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幸福果醬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raw-image

遇見,幸福果醬

今天終於看到「幸福果醬」本人了,就好像遇見幸福一樣很開心!了嗎?下午的一場大雨,足足讓我晚了3個小時才見到「幸福果醬」,很擔心這麼大的雨他會提早收攤回高雄去,這樣我就得再等機會了,好開心、好開心喔!

怎麼會有人叫「幸福果醬」咧?據說,這傢伙好好的科技工程師不當,居然跑去學做麵包,然後又跟著一位法國師傅學做果醬,就這樣,為了追尋幸福的滋味,開始了他果醬創作之路...

raw-image


我坐上計程車直奔「西門紅樓」創意市集,下車時還下雨,沒帶雨傘的我隨處亂竄,跟本沒心思看其它的創作者,更不要說是慢慢逛了,看到有一些攤位收了,雨又一直下,我的心裡直念「幸福果醬」、「幸福果醬」,我的眼睛像掃描器一般,每攤都快速的掃過,一攤也沒放過,腦中一片空白,我的腳來回的跺步,告訴自己〝往前走〞、〝再往前走〞,就是害怕沒見到「幸福果醬」阿,我覺得當時的感覺就好像「尋找失物」一樣的緊張,哈哈哈,好好笑喔,我也不知道我在緊張啥,都是大雨惹的禍啦!

因為下雨,「幸福果醬」的攤位縮的很小,不仔細看很容易就錯過,果醬都收了起來,只剩一小些擺著,我衝到「幸福果醬」面前直傻笑,因為他不認識我,哈哈,他一定認為我就是個神經病,阿哈哈哈,他老婆一定也嚇一跳。我實在太緊張了,不知道要說啥,還好我快點自我介紹,尷尬ㄋㄟ~

raw-image


跟「幸福果醬」聊天好有趣喔,他們夫妻很可愛耶,會偷偷打情罵俏,恩愛的勒,他老婆叫我試吃他今天帶來的所有果醬,我其實不愛吃果醬,因為市面上的果醬都讓我害怕,每吃一口就像在吃化學色素及添加物,我根本是排斥的,但是「幸福果醬」家的我一定要吃,因為我哈很久了,而且純手工製作,無任何添加物,果醬的顏色就很天然,果粒很入味,甜味剛剛好,每種果醬的名字都取的相當好,真的是用心做的果醬。

raw-image


「幸福果醬」拿了一罐要我猜果醬的成份,我心想「不會吧,這小小一顆顆的不會就是香草夾吧」,鄉親阿,沒錯,整棵好好,就是用香草夾做的,而且還不手軟勒,我看過做甜點的大師傅用過,整個蛋糕只看到一點一點的很少量,就標榜這是有多高極的甜點了,你如果沒看過或吃過「幸福果醬」那罐〝香草芒果〞,就真的很可惜了喔,什麼叫做高級,厚,你一定要吃吃看,一個工程師親做的純手工果醬。


raw-image

我還要介紹上面這罐〝肉桂蘋果〞,光是那肉桂的味道就受不了,想一罐整個吃光光,我問可不可以來杯咖啡,哈哈,差點挨揍。

還有〝白酒香焦〞也是一絕,沒想到香焦也能做出非常有特色的果醬,聞起來明明就是香焦阿,含在嘴裡,酒氣就完全的散發出來,我還說香焦內有點酸酸的味道,原來還加了檸檬,我是個不愛吃香焦的人,卻在這裡完全被果醬打敗,真的,真的是用心的年輕人阿!


raw-image

很可愛的果醬吧!這可是果醬太太頂著7個月的大肚子包裝的呢,果醬先生負責切、洗、煮、做果醬,他說沒經過他的手,這果醬就沒感情,所有清洗整理的工作都一定親力親為,老婆一點也幫不上忙,果醬先生太堅持了,哈哈,好孩子!

果醬先生說開始做果醬,讓他們夫妻倆開始過起了貧窮夫妻的生活,因為有很多的時候果醬做的並不成功,丟掉的比賣掉的還要多,材料卻要不停的一直買,尤其是要試新口味時,他說的很輕鬆,我聽的卻很心疼,果醬太太在一旁一直點頭,還是默默的支持著果醬先生,他說有時候倆人戶頭裡只剩1000元,也要快點領出來買材料,今年生意不好,他也很擔心,可是我還是可以感受他對作手工果醬的熱情,「幸福果醬」你們要幸福喔,我相信不久的將來,你們一定不只是這樣,台灣的果農也要靠你們耶,你們責任可重大囉!

喜歡吃純手工果醬的朋友們,請到他的部落格給「幸福果醬」加加油,為他的堅持加加油!

