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不做就不知道最後結果-我的創業小日記D4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囉大家好~
我是想 #過有選擇的人生 的寶拉Paula

因為#嚮往自由
想要自由決定工作時間
想要自由決定工作地點
所以決定嘗試#網路創業 #自媒體創業

創業日記來到了第44天
就在今天
總算把腦中一直遲遲不做的想法落實了
拖了好久,總算拍完第一支YT影片

經營自媒體有很多種平台
Podcast, Youtube, Instagram和部落格
每個都碰一點,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
現在總算來到Youtube 這關

再多試個幾次,或許就能知道可不可行
但如果我一直拖、一直都沒有去執行
也就不能知道最後的結果到底如何
所以還是「先做再說吧」

有時候想太多只會讓自己停滯不前
腦中想像的怪物阻止了我們行動
但其實仔細想想執行後的風險可以承擔
那就去試吧,不做就一定沒機會成功

同理
告白也是
不向他說喜歡你,怎麼知道有沒有機會
應景一下,七夕快樂

今天的日記紀錄到這邊
希望這些對於之後想要#網路創業
或是#大學生創業 的人有所幫助
喜歡這些內容就按愛心♡讓演算法知道

我也會繼續努力的!(ง๑ •̀_•́)ง
創業這條路真的不簡單
但我們就一起加油吧🙌
#創業小白
#創業小日記
#畢業即創業

如果覺得我這人的見解很有趣,歡迎訂閱我的電子報。將會在每次有些感悟的時候,分享自己的一點心得想法給你。

對了,其實最新的資訊都更新在IG上。歡迎大家追蹤~


關於筆者:
寶拉Paula
一個不小心把大學當小學讀的叛逆學生。曾在疫情期間當了一年的西班牙交換學生。如同孩子般對新事物感到好奇,喜歡刷各種人生經歷。回國後成了媽祖的媽寶,現在在埔里農場當位打工仔,修身養性,向大自然學習。期許將來能成為一位可以養活自己的數位遊牧工作者。

最近打算和大家分享一些之前在西班牙的所見所聞與西班牙語的學習
打算用之前創的這支帳號
Facebook
Instagram
Podcast
Youtube

raw-image


48會員
203內容數
畢業後不甘成為社畜,決定為自己努力,透過經營自媒體,開創自己的網路事業。給自己一年的時間,畢業就創業,一年之後沒有成績就滾去公司上班。想獲得最新消息或是更認識我,歡迎追蹤IG: haohaomakeitforfu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 江湖一點訣】關於寫作,你不需要很厲害才開始,但你從現在開始就可以很厲害看到標題有沒有頓時覺得很饒舌? 嗯...,停下來! 再看一次,沒錯,寫作永遠不嫌晚,只要你從現在開始就很厲害...,為什麼? 我要告訴你關於寫作的一個大秘密,請你耐心仔細的看完這篇文章,阿Han會將怎麼開始寫作的、寫作過程中得到什麼、改變了什麼...相關的獨家心法不藏私的全部送給你,但最重要的一句還
Thumbnail
avatar
阿Han
2023-08-16
學校教育-關於教育界中的視而不見與無所作為“解決問題,而非解決提出問題的人” 如此明確的道理卻難以實行,在權力不對等的教育界,上對下的實行模式反而當作是在“解決製造問題的人”。
avatar
菲瑟雅特FaithArt
2023-06-23
關於「異教」,我想說的是…:不見得跟基督徒作對,也不見得是邪教!最近一間台灣出版社「行人」出新書:《異教語言學》(Cultish: The Language of Fanaticism);所幸馬上注意到英文原書名的標題,不然真是 Guð minn góðr! 不確定出版社選擇用「異教」翻譯「cult」是基於什麼考量,但對我來說是個好機會向大家分享「異教」的意義。
Thumbnail
avatar
異教人.ᚢᛁᛏᛁᚢᛅᛣ
2023-04-16
關於財富自由,你可能不需要做的三件事“財富自由"一邊隱含眾人羨慕的眼光,而另一邊是努力尋找自我的可能。
Thumbnail
avatar
遊民小姐
2023-03-07
【日常習作簿】嘿!我想告訴你一個…關於,檔案整理技巧的秘密!你有整理的困擾嗎?有被檔案搞瘋的經驗嗎?這次想和大家分享的是資料夾檔案整理技巧大公開!!!
Thumbnail
avatar
兩謙
2022-08-10
關於那些平淡卻不平凡的日常(愛情與寫作)關於別人的生活,你有想了解的慾望嗎?還是特定的人才會令你想要一探究竟?有時候我都會想到底是因為人性中的窺探慾作祟,抑或只是名人的生活才有值得窺探的價值?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1-08-11
關於做復健送藥布這件事......|那些隱藏在健保復健下的黑暗(一)看過貝克之前文章的朋友應該都知道 「儀器治療」是物理治療裡最無效,而且浪費時間的項目 這裡想要探討的是為什麼既使如此,健保診所、醫院依舊人滿為患呢? 有做過健保復建的朋友是否曾經收到過禮物呢? 藥膏、貼布、鈣片……甚至震動槍按摩、徒手按摩等等 常常是要求病人做滿幾次復建或者新病人才拿的到,
Thumbnail
avatar
物治貝克
2020-11-23
創作筆記本/關於寫不寫大綱這件事 幾年前,各家作者在臉書上曬起陳年的創作筆記,有的圖文並茂,有的都是文字,有的直接說從沒寫過大綱,因此沒有筆記這種東西存在,有的則直接曬自己的頭,因為腦等於筆記本^^,真是有趣得很。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0-03-25
寫作偷吃步分享 #3 關於邪教佈道者的說服技巧(你可能也會用但不一定自知)最近還願被下架了,覺得傷心,因為沒有買到玩到。不過最近邪教討論開始莫名流行起來了,就讓黑糖也搭上這次的潮流吧。直接講結論,個人發現邪教佈道者所使用的說服技巧,有三大項最為有效──
Thumbnail
avatar
黑糖醬
2019-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