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段忙錄的歲月】第27章 新的重生

閱讀時間約 19 分鐘

第27章 新的重生

用身體靠在冰箱的門上,儘可能的把冰箱的門推開,這個縫隙大約只有10cm左右,冰冷的空氣這時仍然不斷的從噴口滲出,感覺右手快要沒有知覺,也不曉得過了多久,眼皮愈來愈重,不自覺的就把眼睛閉上。
「主人!」Sally的叫聲讓我回了神,「救難隊已經出動來救妳了,現在不能夠睡覺,這一睡就會一睡不起了!主人!聽到我的話了嗎?主人..」
「妳..妳知道..我..我被困住了?」
「主人,妳不可以這樣子,精神要振奮起來,我放一首搖滾樂給妳聽..」
「不可以太..難聽,我聽音樂..很挑..的..」
實驗室的喇叭開始有旋律,接著有個男生的聲音:
「I'm gonna make a change,Uh!for once in my life,
It's gonna feel real good,Gonna make a diference,
Gonna make it right..」
歌詞很有意義,也很動聽,我聚精會神的聽著,手和腳都動了起來,一直聽到他唱到最後一句:「make that change..」
「是..是!」聽了這一首歌之後,血液好像有些沸騰,「我會..我會改變的啦,可以..告訴我這是誰的歌嗎?」
「這是Michael Jackson唱的『Man In The Mirror』。」
「可以再放他別的歌..給我聽嗎?」
「好!『Remember The Time』來了!」
「Do You Remember When We Fell In Love,
We Were Young And Innocent Then
Do You Remember How It All Began
It Just Seemed Like Heaven So Why Did It End..」
越聽越興奮,手腳卻施展不開,聽完這首有那麼一點欲罷不能。
「對了,Sally..為什麼..實驗室已經爆炸了,電力還在供應啊?」
「炸藥沒有全部爆炸,可能是放置太久受潮了吧,有爆炸的量大約只有原來的1/3的量左右,實驗室只有牆壁破損、複製人機台毀損,其他主體結構大致還是完整的。主人躲在冰箱裡絕對正確,只能說是運氣不好,牆壁爆炸的碎片就剛好落在冰箱前面。」
「沒辦法..把冰箱停止運轉嗎?」
「主控電腦接收到自我毀滅訊號之後,時間到了之後也自己銷毀,所以,裡面的線路雖然都正常,包括地熱發電機,現在還在運轉,屬下沒有辦法切入到控制端那裡,那個是要用人工操作,這個訊息救難隊完全瞭解。」
「主控電腦..毀了,妳怎麼還有能力..向外面連絡?」
「屬下剛才說線路是好的,這裡的訊號發射天線的線路全部在地面上,使用起來當然沒問題..主人!妳又想睡了,不行啦,撐到救難隊他們來之後再睡,屬下求妳了!」
「可是我真的..真的好想睡..」
「屬下要找熟人跟妳講話,不然妳一直都想睡!」
空氣中寧靜了好久,「妹妹..妹妹!」那是Emma姐的聲音,她用中文叫著:「妳聽得到我說的話嗎?快回答我..」
「姐姐..我好難過..好想睡..」
「妳仔細聽我說,冰箱裡現在還有沒有吃的喝的?」
「好像..好像還有..那是UMBRELLA公司的糧食包..」
「拿起來吃!」
「姐姐..那個..很噁心咧..」
「乖,聽話!先吞下去讓身體有能量。」
這時,又有另一個聲音進來,「丫頭,」乾媽叫著我:「妳沒事吧?」
我用英語回著乾媽:「妳的壞..丫頭快要..沒命了..」
Emma姐也改用英語叫著:「妳聽話,快點吃下去!」
「好啦..」往腳附近的空間摸索,果然還有好幾包,拿起一包用力的打開來往嘴裡倒進去,這時,乾媽和Emma姐好像在自我介紹。
皺著眉頭、拼了老命把糧食包吞下去,刺激的味覺差一點吐出來,精神稍微振奮一些,只聽見乾媽和Emma姐好像很熟識的朋友一樣,聊得很熱絡。
