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我的傳說(高中篇16)歹丸的園藝不好搞

2023/09/25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raw-image

又要解釋一些背景

我記得印象中森林、園藝是從農經科獨立分出來的,而森林基本上是從伐木業起起來,但是自從台灣禁止採集木材後,只剩下林物局這塊森林保護的鐵飯碗,這但是這個職位少之又少,比起獵人考試難上許多,所以這個科系就跟台灣的神木一樣瀕臨絕跡的稀有,所以距離原本的農業就相差甚遠了

園藝部分其實差不了太多,用同要的概論、科系也都在一塊,大概差別就在,他們全部的植物都可以拿起來啃,我們有一塊是只能看不能吃的領域吧!北部園藝女生較多,南部則是男生,這是後來才知道的

科普一下園藝科

如果想到園藝的旗下國中生,或者閒的沒事幹想了解這民科系的話,至於園藝都在幹嘛?就讓我這個植物殺手的大前輩來解釋一下

園藝大致上分成三大類型,園藝、造園、生物科技

園藝簡單來講就是,種花、種菜、種種樹,基本來說就是,你要想盡辦法在出貨前,在你的管理下要活的好好的,

造園簡單就是,現實版麥塊,你可以在紙上作業,然後未來與建築系搶標案,或者你可以實際操作,然後未來與土木工程搶標案

生物科技就是透過皮姆利子、超融合疊放、伽馬射線  、不等價的交換後所產生的惡魔果實,之好就會命名為台農87號東西


raw-image

老師介紹

還是要補齊一些班上老師的一些介紹,不然的話聽眾會議一頭霧水,除了我們班導阿君外,還有一位科主任,阿雅,大概跟霍爾的移動城堡中年輕一點版本荒野女巫,唯一在學校騎個機車在學校移動的角色,(我就說她會及疾護法現身)

還有一位是被吐槽一堆,個性極為古怪的,那客語要怎麼講,k哥,也是未來我與他爭鋒相對的一個老師,在科系中非常不受到歡迎,

還有一個老白技師,我其實也不知道這個職位是在幹嘛?是科系中的管家兼秘書嗎?對學生非常不錯

還有一位在我高二十從高雄鳳山轉到裡的王老師,這邊以後再多講他的故事



9會員
494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