的一刻

那條回家的船

我就未曾放下


眾多的不捨與依戀

還未戒奶的我

卻認為自己被強逼出世

一再不捨的哭泣

與誓言要獨立的我

一直僵持


不願相信

到另一個世界上學的我

還能繼續接受父母愛的照料

當我從懺悔的道路轉向祈禱

我意識到失落的心

在訴說著:「我無能,我不行」

更深層的遺忘

不斷地重來

還差那麼一點

我就可以活出自己的光



「自己的光」:獨立宣言



可愛的小造物:我想成為一座大山,穩定的大山,任何的風雨變動我都能融合。

5會員
46內容數
非常感謝,我們每個人都將自己的光芒散播到世界,分享著我們生命的喜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