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赫】逗.人.魚 (拾貳)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這幾天曹圭賢的表情都一直很陰暗,

女同學買了個小蛋糕,在袋子裡留了張紙條偷偷放在他位置上。

圭賢只是拿起來看了一下,將紙條收起來裝回紙袋並沒有吃。

上完課回家的路上,剛好遇到赫宰媽媽出門買東西正要回家,

看她大包小包就主動向前幫她提東西一起回家。

 

「圭賢謝謝你,幫了我大忙。」赫宰媽媽忙著將東西放進去冰箱。

「不會,那李媽媽我先回去了。」

 

圭賢不小心將那一袋小蛋糕,放在赫宰家桌上忘記拿走了。

 

 

赫宰一回到家。

就馬上看到那個顯眼粉紅色的小袋子,馬上好奇地拿起來看。

「媽媽你買了甜點嗎?」我可以吃嗎?

 

赫宰將蛋糕盒拿出來,然後紙條就掉到了地上,

赫宰好奇撿起一看,是女生很漂亮的字跡。

 

【圭賢,感覺你最近心情不好,吃一點甜點會讓心情變好喔!】

 

「…」赫宰默默的將蛋糕裝回去。

 

然後馬上下樓打算要直接還給圭賢,但是一看到他家大門又沒有勇氣按下門鈴,掙扎了一下後決定就將袋子掛在門把上要走了。

 

這時剛好圭賢也打開了門,因為他剛好也突然想到,剛才忘記把蛋糕放在赫宰家了要趕快去拿回來。

 

一瞬間四目相對空氣凝結。

 

「呃…這個,你的…蛋糕。」赫宰有點口吃,一句話完全讓圭賢知道他已經看了袋子裡的東西。

 

圭賢打開門用眼神讓赫宰進門。

 

「我不想吃,你要吃給你吃。」圭賢想讓赫宰明白自己對那塊蛋糕並不在意。

「可是…是人家的心意…」赫宰一向都很為別人著想的人。

 

「…」圭賢拿過袋子當著赫宰的面,將裡面的紙條拿出來揉了揉直接丟垃圾桶裡。

「曹圭賢,你這樣那個女生會很難過。」赫宰當場傻眼。

 

「哥就不知道我也會難過嗎?為什麼你現在只會關心別人?」為什麼你不吃醋。

「我也很關心你啊!我哪裡不關心你?曹圭賢為什麼你現在都只會跟我吵架?我到底哪裡…讓你不開心了?」

 

明明跟女生吃飯的是你,收女生蛋糕的是你,

然後現在還一直對我那麼兇。

曹圭賢你混蛋!

 

「我沒有跟你吵架,我本來講話就這樣。」圭賢退回那個冷冰冰的時期。

「…」已經習慣圭賢的溫柔後,赫宰覺得自己現在完全不適應這樣冰冷的圭賢。

 

就好像跟他告白的那個圭賢已經徹底消失了…

 

赫宰鼻頭一陣酸,趁自己還能忍住眼淚趕緊的跑出曹圭賢的家。

 

 

一向很自負的曹圭賢,第一次感受到的無力感。

 

他對李赫宰的愛戀越深,就越是急躁的想得到他的回應。

可是…他對李赫宰的眼裡還有別人感到憤怒,

就算是李東海還是任何一個人,他都會忌妒。

 

「為什麼你不可以只看我一人?」

 

我的眼裡就只有你一個啊…

 

———————————————

 

看李赫宰心情不好,李東海帶他去出逛街。

李赫宰將最近發生的事稍微的跟他說了,

東海有點反應過來應該是曹圭賢真的吃醋瘋了。

結果現在李東海自己也不敢跟李赫宰說明,他那天故意做的那些事情了。

 

「曹圭賢那個人個性那麼差,會這樣也不意外啊。」曹圭賢你還是繼續當壞人吧!

「就算我脾氣好,可是我也不喜歡別人隨便拿我出氣!而且拿炒年糕給他吃還要被他兇。」跟我告白那些都是騙人。

「別生氣了!」東海很少看赫宰口氣那麼大。

「我沒有生氣。」但我就是不開心。

 

「走、我帶你去買你上次看到的那個帽子,店家通知我有現貨了。」

東海打定要買來送赫宰當偷偷賠罪禮。

 

「哇~赫宰戴起來好帥好可愛。」東海好像在哄小孩一樣。

「李東海你別幼稚。」赫宰將帽子丟回去給東海,自己跑去旁邊逛。

 

咚、赫宰久違的收到圭賢的訊息。

 

【對不起】

【上次是我口氣差,是我的錯】

 

這傢伙竟然會自己先認錯了?!

