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我們一起加油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哇!哇!隨著響亮的啼哭聲,我親愛的寶貝來到我的身邊了。

是的,這是我的孩子,這是我第一個孩子

我忍著疼痛,經歷了35個小時,終於將我第一個寶貝生出來了.

記得孩子還小的時候是那麼的健康

記得在每一次的健康檢查時候的數據是這麼的穩定成長

記得他第一次翻身的時候,是這麼的快速

然而…在我沉浸在這喜悅當中,我的孩子生病了…

生了一個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的疾病⋯⋯

原來在我的身體裡,住著一個「罕病」…,只是我沒有引發疾病而已。

但很不幸的是,我的孩子因疾病住進醫院了,住進了加護病房了…

從一開始的6小時抽一次血,每天吃藥到現在已經過了六年了…

雖然這六年我們不斷地復健、回診追蹤病況,雖然日復一日的吃著藥物控制,雖然學習上面慢了人家一大節…

但我還是每天努力的,一步步地向前

就像龜兔賽跑的故事一樣

我相信有一天你回像故事裡的小烏龜慢慢地慢慢地成長起來!

每個人都是不完美的,但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2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倪語蓁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面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孩子比我們想像中的勇敢恩恩的腿上多了5個縫針,這個意外來的不美麗,但中間的一些小插曲,也很值得來分享一下!
    Thumbnail
    avatar
    媽寶米奇
    2023-08-01
    金字塔頂端裡的孩子們—我讀《上流教養》書名:上流教養 作者:Blythe Grossberg 譯者:謝靜雯 出版社:浪潮文化 出版日期:2023/1/11 ISBN: 9786269632787 eISBN: 9786269697304 作者布萊絲.葛羅斯伯格,是位在麻州小鎮長大的猶太裔美國人。擁有心理學博士文憑的她,與丈夫跟一個自閉症
    avatar
    奶酥麵包
    2023-01-15
    你的擔憂只是你的擔憂~對於有夢可追的孩子我們應該要做的是「支持」。前方高能警告: 這篇文章可能真的會很直白,希望先幫大家做個心理準備,我相信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壓力和擔憂,但今天這篇文章真的是我內心很誠摯的分享,用字上確實可能會比較激動一點,我盡量克制了,但如果真的太刺眼(耳),那我真的很願意陪您一聊,我知道大家都很辛苦,只是有時候我們會有些盲點,我們一起努力:)
    Thumbnail
    avatar
    Amazing Key
    2022-11-23
    孩子教我的那些|生日快樂!是指我們都一起快樂!親愛的孩子,今天是你的兩歲生日,一如往常地,你還是比我早醒來,暗暗的房間裡,你露出燦爛的微笑,宛若太陽般的閃耀,照亮了我全身細胞,此刻再怎麼想賴床,似乎也無法繼續了。
    Thumbnail
    avatar
    Cha Cha real talk
    2021-09-07
    當孩子問我們,為什麼賭博不好的時候,我們應該怎麼回應?孩子的問題總是很天真 當自己的孩子這樣詢問: 爸爸/媽媽,為什麼賭博不好呢? 我們該怎麼回答?   孩子,我們並不是要來世界追求開心跟快樂,而是不要活得痛苦,我們的大腦是懶惰的並且喜歡回想美好的事情,賭博所獲得的報酬太快樂了,大腦會自動不斷的回想,大腦會失去體驗其他美好事物的感
    Thumbnail
    avatar
    伊比鴨鴨的人生哲學
    2021-08-17
    孩子!我們一起努力讓你和我有更多的愛的存款!好嗎?正當所有人都在瘋狂討論著"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ㄟ ㄟ!原來冰箱是用座來計算的啊!我一直以是用台的說)和最近突然爆紅的天竺鼠車車時,我其實比較想來稍為著墨一下有關孩子的愛的存款以及愛的語言的議題,只是在切入重點之前,我想先來說一個最近我與孩子的真實故事。   相信很多新手父母也是照書養吧  故事
    Thumbnail
    avatar
    地方爸爸的生活週記
    2021-01-26
    「我們為什麼要一樣?」寫給正在用力愛孩子的我們。 記得,五月的某天下午和好友固定相聚,朋友聊到現在三歲多的小兒子,對於上幼兒園的恐懼與情緒上的不安。 最近,我也從另一個家長朋友的分享,感受到她對於孩子「特殊」中的憂愁。 上週,與同事老師們聊到在教室中,偶爾有一些難以掌控的孩子,常常使得老師焦慮、憤怒、失望。 其實,這些心情我也都經歷過,在教育現場
    Thumbnail
    avatar
    Angelaliu
    2020-06-16
    【在島嶼扎根】當我們一起長大:江口健太郎和孩子們的成長之途推開半腰高的木門,來到Ivy's house life親子空間,庭院中的滑梯旁還停著一匹木馬,猶如孩子的樂園,屋內鋪貼著木地板,桌椅也採用木頭材質,包裹在家居厚實的溫度之中。上午九點鐘,老師們拿起掃具各自就位,為一天的課程準備適宜的環境,整理教室層架上的教具等待孩子們的到來─這裡是蒙特梭利教育的體驗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生活誌
    2020-06-10
    82年生的金智英 - 我們能不能一起拯救92年生的孩子?這部電影改編得最好的地方,是把對女性的歧視跟壓迫,這些如芒刺在背的箝制,真的收到女主角金智英的背後。這些刺在全體女性身上的刺,都透過鄭有美用表情演戲的強大演技:那完全的人格轉換,長時間定在她臉上的鏡頭,讓我們從這位女性因過度壓抑無法表達而爆發的其他人格,才看到那背後血淋淋帶刺的肉體。
    Thumbnail
    avatar
    巴克斯女士
    2019-12-27
    給未來孩子的信之二:我們一起養一隻狗 | 祁孝鈞醫師  等你夠懂事之後,我們一起養一隻狗。
    Thumbnail
    avatar
    祁孝鈞醫師-小森林兒科診所
    2018-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