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正緣的萬用公式

2023/08/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接到很多為愛傷心求救🆘深陷在有毒的關係裡追根究柢原來是信念上順序出了問題。

你是不是一旦認定對方是你的對象,就有好多的理想和規劃,要怎麼走一輩子,明知道相處「怪怪的」,還只想著我要改、我要努力影響對方。

我過去在愛情鬼故事裡,也是有這樣的症頭,結果過得藍瘦又香菇,也在無意中成為別人故事中的飄。

親愛的,兩個人牽手一輩子固然很美,但他是相處後覺得適合而得到的結果,當你們相處得開心、能相互扶持而最終做出的決定。

牽手一輩子,是相處開心、能相互扶持後立下的決定。

從NLP的角度來看,大腦喜歡穩定,並將其視為舒適。

若一開始就設定一個要終身一起的框架,腦袋裡充滿著「你應該怎麼,我又該如何」的畫面想像,要是實際相處起來和想像的不一樣,就很容易森七七哦!

另一方面感情也像拼七角板,都還沒有找到適的位置,就急著要修掉邊角硬放在一起,最後一定會有破洞。

所以,我要大發慈悲地告訴你…對方現在是你的情人,就請用情人的方式相處,當你們是能為彼此加分的,才是你真正的靈魂伴侶哦!

--

想看到更多婭飛暢談NLP心理學、催眠、各種身心靈提身的方法嗎? 可以來這些地方找我:

婭飛的IG官方帳號

婭飛的臉書粉專

Yvettegrowth NLP學院官方網站

Yvette NLP
Yvette NLP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