赫宰很意外,但是心裡卻軟得想要馬上原諒他了!

 

【今天可以下來陪我嗎?】

 

赫宰突然深刻的感受到圭賢的孤單,

他家常常冷冷冰冰的沒人在家,所以他才很需要自己的陪伴啊!

 

赫宰突然好想擁抱孤單的圭賢…

 

《我在外面,晚點去找你。》

 

傳出訊息後赫宰也終於露出了被藏起來好多日子的笑容。

 

———————————————

 

赫宰心情很愉悅的走在回家的路上,

買了些食物戴著東海送的帽子,
等不及的想馬上見到圭賢。

 

叮咚。

這一次赫宰毫不遲疑地馬上按了門鈴。

圭賢的腳步聲很快傳來馬上開了門。

 

「圭賢。」赫宰帽子下的臉顯得更是小,笑得很自然天真。

「買那麼多東西。」圭賢接過赫宰手上的袋子。

「我們很久沒一起吃飯了嘛!」赫宰有點撒嬌的語氣。

 

是圭賢非常想念的聲音。

 

「我去拿碗盤。」圭賢給了赫宰一個溫柔淺笑。

 

圭賢看著眼前一臉滿足吃著食物的赫宰,完全無法移開自己的視線,

看著看著就不自覺的伸出手想去抹掉赫宰嘴邊的醬料,

剛好赫宰也伸出了舌頭就去舔到圭賢的手指。

 

「…」瞬間赫宰也停止了咀嚼。

但圭賢沒有收手,反而貪戀的摸上了赫宰的下唇。

「圭賢…我還在吃東西…」赫宰覺得自己心跳瞬間加速。

「哥的嘴真好看,我喜歡。」

「///」赫宰慢慢低下頭,因為自己現在臉一定很紅。

 

「哥可以多看看我嗎?」圭賢抬起赫宰的下巴,讓他看著自己。

我一直在等你看我…

「…」嘴裡還有食物的赫宰完全說不出話來,只能默默地回望圭賢。

 

很快圭賢鬆了手,因為他感覺到自己快要忍不住想去親他了。

接著兩人就沉默的吃著食物沒有對話。

 

吃完晚餐,圭賢自己一人收拾了垃圾,不讓赫宰動手。

「哥要回去了嗎?」圭賢正洗著碗盤背對著赫宰。

 

看著圭賢的背影,光是這樣一眼都感受到他的孤獨。

「幹嘛現在就要趕我走?」赫宰跑到他身旁對他溫柔的笑。

「那你要幫我洗碗嗎?」圭賢也笑了!

「好啊!」赫宰馬上捲起自己的衣袖,正要伸手去撈東西的時候。

「等一下。」圭賢馬上制止了他。

 

接著圭賢先把自己手上的塑膠手套取下,

然後再幫他把衣袖更是往上拉一點,

再細心的把手套穿到赫宰手上。

 

「這樣可以了!」然後圭賢就讓自己光著手去洗碗。

「圭賢今天好~體貼喔!」赫宰真的好喜歡這樣對自己溫柔的圭賢。

「我一直都是那麼好~」是哥都沒好好看看我。

 

兩人就這樣一起洗著碗,又是互相噴對方水,

多花了一點時間才把碗給洗好。



【待續】

 