「丫頭!妳還在吧?!」
「當然..在啊!」
「Emma要妳吃的..吃了沒?」
還沒有回答,另一個聲音又進來,「boss,」Rachael也被Sally找到,她的聲音更急切,「妳有沒有怎麼樣?」
「乖..乖女僕,我快撐不下去了..」
「不行!Rick和博士剛才已經都被救出來,平安脫險了,妳一定會沒事的..妳一定會沒事的!」
「乖妹妹,跟我們說話,妳現在絕對不能睡下去!」
Rachael叫著:「我去找妳的真命天子跟妳說話!」
「丫頭,誰是真命天子?我竟然不知道!」
「妹妹有男朋友啦?!」
乾媽和Emma姐你一句我一句,雖然我很努力的想要撐下去,但是越來越沒力,我知道大概這次逃不掉了,眼睛閉上之後,腦袋一片空白。
「honey..honey!」我聽到Linus在叫我,「妳答應要伴我一生,妳不可以這樣子就離開我!快跟我說話!」
「baby..」我好不容易使出吃奶的力氣才擠出幾個字:「對..不..起!我真的..真的..很想..」突然聽到一群人的聲音在對我狂吼,但是我已經完全撐不下去,眼睛閉上之後就完全不醒人事。

慢慢有了知覺,感覺全身刺痛,想要叫出聲音,卻發現含著呼吸器,呼吸器緊緊的夾在臉上,舉起右手想把呼吸器拿掉,但右手的疼痛更是劇烈,眼睛睜開才發現是全裸的泡在密閉的溫水箱裡,整個身體漂浮在水中,想要去觸碰水缸,但是全身都無力,就在掙扎的時候激起了不少的漩渦,系統的警報馬上就響起來,馬上就有人出現在我眼前,原來是Emma姐,她高興得不得了,但是看得出來臉上佈滿倦容,應該是好幾天沒有睡好。
「太好了,真是太好了!妳不要動,我會把妳弄出來的..」
水位慢慢的往下降,我只能無力的坐在缸底,水完全退去之後,四周圍的玻璃蓋也降了下去,2個護士機器人隨即過來,合力把我移轉到擔架上,Emma姐取下了我的呼吸器,拿了一床被子把我光溜溜的身體整個蓋住,然後指揮著機器人把我送往檢驗中心,馬上就拿起小電腦在播號。
「姐姐,」我有氣無力的說著:「我..我還活著嗎?!」
「是啊,不過這次沒有昏迷那麼久,3天多就醒過來,真是謝天謝地啊!」
「我..我的身體好痛!」
「那是當然的啦,在低溫的環境下那麼久,身體自然已經受到一些傷害,別說太多的話,省點力氣,等一下先做全身掃瞄之後,再把妳送回病房。」
「這裡是哪裡?」
「傻妹妹,看到我,妳還不曉得這是哪裡,這是華盛頓紀念醫院啊!」
不多時,送進檢驗中心之後,我又被那一台機器從腳掃瞄到頭,再從頭掃瞄到腳;完成之後,我被護士機器人推進病房,這個病房的空調已經調整過,室溫相當的溫暖。
Emma姐沒多久也走了進來,手上拿著一套病患穿的病患服裝,機器人把我從擔架扶起來的同時,她也順便幫我把衣服穿上,我想要自己從擔架走下來,右腳一落地差一點摔跤,還好Emma姐把我架住,護士機器人也趕緊擋住,穿好了衣褲之後,馬上讓我躺下來。
「我的身體..我的身體怎麼了?為什麼會這樣?」
「泡在溫水缸裡的時候,我就有拿儀器來做初步的掃瞄,妳的身體因為長時間暴露在低溫環境中,皮膚、肌肉和一部份的神經都有受到傷害,有些傷勢還不輕,現在就等最後的報告出來,如果我猜得沒錯的話,妳要在醫院待上好一陣子。」
「怎麼說?」
「現在雖然看起來妳的意識應該沒有問題,但是身體其他部位的傷害就相當嚴重,我還真的很怕..」
「怕什麼?」
「不說了,我真的怕我是烏鴉嘴!」
她不說,我的心裡也明白她怕的是什麼,身體的疼痛早就說明了一切,不過,我又再次躲過死神的鐮刀,很想知道中間的過程。
「姐姐先別說那些,反正檢查報告出來就知道了。現在很想知道我是怎麼被救出來的?」
「說到這,剛才妳清醒的消息,我已經向上面報告,現在新聞媒體應該都在播這個,要我說實在說不清楚,妳看新聞應該比較準。」說完,她按下按鈕調整病床的高度,讓我變成坐姿,然後轉身開啟螢幕搜尋,不多時,她就找到知名媒體CNN,還真的如她所說,就是在報導我的消息。
