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足於愛情裡

2023/08/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以偏蓋全。我的境遇從不套用在所有人的情遇。

你會因為自己失了足,無法享有及擁有,而否認了這件事的美好可能性嗎?
比方說:愛情。
當你的愛情是佈滿傷痕並不美好的,那麼,當你看著別人的愛情,你會認為他們的甜蜜美好只是一開始,早晚都會像你一樣?還是會想著,幸福真好,希望他們能一直如初對待著彼此?你還會相信愛情是美好的嗎?
我相信愛情依舊有他的美好也可以是永續甜蜜的,但前提是能遇上心思成熟的

當你對於一件事情越發失去信心和期待的時候,讓自己多觀看其他人對於這件事情處理的方式、理解的方式以及可能性相關的所有,你會發現從別人的身上,你還是能勾起一份期許,也許些微,但至少不會是讓你絕望的,只要你還帶有一份期許,你便能有一分的動力,這法則適合套用在任何事上。

在旁人的身上尋找自己可能性欠缺的,記取值得自己學習的,加以改善,活用在自己的生活裡。

相同的事情,不同的對象及處事態度,會決定不同的結論。所以,你只是沒有遇上和你相契合的,而不是因為你不配,平等裡,沒有配與不配一說,只有做與不做之選。

不自我否定,也不否定事情發展的可能性,別人能擁有的,我們並不一定也要相對擁有。我只想擁有我適合的,期盼的,不是你而是我自己


22會員
267內容數
當過於濃稠的愛 渾然交錯著過多調劑 變了味 走了調 失了魂 喚醒理智陪上冷靜 透析這濃稠 喚醒愛的初心 #一份愛的筆錄 #一部愛的里程 #一段愛的真諦 #一個愛的學分 #一場愛的所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