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以身作則-我的創業小日記D3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囉大家好~
我是想 #過有選擇的人生 的寶拉Paula

因為#嚮往自由
想要自由決定工作時間
想要自由決定工作地點
所以決定嘗試#網路創業 #自媒體創業

創業日記來到了第37天
沒有動力,又想放棄的時候
腦中就會出現這個聲音叮嚀自己
妳鼓勵人家去追求所愛,就該以身作則

美好事物的到來
總會伴隨一定的痛苦、一定的挫折
與一定的磨難。
No pain. No gain.

而我要證明給大家的就是
熬過這些不舒服甚至是痛苦的狀況
克服在追求過程中遇到的挑戰之後
可以,一定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

為了得到我想要的自由,我不放棄
我一定可以,只是現在還不行而已
很難,是方向不對
很煩,是方法不對

總會有辦法可以達到我要的那個結果
只是現在的我,可能能力不夠還找不到
我要做的就是不放棄
持續堅持、繼續努力去找出辦法

今天的日記紀錄到這邊
希望這些對於之後想要#網路創業
或是#大學生創業 的人有所幫助
喜歡這些內容就按愛心♡讓演算法知道

我也會繼續努力的!(ง๑ •̀_•́)ง
創業這條路真的不簡單
但我們就一起加油吧🙌
#創業小白
#創業小日記
#畢業即創業
#正能量

對了,其實最新的資訊都更新在IG上。歡迎大家追蹤~


關於筆者:
寶拉Paula
一個不小心把大學當小學讀的叛逆學生。曾在疫情期間當了一年的西班牙交換學生。如同孩子般對新事物感到好奇,喜歡刷各種人生經歷。回國後成了媽祖的媽寶,現在在埔里農場當位打工仔,修身養性,向大自然學習。期許將來能成為一位可以養活自己的數位遊牧工作者。

最近打算和大家分享一些之前在西班牙的所見所聞與西班牙語的學習
打算用之前創的這支帳號
Facebook
Instagram
Podcast

raw-image


48會員
203內容數
畢業後不甘成為社畜,決定為自己努力,透過經營自媒體,開創自己的網路事業。給自己一年的時間,畢業就創業,一年之後沒有成績就滾去公司上班。想獲得最新消息或是更認識我,歡迎追蹤IG: haohaomakeitforfu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關於紅火蟻:一種神秘而脆弱的昆蟲許多人都熟悉紅火蟻,但很少知道更多關於它們的事。紅火蟻是一種神秘而脆弱的昆蟲,是一種一萬四千多種會閃光的低級昆蟲之一,生活在全球的各種氣候裡。本文將涵蓋紅火蟻的第一步,而最大的目的是解釋它們的特徵,並發現它們在自然世界中的作用。 紅火蟻的名字來源於它們活躍於夜晚的時間以及它們的光芒。它們身上的紅色甲
avatar
陳彥竹
2023-07-03
【工作術】 關於以後專欄內容的調整先說結論:直到離開台灣金融業的那天,我都不會在公開場合及媒體上撰寫及評論任何跟投資分析有關的內容了,要看的話就到我們家開戶吧。
Thumbnail
avatar
Freddy Business & Research
2023-05-17
關於購物—要以預算的範圍以內曾經看過一個大陸的網友點評,說什麼,因為多買就罵,就如同考優秀成績依然被念,其實是兩回事。 問題是,在職場的世界裡,就是有這種腦子正常者。 明明自閉症者有盡力,卻得不到任何的肯定。 我認為,自閉症者要有這耐性,才能在職場生存。 因為在台灣,不是所有的腦子正常人,都能理解自閉症者和對自閉症者友善 其實
avatar
宋雲燕
2023-03-05
只關於吐槽|詹姆斯+哈登=?菲尼克斯,別以為你穩了;裁判正在熱身? ?NBA全明星名人賽,杰弗森上演變裝秀。在最初杰弗森坐在解說席進行解說,中途他脫衣開始上場執裁,最後他又脫掉了裁判服,開始上場比賽! 在展望他的太陽生涯前景時,杜蘭特說:“我現在過得很開心,我可以預見到預見到自己在這裡度過餘下的職業生涯,但是誰知道呢?我對布魯克林也是這麼說的。” 快船記者Mo Dak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2-18
關於螞蟻窩背後那些你不知道的事⋯⋯恨不得家裡的螞蟻都原地死光?好奇這些小傢伙們在蟻巢中都在幹嘛?不管你是想殺了牠們,還是研究這種有趣的社會性動物,認識螞蟻,在下次遇到牠們時,你才知道怎麼做!
Thumbnail
avatar
荷葵
2022-05-10
關於就服乙級三大重點法條之簡報做簡報的整理很花時間 但同學有需要,在保護整理資料內容不被直接複製引用的情況下 我用了一下影片檔,希望對同學還是可以有幫助。 就服法前三大章節之簡報關鍵法條 https://youtu.be/lvKJDnrEvkg
Thumbnail
avatar
人才學院 -【夢想 政在路上】
2022-05-07
關於Shutterstock已經讓人高興不起來的Level Up2022新的一年開始了10多天,讓我們來細數一下近一、兩年SS的不是以及目前我還有持續經營投入的情況下,下載量&收入的變化。
Thumbnail
avatar
店小二DianXiaoEr
2022-01-12
夜深了,談談關於因為台灣現況而「焦慮」的這件事。我們現在所要做的不是「防守,不再繼續失分」就好。「不要想著贏,要想不能輸」的重要關鍵,是繼續進攻取分,想辦法在最後一局能夠打出再見安打贏得勝利。我們必須不斷製造 Chance,扭轉逆境。請讓我們一起繼續努力,製造更多得分機會,輪到小英上場時,讓她最後為我們擊出一支致勝的「再見全壘打」!
Thumbnail
avatar
阿肯
2019-07-24
歲有榮枯,以身證道 ——關於台灣左翼革命家史明<p>史明的覺醒過程存在著選擇與棄卻兩個面向:首先,選擇革命之路必然得拋棄家庭;再者是,在自我追尋、決定成為台灣人的過程當中,史明意識到「中國」(不管是中共或者國民黨的版本)的虛假。</p>
Thumbnail
avatar
破土
2016-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