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系列13》留意你的能量狀態

2023/08/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留意你的能量,這將影響到你的人生。

一般來說,在日常生活當中,我們不會時刻注意到自己的能量狀態。儘管喜怒哀樂很頻繁的在每一刻轉換,我們也把它當成是一種正常的生活模式。

在我二十幾歲的時候,我就發現"感恩"帶來的力量,會如何影響自己的生活。每日練習的感恩日記,讓我的生活一步一步的走向更美好的道路。不僅僅是心情上的美好,身邊的好事也感覺變多了。那時候的自己,常常覺得自己是個很幸運的人。

所以說,"幸運"不單單只是一個巧合,他是可以培養的,並促使他發生的機率變高。我們不必再羨慕他人所有幸運的瞬間,我們自己也可以擁有一個幸福體質,只要願意練習並提高自己的能量頻率,這是可以辦到的。

.

讓我真正有感寫這篇文章,是發現當自己能量處於低點的時候,衰事發生的機率特別高。我才明白自己的幸與不幸,真的與能量有關。

之前生活順遂的時候,還想著可能自己平常好事做多,或是上輩子沒幹過什麼壞事,所以鳥事不常發生在自己身上。但其實平常保持平穩的能量狀態,也是安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

我最記憶猶新的衰事之一,莫過於以下的故事...

大學時期的我,常常和當時的男友吵架。有一天我們下課時,在牽摩托車的停車場上又吵架了。我倆都很不爽的上車,準備回到我們的宿舍。可能因為我倆都很不開心,這個負能量是1+1 > 2的狀態,前男友也因為不爽的因素,油門轉得又急又快。

下課期間,路上離開學園的學生特別多,我們和其他摩托車並行,突然一隻貓緊急的跑過馬路,從我們前輪與後輪之間穿了過去... 很不幸的,我們壓到他了,我們也摔車了。

當年的我沒有多想,我想這就是一個"夜路走多總會遇到鬼"的巧合。但現在回過頭來看,這就是一個負能量反映到生活的一個事實。(遠離讓你感到滿滿負能量的人也是很重要)

.

前幾天出門去好市多採購,老公上次買蛋時不小心打破蛋,蛋液流在袋子裡面他沒有清乾淨,我們買的東西都不小心裝進袋子裡,才慢慢聞到噁心的蛋臭味從袋子裡跑出來。當天我也是氣到不行,清洗的時候剛好有一隻蚊子咬得我好痛,把東西放到冰箱的時候,剛好因為推太大力把自己的手弄到黑青。我反思自己從沒因為放個東西弄傷自己,我才看見,又是自己的負能量害了自己。

以上這些故事,你可以當他是巧合,也可以正視能量會如何影響你的生活,進而去留意到自己平常的狀態,讓自己成為一個擁有幸福體質的接收者。


你收到的,都是你給出的。

這句話涵蓋的意義好廣,但用在今天這個故事,我覺得很合適。



16會員
48內容數
我是海倫胡,說說自己靈性成長的學習和經歷,和大家一起分享與成長。希望我的文章可以給予你鼓勵和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