「現在為您插播新聞快報:昏迷至今日已是第3天的知名藝人Christina Hoffman,華盛頓紀念醫院剛才傳出令人振奮的好消息,她在A1華盛頓時間今天下午15點附近完全清醒,並已完成初步的檢查,院方稍後會召開記者會公開全部的過程,並公佈Hoffman小姐現在的情況,後續的最新狀況,本台都會隨時插播,請持續鎖定我們的追蹤報導..」
就在這個時候,我的病房有人敲門,Emma姐走過去詢問,門開啟之後,進來的是Rachael和Rick,Rachael一進門就衝過來。
「boss,」Rachael趴在我的身上說道:「妳是好人,好人果然就應該活著的,那個壞事做絕的傢伙才該死!」
「好啦,乖女僕,」我用左手摸著她的頭,「現在妳真的要好好照顧我了,妳的主人現在什麼事情都不能做,好像連站起來的力量都沒有。」
「Emma姐姐,這..這是真的嗎?boss她的身體情況怎麼樣?」
「我只能說等待,剛剛才做完全身掃瞄,還在等報告出爐。」
Rick問道:「這間加護病房的溫度好像比外面還要高,是刻意調整的嗎?」
「當然,小伙子,你的boss現在很脆弱的,現在已經是接近冬天的時節,外頭的溫度已經相當的低,這裡當然要調整。」
我轉頭看著Rick,發現他額頭上好像有東西,等到他也看著我的時候,我才看到那個驚人的事,他額頭上的是刺青,刺青清楚的刺著我的名字,趕緊把Rachael的頭抬起來,她的額頭上也是一模一樣刺著我的名字。
「天哪,你們..你們怎麼會..」
「所有事件被披露之後,」Rachael靜靜的對我說著:「我們的身份也曝了光,Harry局長要我們趕緊去刺青,法令還沒有更改之前,我們額頭沒有刺青,任何一位執法的警察都可以馬上把我們槍殺,我們在他的保護下,立刻就把妳的名字刺上去。當然,名字刺上去之後,我們的ID卡、原本的工作就通通都沒有了,但是至少我們的命都保住。」
「唉!怎麼會這樣!」
Rick走過來也握著我的手,「沒關係的,至少我們都活著,boss,就讓我和Rachael一起服侍妳吧。」
這時,本來播放新聞的螢幕突然變了個樣,裡面出現的是位警衛先生,「我是加護病房區的駐守警衛,請問Hoffman小姐願不願意接見Brown博士和Emily小姐,他們告訴我說:他們兩位是妳的好朋友。」
我對著螢幕用力的叫著:「快請他們進來!」

清醒的消息,讓不少的達官顯貴都想要沾光,但是我只讓認識的人進入,其餘的人全部被擋了下來,之後被我放進來進來看我的,包括Harry局長、『Oldie』的老闆Dolores、FERRARI的總經理Neo,他們知道我的狀況不錯後都先後離開,還有幾位CHANEL的化妝師本來已經來了,但是聽到Emily在裡面,馬上就說不進來,Emily和博士則一直抱在一起坐在我身邊。
而Rachael把我的手機帶來之後,播進來的電話就一直不停,從Miranda總裁、Morpheus總裁、FERRARI車隊裡的所有車手、巴黎飯店的Cathy、『偷心』的演員和Brian導演等等。雙手都沒有什麼力氣,只能要Rachael把影像轉到大螢幕,用大螢幕來對話。
「『偷心』前天的首映會,」Brian導演告訴我:「很多觀眾是以行動來支持,電影開演前自動自發默默幫妳祈禱,甚至有些人是跪著,我們看到,沒有一個不流淚的,找個機會妳要親自出面謝謝這些愛護妳的粉絲啊!」
「會的!我一定會的!」我的眼淚也下來了。
「好好養病,希望我不久的將來能夠看到『Fastest Queen』,加油喔..」本來要離線的Brian導演又回來,「等等!妳還要謝一個人-洋基的老闆Hank Steinbrenner,昨晚的紐約市,幾乎整個城市熄燈一小時幫妳祈禱,洋基Stadium昨天晚上免費入場,只要是幫妳祈福的,任何人都可以出來獻唱任何的歌曲,其中好幾位大牌的藝人和歌手都到場,Hank自己也唱了一首,球場滿滿的人潮,一直到清晨才完全散去,這些都是他發起的喔!」
「天哪!」
「他也是妳忠實的粉絲喔,這是他昨天在球場自己親口說出來的,別忘記謝謝人家啊!」