8會員
17內容數
Super Junior :SUJU同人創作小說 / 主赫受 / 賢赫為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hikaru2451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賢赫】逗.人.魚 (陸)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賢赫】逗.人.魚 (柒)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賢赫】逗.人.魚 (捌)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賢赫】逗.人.魚 (玖)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賢赫】逗.人.魚 (拾)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賢赫】逗.人.魚 (拾壹)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閒雲椰鶴優雅的鶴也按耐不住椰香的誘惑,跨越千里,只為飛入椰中暢飲。椰汁攜沁涼而來,如沐山林徐徐的微風;鮮奶卷起的陣陣山嵐,越發婉轉溫柔,輕輕地安撫夏日的躁動,擁抱清涼。
avatar
小小
2023-07-04
徐淑賢:寄鶴吹夢──讀洪棄生《寄鶴齋集卷》【夢的意義】 昨晚的你,睡得好嗎?可曾夢見什麼?有人說夢境是一支天線,帶著我們通往那些白日不可觸及之地,以補足一個完整的自己。而你的夢,為你展開了什麼樣的地圖? 夢境如此神秘而奇妙,對於戮力追求理想的人們來說,往往是壓抑情感的出口。在東方,從《詩經》到《莊子》,再到李白、杜甫、蘇東坡,都曾傳 撰寫
Thumbnail
avatar
臺文館/轉譯研發團
2023-04-21
<< 閒雲野鶴/鹹魚嘛好>>威士忌小學堂聽到一下同學哀嚎聲了,來訊問堂主目前對策。 請看看三年多前的小學堂的回覆,疫情前同學也是同樣的問題,只是答案一直沒有改變過。 “看不懂的別碰,尋找符合條件的標的,價格合適收起來,過幾年再看!” 近期掉價最大的無非是一些量大、無年份的酒,如麥可可、甚至高價的麥Sir Peter,從高點跌落40-50%
Thumbnail
avatar
威士忌小學堂
2023-04-16
武道龍鶴天罡體系。武盤生人儒人賢人聖人武道。武道盤合一。天罡鶴拳体系 以道為本。以技為末。以功為體。以術為用。内外兼修。武道雙修精氣神。 武盤武術之人:練本力。武功。物性昇華為人性。修練人道境界。 武道盤合一。天罡鶴拳体系。 武盤之生人。修練武藝。練精氣神。靜態修練運行功。 動態修練明力。修練聖道境界。 武道盤合一。天罡鶴拳体系。
Thumbnail
avatar
武道。北九紫辰
2023-03-07
|赫茲卡閒聊|夢幻職業不簡單?如何同時經營自媒體與遠距工作, Dori的斜槓工作經驗分享 ft.《CMYK》創辦人 Do很開心這次可以邀請到CMYK的創辦人Dori,本集內容主要為:給要做自媒體的人建議、Dori的接案經歷、如何開始接案?、怎麼找到遠距正職行銷工作?→本集Dori分享了豐富的經歷,想經營自媒體/遠距工作/接案者十分推薦你收聽本集唷!
Thumbnail
avatar
Helziica
2022-11-06
|赫茲卡閒聊|如何成為網路文字創作者?如何找到創作的動力並堅持夢想?ft.《日日文青》創辦人 羽昊很開心這次可以邀請到日日文青創辦人羽昊!這次邀請羽昊來分享如何成為網路文字創作者?需要具備的條件有哪些?堅持夢想的動力是什麼? 前往各平台聆聽 本集內容主要為: 📷文字創作者需要什麼樣的技能? 📷你怎麼蒐集靈感並安排創作的時間? 📷給想開始創作卻又還沒開始的人建議 📷你是如何為了夢想而堅持下
Thumbnail
avatar
Helziica
2022-10-09
|赫茲卡閒聊|好想知道你ㄉ100分會給怎樣的人?公開我的理想情人清單!我和朋友分享後他在三個月內,也出現了和他理想清單近80%相像的人,所以我可以以自己親身經歷和你們分享,吸引力法則絕對非常有用!之後會再詳細開個單集分享,也會另外再寫文章,現在找一個不被打擾的空檔,開始鑽寫你的理想情人清單吧!
Thumbnail
avatar
Helziica
2022-09-18
2021日劇【TOKYO MER 】你還是老樣子,不管甚麼命都救 (鈴木亮平 賀來賢人 )​​ ●2021日劇TBS【東京救難英雄 TOKYO MER 行動急診室 TOKYO MER~走る緊急救命室~】你還是老樣子,不管甚麼命都救 (鈴木亮平 賀來賢人 菜菜緒 要潤 中條彩未) ◎今年夏天,我最愛的日劇給了【東京救難英雄 TOKYO MER】,11集,無冷場,收得漂亮。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21-09-14
「閒雲野鶴」是什麼樣的日子?近日在思索作文課中,如何讓孩子們體會中國字的樂趣?發現中國字的神奇,我用在各種偏旁字上,居然可以將「起承轉合」的思考模式說得通。這不但將思考層次拉出,也可體會中國字的奧妙與樂趣。至少這堂課不會那麼無聊…   「遠離城市在鄉間找的地方,種三分地,蓋一間透天厝!」這可能現今許多人總這麼想著、這樣說著…?
Thumbnail
avatar
張必行
2021-09-03
2017韓劇OCN【隧道 터널】到頭來,所有的相遇都是有理由的 (崔真赫 尹賢旻 李柔英)  ●2017韓劇OCN【隧道 터널】到頭來,所有的相遇都是有理由的 (崔真赫 尹賢旻 李柔英)    ◎重案組警察朴光浩(崔真赫)在隧道裡被他追趕的嫌疑犯敲暈了,那是1986年。網路上介紹,劇本參考的事件原型是韓國至今仍未偵破的三大懸案之一的連環殺人案,不少韓國的刑偵影劇都改編過此案件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7-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