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PLAY

2023/08/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昨天和朋友一起去台大校園裡面,看cosplay,在大太陽下,我撐著傘,感覺自己快要融化了。朋友很積極地找人合照,我也四處看看有沒有我感興趣的coser造型,想跟他拍張照。

後來我只跟一個打扮成「鬼娃恰吉」的男生合照,他還從包包裡拿出一把造型刀,擺出威嚇我的樣子,看來他很投入。在逛cosplay的時候,我有看到一個戴著黑色鳥嘴面具的人,我很想跟他合照,可惜當時他往場外走,我們沒有再遇見了。

我問朋友為什麼喜歡逛cosplay,他說因為這邊充斥著一群熱愛自己喜歡的事的人,在這個場域裡,他覺得很開心。雖然我對cosplay不熟悉,但是真的像朋友說的一樣,在這個地方,好多人好熱血,真的可以感受到他們強大的喜愛。大概就像我畫畫寫日記一樣,每個人都有自己鍾愛的事物。

2.9K會員
930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