「會..我會的..」
不曉得什麼時候出去的Emma姐這時刷卡進來,還帶了一個人,手上提著攝影機,「院方要開記者會了,加護病房這裡的影像本來是不可以出去的,但是我想,妳一定有些話要跟妳的粉絲說,我幫妳拍起來,等一下就給他們播出,長話短說喔。」她示意那個攝影師準備。
開始我用4種我會的語言分別道謝:「謝謝各位朋友對我的愛護與支持。」
「更是要謝謝洋基老闆Hank和紐約市民你們為我的做的,雖然這次可能沒有那麼快,但是我會儘快的回到崗位上跟大家見面,再次感謝..」
拍攝完畢之後,Emma姐和攝影師馬上就快速步離開,病房裡突然安靜了下來,這時也沒有人播電話進來,螢幕已經回到CNN新聞網,這時播放的是出事那天的影片,病房裡所有的人都開始靜靜的觀看。
第一幕是UMBRELLA公司的畫面,,FBI隊員頭盔攝影機說明了那時真的混亂一片,啟動大樓的火警警報之後,UMBRELLA公司的員工倉皇的從這個10層樓的建築物陸續逃出,但是沒看到總執行長Jacob Lane下來,隊長下令立即攻堅,隊員破窗破門而入,但是Jacob在被逮補前破口大罵,然後朝電腦按鍵按下『Enter』鍵,牆壁螢幕中還看到我在慌亂的跑來跑去,最後,螢幕的影像消失。
再播放的是救援的畫面,距離B8最近的是D星群,但是附近有能力做快速救援的,是有些距離的C1,現場的每個人都在嘗試連絡C1星上的朋友,最後是FBI這次的隊長連絡到C1星上的一位特勤隊隊長,這位特勤隊長馬上自告奮勇組隊前往;雖然已經儘速到達實驗室,但那時我已經昏迷,為了要儘速救出,這位特勤隊長立即決定將電梯纜線吊掛在太空梭上,太空梭急速的昇空,也順利的把在電梯裡的所有隊員和我馬上就救出,然後就使用最快的速度送往C1做初步的急救,然後在當天傍晚,我被移轉送回到A1,再度回到華盛頓紀念醫院。
接著播放的是這位特勤隊長的一些畫面,因為未經報備就擅作主張組隊救援,這位特勤隊長雖然遭受到長官的一些責難,但是卻被視為英雄一般,現在在C1星已經是家喻戶曉,接受訪問時他說:「救援任務在我們這個單位,根本不可能接到,而且還是那麼出名的明星,我們當然是義不容辭。附帶說一句:我和我老婆曾靜都是妳忠實的影迷,可別讓我們失望啊!」
聽到『曾靜』這個名字,我馬上就想起大學的寢室室友,有點不敢相信的唸著:「不會剛好是同一個人吧?!」
這個念頭才剛起來,螢幕的畫面又換了,帶到的是醫院的大廳,大廳現在滿滿的人,Emma姐也坐在前面其中一個位置上。Sandra院長就位之後,她就指示開始播放,這影片從我被送進醫院開始,一直到我清醒為止,每個醫療動作都有詳細記錄下來,最後,則是要公佈檢驗報告。
「大家都很關心Christina的傷勢,我也不例外,但是檢驗結果出來之後,有些該面對的,我想:這些沒有什麼可以躲避或隱瞞的。」
Sandra院長開始報告,我才曉得:我這顆高活動量的腦袋,是讓我的生命能夠順利延續的重要原因,但是整個身體曝露在接近0℃左右的溫度過久有不少的傷害,尤其是身體右側邊冷空氣直接吹襲的地方最嚴重。
「右手除了姆指和食指之外的3隻指頭,以後都沒有知覺。」在場所有人都驚訝的叫了一聲。
「右腳更嚴重,如果再晚一點,肌肉壞死的話,我們也只能夠截肢,雖然慶幸所有手腳都可以保住,但是右腳前半部全部沒有知覺,以後走路時會相當辛苦,可能一不小心就會摔跤。」現場議論紛紛的聲音更多。
「右手臂和右腿的肌肉有受損,須要時間去復健,其他各個器官運作都還算正常,但肝指數偏高,這就需要注意飲食和休息。我身邊的幾位,是這次醫療團隊,這位護理長是我指派專屬的護理人員,現在開放提問。」
記者提出的問題我已經不想聽下去,知道結果之後,看著自己的手和腳,有點不敢相信院長的話,但是用左手使勁的捏著右手的中指,真的完全沒有任何的感覺,我才願意相信這是真的,看著自己右手的手指出神。
「最後,Christina有錄了一段簡單的感謝詞,謝謝大家的鼓勵,記者會就到這裡,謝謝大家。」螢幕上播放的就是我剛才說的那些。