你好,幸福 手工天然果醬    http://tw.myblog.yahoo.com/confituredubonheur/article?mid=1336&prev=-1&next=1332


raw-image

每一種手工果醬都有自己的衣服喔!


raw-image


果醬先生跟果醬太太很仔細的跟客人介紹他們的產品,客人都很高興的試吃著,還有熱人問說,阿那桌上的是杯墊嗎?噗!阿哈哈哈哈,那些是他們跟果醬相關的活動照片啦,人客ㄚ!

還有網路上先購買後來這取貨的客人,事先說好用暗號就知道是誰,哈哈哈,笑屎我了,暗號是狼的叫聲〝ㄚ~嗚~〞,就聽到倆個男人〝ㄚ~嗚~〞、〝ㄚ~嗚~〞的一直叫,沒想到男人也這麼幼稚,噗!

ps:我要自首,我因為去的很晚,也不知道身上沒錢了,錢都坐了計程車,還好悠游卡才儲備了1000元,不知到哪有提款機,所以我默默的離開果醬先生和果醬太太,其實我是想跟他們買果醬的,我又不好意思說我去提款後再來買,這樣很丟臉吧,所以心理盤算好了,就在網上購吧,哈哈哈,我就是愛面子!ㄏ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花草浸泡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矢車菊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艾草榛果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秀」的燕麥牛奶土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義賣娃娃 + 皂皂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藏紅花1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遇見你,是我的幸福29一不小心成了助力
    Thumbnail
    avatar
    玉潔
    2024-06-08
    avatar
    玉潔
    2024-06-05
    觀音山 4月20日~5月15日浴佛感恩季遍灑佛光 浴佛、浴心、浴見幸福觀音山 4月20日~5月15日浴佛感恩季遍灑佛光 浴佛、浴心、浴見幸福!浴佛感恩季總迴向,將舉辦「釋迦牟尼佛‧如珍寶加持總集薈供法會暨全球護生保育放流 消災延壽法會」,敬邀萬人共同廣行布施,上供諸佛,與慈悲佛陀深結佛緣。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4-04-20
    在巷弄遇見幸福! 旅幸福集團以年輕文青風 二年開出九間旅店旅行的幸福是什麼? 一處好風景、一個友善微笑再加上午后靜謐的光影角落,搭配著親切剛剛好的問候,都能讓你有不枉到此一訪的好心情。 一個強調打造幸福的旅宿集團”--旅幸福”,在這二年逐漸在觀光旅宿業中受到關注,短短時間在北、中、南打造九家旅店,強調要讓每個出發的旅人都能感受到”微幸福”的氛圍。 影響
    Thumbnail
    avatar
    人資很重要 -【夢想 政在路上】
    2023-07-25
    在巷弄遇見幸福! 旅幸福集團以年輕文青風 二年開出九間旅店旅行的幸福是什麼? 一處好風景、一個友善微笑再加上午后靜謐的光影角落,搭配著親切剛剛好的問候,都能讓你有不枉到此一訪的好心情。 一個強調打造幸福的旅宿集團”--旅幸福”,在這二年逐漸在觀光旅宿業中受到關注,短短時間在北、中、南打造九家旅店,強調要讓每個出發的旅人都能感受到”微幸福”的氛圍。 影響
    Thumbnail
    avatar
    人資很重要 -【夢想 政在路上】
    2023-07-25
    2023年臺大綜合體育館浴佛法會熱烈舉辦!邀您一同浴佛 浴心 浴見幸福觀音山 於2023年5月21日(日),在臺北 臺大綜合體育館舉辦盛大的「觀音山 佛誕浴佛祈福盛典」。藉由吉祥佛誕日的聖緣,以浴佛殊勝的法行,弘揚佛法正道,利眾潤生,啟覺明智,引導人心向善,更將共同祈禱臺灣社會民康物阜、福祉庇蔭、富貴吉祥,世界疫情消弭,戰禍平息,締造一個康寧、富足的大同世界。
    Thumbnail
    avatar
    Zero Zen
    2023-04-30
    〔日常自我覺察〕《3分鐘未來日記》讓你預見幸福的秘密在我撰寫《3分鐘未來日記》的時候,雖然沒有像書裡分享的案例那般,立刻就實現了自己在日記裡面寫下的內容,但如果拉長時間來看,我長期所渴望的事情,其實都在半年內顯化發生了!
    Thumbnail
    avatar
    秀慧
    2022-10-30
    幸福存摺:平溪,遇見幸福!雙十連假第一天,約11點出發前往平溪,中午十二時多,選擇先在瑞芳車站下車,瑞芳美食廣場有很多美食,午餐吃了汕頭半筋半肉炒麵還不錯吃。 吃完飯大約一點半,離兩點開往平溪的火車,還有半小時,為了滿足愛看火車的小孩,提早進入車站。 生活中也常有等待的時候,在慢慢看著一輛輛火車經過,有普悠瑪、自強號、區間車
    Thumbnail
    avatar
    江小茹
    2021-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