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無絕人之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海邊、漸層雲朵

海邊、漸層雲朵

這張照片越看越美,似乎不由自主地被這片大海帶進它的生命,一覽無遺地向我呈現它的所有,不吝嗇地分享它的心事,天氣的變化,也讓海變化,如同我們人類的心情,隨時都在變化。

今天放了颱風假,多了一天的休息時間,生活中還是有小確幸的;即使來這工作,但是生命還是對我很包容、很溫柔。

「把關注在壞的事情上,轉移到關注好的事情上,這樣就會每天活在喜悅和愛當中。」

廟宇

廟宇

有人有過颱風天還出門拜拜的嗎?我會不會是那個第一個?

從小對廟宇耳濡目染的我,早已習慣去廟宇拜拜的文化,但不至於迷信。而是,心誠則靈,人在做,天在看,只要對自己認真負責,上天絕對不會虧待於你。我是這麼相信著。

天無絕人之路,老天出考驗給你,是相信你能禁得起考驗,經歷過後,會發現自己多麼地勇敢、多麼地無畏、多麼地堅強,老天是要你正視你自己,老天絕對不會向你出太難的功課,要相信自己可以承受考驗,蛻變成另外一個自己。


結語

生活種種的磨難,都是來成就你的。

人生是一輛只往前的列車,有人會上車,有人會下車。自我對談,自我探索,自我改變是自己唯一能做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