突然,我想到那時說出來的願望,轉身問著:「Rachael,我包包裡那個盒子還在嗎?」
「在啊,又沒有人敢隨便動妳的東西。」說完,她把包包拿出來,打開來伸進去一掏,馬上就把那個TIFFANY的盒子拿出來。我接過來之後,二話不說,把戒指拿出來立即就戴上。
「那是..那是TIFFANY的婚戒,」一直坐在我身邊的Emily瞪了大眼,「Christina,妳跟誰結婚了?」
「沒有!而且我也不會再嫁給任何人的!」
「那妳現在戴上這枚戒指是怎麼一回事?」
「就被困住的時候許了願,如果還能活著,我願意跟他廝守一生。」
「那個幸運的傢伙是誰?」
「妳會見到他的!」
這句話才說完,我的電話就響起來,Rachael馬上大聲叫著:「那個幸運的傢伙打電話進來囉!」
我抬頭一看,果然就是Linus,羞得我馬上抓起被子把頭蒙住。
「好哇!怪不得呢,原來已經有更年輕更帥的,所以才把Emmett推給我。」
「嘿!Emily,妳這麼說就不公平囉..」
這一對情侶竟然在我和其他人面前打情罵俏起來,我並沒有勸阻他們,只是把戴著戒指的手伸出來給螢幕裡的人看,只聽見Linus一直興奮的大叫,我終於把被子拉下來一些,眼睛一直盯著他看。
「honey,妳答應了..妳答應了!我好想現在就到妳身邊。」
「你現在在做什麼?」
「拍片啊,今天這一幕結束之後就可以休息一個星期。」
「為什麼可以休息一個星期?」
「honey,後天是感恩節咧,妳忘了嗎?」
我這才注意到現在的日期,原來感恩節假期已經到了,也是回家團圓的日子,這對我這個現在完全沒有親人的人來說,還真是辛酸的節日。
正想得出神的時候,Linus說道:「明天我就到醫院陪妳過節!」
「不行!」我有些生氣的說:「你給我回家去,這是陪伴家人的日子。」
「可是妳一個人孤伶伶的一個人在醫院裡..」
「我才不是一個人,baby你給我聽好了,你不回家陪家人,我就把戒指拔下來,再也不要戴上去!」
「是..是..是!honey別生氣,都聽妳的..我都聽妳的!」
旁邊的Emily和Brown博士本來抱在一起親嘴,看到這一幕,好像都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兩個人同時轉頭看著我。
Brown博士說:「還真看不出來我們的大明星原來這麼兇啊!」
「講了半天了,」Emily也說:「Christina,這位帥哥到底是誰啊?怎麼不介紹給我們認識認識呢?」
我把Linus的底牌全部掀起來之後,Emily和Brown博士都點頭稱是。
「我說呢!」Emily笑著說:「原來他就是現任的James Bond,怪不得龐德女郎這麼快就上勾了!」
博士捏捏Emily的臉說道:「我看不是喔,看起來好像是龐德上勾了!」
「嗯,你說的還真是對極了!」
「我說Emily,人家都已經在叫honey和baby了,我們要不要也改一改?」
「不要,為什麼一定要學他們啊?」
這一對帥哥美女又開始鬥嘴,沒多久又抱在一起親嘴,螢幕裡這時有其他的人跟我問候,原來是『Fastest Queen』的演員和工作人員,每一個人都過來跟我問候,最後是Terence導演。
「發生這種事還真是讓我嚇壞了,」Terence導演笑著說:「看到Linus高興的樣子,應該是妳答應跟他在一起了是吧?!」
「導演怎麼知道這個?」
「妳出事之後,他就把全部的事跟所有人都說了,片場這裡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妳們的關係。好了,好好養病,我們都期待妳的歸隊..」

「謝謝導演,嗯..你叫那個James Bond不可以拈花惹草,不然本姑娘回去的時候可不會輕饒他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第26章 新的危機 「現在運輸船在飛行,」Sally說道:「主人就休息一下吧,有任何狀況的話,屬下會馬上叫醒主人的。」 「唉!現在哪還有心情休息啊?」 思緒開始從重生之後的日子開始,每個照顧我的人開始在我腦海裡縈繞,縱使自己的生命不足為惜,但是面對這麼多照顧過我的人,如果真的出了什麼事,那怎麼對得
