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卻的區分

2023/08/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理所當然的忘記,是無心且不甚在意的象徵;
飽含抱歉的忘記,是用心卻無乏謹記的失誤。

我忘了,是一句能代以解釋的言語嗎?若要單以忘卻一件事來斷定一個人是否有心在乎,其實有些牽強,畢竟人的腦容量有限無法很完美的記謹所有的事情,忘卻是人之常情,但一再的忘卻就不是如此了

當我對你提及需要記謹的事情,你忘卻的比例達至70%,那你可能並沒將其視之為重,甚至認為一句忘了就能帶過,但其實你忽略了,對方在你一次次用我忘了帶過的時候,也一次次的寒了對你的心與期盼。

一段關係,沒有誰離了誰不行,只有他是否準備好要離開,或是否能離得開。

不要強求一個對你無心的人做出改變,徜若他的內心有你,不用你說出要求的言語,他自己便能意識到其不足,只有他認為你離不開才會隨意的對待你
其實,誰都不該任意的對待一個人,當他選擇承受你隨意的對待,並不是因為他微不足道,更不是因為他離不開你,而是他愛著你,無法放任你不理。
然而,一個真心對待你的人,你不珍惜卻還選擇傷害?還能心安理得的享有著?

當你的真心一再被忽視時,想想對方是否真的有值得你繼續如此全心全意,別將自己的真心投入在一個毫不珍惜你的人身上那是開啟你身心傷害的啟航,要學習愛前,先理解何為愛著自己

你是否又忘記,我已不在意,因為我也正在忘記那滿心只為你的-我自己。

22會員
267內容數
當過於濃稠的愛 渾然交錯著過多調劑 變了味 走了調 失了魂 喚醒理智陪上冷靜 透析這濃稠 喚醒愛的初心 #一份愛的筆錄 #一部愛的里程 #一段愛的真諦 #一個愛的學分 #一場愛的所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