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總羨慕別人你也可以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不要只是垂涎於他人的獨門絕技和神秘招數,這並不會讓你獲得更多。透過持之以恆的不懈努力,你完全能夠掌握這些技能。每位精湛的大師,都曾是一名初學者。他們不是天生就擁有超凡的能力,而是通過日復一日的訓練和學習,逐步攀升至巔峰。


你可以從小小的一步開始,不必急於求成。學習是一個漫長的過程,需要細心和毅力。每當遇到困難,記得問自己:「我願意為之努力嗎?」只要你肯埋頭苦幹,終究會看到成果。


記住,成功背後的努力是看不見的,但它確實存在。別讓短暫的挫折擊倒你的信心。每一次失敗都是通向成功的寶貴經驗,只要你從中吸取教訓,堅持不懈,你終將突破困難,站在勝利的頂峰。


所以,不要羨慕別人的成就,而是將注意力放在自己的成長上。用心耕耘,堅持不懈,你也能擁有與眾不同的絕技和絕招。無論是什麼領域,努力和決心都會引領你走向成功的道路。


📖【J個桃】與你每週讀1本書,從讀書讓生活變得更豐富。


➕成為我好友LINE🔍jtao666


騎車說稻盛和夫《阿米巴經營》👉https://youtu.be/oOb_JizegJ0


#J個桃 #閱讀 #生活 #日常 #創作 #目標 #關係 #學習 #說書 #咖啡 #有聲書 #講書 #個人成長 #圖書館 #語錄 #分享 #挑戰 #自我成長 #心情 #語錄

65會員
357內容數
每天上午來一句話激勵自己!你的分享充滿力量,就像一杯激勵人心的咖啡。 #語錄 #分享 #生活 #人生 #J個桃 #日常 #學習 #咖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個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多嘗試創造你的經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別把自己困住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像太陽一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給自己一點壓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內心的願望清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羨慕別人總有貴人關照?一個轉念開啟貴人體質大家好,我是台灣微告艾比!身在職場,人人都希望有貴人扶自己一把,有陣子我的朋友經常跟我抱怨,認為自己沒有貴人運,但在我眼裡,他的好運已經比別人更多,雖然貴人是可遇不可求,但覺得自己沒碰到,並不是真的沒有,這篇跟大家聊聊如何挖掘自己生命中的貴人。 第一步:讓自己成為自己的貴人 記得當年我大學即將畢業時
Thumbnail
avatar
HI! 艾比的Y世代職場甘苦談
2023-06-29
別總是依賴著「Q鈕」生活?!別總是依賴著「Q鈕」生活?! 莫求便捷的「術流動靜」? 卻不精進於「因緣福德」! 無上甚深微妙法 百千萬劫難遭遇 我今見聞得受持 願解如來真實義 有一種提神飲料的廣告詞: 「不讓你睡」! 先將你自己就有的本底,先拿出來用!等時效過了,喝過的人,應該都有這樣的經驗,會比原來更加的疲累!提神
Thumbnail
avatar
妙行先生
2023-06-25
■遇到別人批評,別總是自責!遇到別人批評,別總是自責!
Thumbnail
avatar
阿侑
2023-04-03
真正的告別總是慢半拍「和你在一起的888天。」
Thumbnail
avatar
西娜不在辦公室
2023-02-20
別總是買,也學著怎麼賣/ 怎麼寫銷售文案?/ 數位工作的寶貴技能:「非同步溝通」如果今天換你要說服另一半減肥,你會怎麼說呢?回信給我,寫下你的「文案」,讓我看看!
Thumbnail
avatar
馬斯卡彭
2022-04-26
你總想依賴別人,到最後,你會發現人生的每一個最艱難時刻,都是自己挺過來的。 你總想依賴別人,到最後,你會發現人生的每一個最艱難時刻,都是自己挺過來的。 You always want to depend on others, and in the end, you will find that every toughest moment in life comes thro
avatar
PUI WING LI
2021-06-22
告別總務職銜,作夢也開心我的總務職銜,終於職務移交後卸任,不知何時,我開始覺得每人的命運真的從出生那一刻即底定,也許消極,但真實的說法,應是當你經常的遇到罕見的事情,而別人卻一職到底,無任何波瀾,自己卻是驚濤駭浪,過了一關又一關,開始相信許多時候,人的命運真的大不同,也許經歷多了,更在乎自己心裡的那份感受,不再仰望你的老闆
Thumbnail
avatar
Si薰
2021-03-18
關係日記|為什麼別人總是比我好––除了羨慕之外我還能做什麼? 羨慕是日常生活中常有的一種情緒,然而這樣的情緒總會帶給我們不好的感受。 你也常常落入羨慕嫉妒恨的黑暗漩渦裡嗎?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羨慕過後我們還能做些什麼!
Thumbnail
avatar
Renee
2020-04-16
別總說[沒關係,我不重要]為什麼我們一直對自己說 ”沒關係,我不重要” ? 又時常期待著,別人能夠覺得我們是重要的 ? 有句話說,”你必須先找到自己,世界才會找到你” 同樣的,”你必須先重視你自己,別人才會重視你 ”
Thumbnail
avatar
嚕蹦-黃彥慈
2018-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