    第25章 新的綁架 這一夜輾轉反側,睡得相當不安穩,腦海裡出現的竟然全是Linus的影子,看著Rachael熟睡的樣子,真是讓人羨慕。 「好像還真的是被妳這個鬼靈精給說中了,遇到了真命天子!」 獨自起床坐在椅子上發呆,這才發現那封TIFFANY店長的道歉信還在桌上,開了夜燈,把信拆開來看,除了道歉
    第24章 新的婚約 「我想妳應該知道我是誰了,劇本我早就看過,我們戲裡面還蠻激情的!」 「我..我以前沒演過這類型的電影,角色不怎麼會拿捏,還請多包含。」 「距離『偷心』首映還有五天,剛才跟導演討論過,他願意給我們一些時間私底下討論,因為有很多都是我們兩個人的對手戲,所以,等會兒記者會結束後,我想
    第23章 新的龐德 Emily在我的拷問下,低著頭緩緩道出在Oldie Club包廂和之後發生的事。原來Emily對Brown博士雖然有相當的好感,但是還有一些戒心,開始聊天之後,她對博士逐漸有了不錯的感覺;而博士則是第一眼就已經認出她名模的身份,而且他的內心深處還一直愛慕著這一位超級名模,到最後
    第22章 新的戀曲 四大城市時裝週終於落幕,返回A1的交通船上,坐在頭等艙看著新聞頻道,不時就播出我在時裝週閉幕酒會時接任榮譽委員的消息。 「現在要我怎麼出來見人啊?!」 「妳又沒變醜,」身旁的Emily馬上就回我:「或是變老,還是變胖,依舊還是那個漂亮的Christina,為什麼不能出來見人啊?
    第21章 新的頭銜 這一夜沒什麼睡,醒過來之後很匆忙的梳洗,拉著一樣是睡眼惺忪的Rachael,拎著簡便的行李,又再度衝向紐約,進到了CHANEL紐約店,找到Miranda總裁,她似乎已經等我很久了,交代Rachael我們的住處之後,要Rachael去張羅住的地方,她馬上繼續做事。 「今年紐約我們
    第26章 新的危機 「現在運輸船在飛行,」Sally說道:「主人就休息一下吧,有任何狀況的話,屬下會馬上叫醒主人的。」 「唉!現在哪還有心情休息啊?」 思緒開始從重生之後的日子開始,每個照顧我的人開始在我腦海裡縈繞,縱使自己的生命不足為惜,但是面對這麼多照顧過我的人,如果真的出了什麼事,那怎麼對得
    第25章 新的綁架 這一夜輾轉反側,睡得相當不安穩,腦海裡出現的竟然全是Linus的影子,看著Rachael熟睡的樣子,真是讓人羨慕。 「好像還真的是被妳這個鬼靈精給說中了,遇到了真命天子!」 獨自起床坐在椅子上發呆,這才發現那封TIFFANY店長的道歉信還在桌上,開了夜燈,把信拆開來看,除了道歉
    第24章 新的婚約 「我想妳應該知道我是誰了,劇本我早就看過,我們戲裡面還蠻激情的!」 「我..我以前沒演過這類型的電影,角色不怎麼會拿捏,還請多包含。」 「距離『偷心』首映還有五天,剛才跟導演討論過,他願意給我們一些時間私底下討論,因為有很多都是我們兩個人的對手戲,所以,等會兒記者會結束後,我想
    第23章 新的龐德 Emily在我的拷問下,低著頭緩緩道出在Oldie Club包廂和之後發生的事。原來Emily對Brown博士雖然有相當的好感,但是還有一些戒心,開始聊天之後,她對博士逐漸有了不錯的感覺;而博士則是第一眼就已經認出她名模的身份,而且他的內心深處還一直愛慕著這一位超級名模,到最後
    第22章 新的戀曲 四大城市時裝週終於落幕,返回A1的交通船上,坐在頭等艙看著新聞頻道,不時就播出我在時裝週閉幕酒會時接任榮譽委員的消息。 「現在要我怎麼出來見人啊?!」 「妳又沒變醜,」身旁的Emily馬上就回我:「或是變老,還是變胖,依舊還是那個漂亮的Christina,為什麼不能出來見人啊?
    第21章 新的頭銜 這一夜沒什麼睡,醒過來之後很匆忙的梳洗,拉著一樣是睡眼惺忪的Rachael,拎著簡便的行李,又再度衝向紐約,進到了CHANEL紐約店,找到Miranda總裁,她似乎已經等我很久了,交代Rachael我們的住處之後,要Rachael去張羅住的地方,她馬上繼續做事。 「今年紐約我們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News 追蹤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Thumbnail
    看著計程車另一頭揮手道別的人影,主角沛帆直覺式地拿起了相機,在晃動的觀景窗內不斷對焦,只為留下他最後的——即使只是裝出來的一笑,然而,隨著兩車駛向了岔路,兩人的距離也逐漸拉遠,創造出更深的「景深」也預示了他們永遠分別的命運,沛帆按下快門的那一剎那,已定格在「沒有他」的世界裡。這就是為何我特別喜愛《景
    Thumbnail
    我跟他是在八年級補習班認識的。 那是一間位於商務中心的補習班,沒有很大,一個班最多七個人。 起初我們沒有什麼交流,只覺得他有一點點帥氣。後來老師覺得我們兩個的英文程度太差,幫我們找了家教一起上課。 這時候開始,我對他暗生情愫。我偷偷打聽他還有在哪裡補習,得知他在台北車站附近的補習班上國文課後,
    Thumbnail
    【過去的經歷讓它過去,相信著自己的選擇,只為了過那一段沒有後悔,沒有懷疑的人生】 假日與許久不見的好友相約一同吃飯,在吃的過程中也時常提起我們以前在同一間公司工作時候的回憶,那些辛酸血淚史,有歡笑有痛苦,但如今每個人都已經離開了舊地,而展開了新的工作生活,吃飯時都是用輕鬆的方式甚至還不時調侃一下對方
    Thumbnail
    我覺得這部電影中最美的畫面不是最有人氣柱鬼打鬥的名場面,這部電影,對我來說,不管是從角色故事的刻劃、動畫本身呈現出來的視覺和聲光效果、以及劇情當中暗含的教育意義,都讓我覺得這部電影好美,但最觸動我心弦的,是杏壽郎媽媽對杏壽郎說的那一段話...
    Thumbnail
    我與家人短暫的相遇,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就此落下帷幕。
    Thumbnail
    最近和一個許久未見的朋友線上聚會,聊到許多關於心理疾病的議題,也許是因為給出了一些煞有其事的想法,那位朋友除了贊同以外,也問我:「為什麼不當心理師?」這樣的疑惑,並不是第一次聽見,因為早在我大學還沒畢業前,就時常有人這樣跟我說。 「你為什麼不當心理師,我覺得你很適合耶!」
    Thumbnail
    種族問題在北美是道難解的題。這在21世紀的如今已成為禁忌的話題,尤其近年來加拿大過去不當對待原住民的暗黑歷史被挖掘出來,迫使小杜魯道總理公開道歉,並設置了國定紀念日來表達政府的反省努力。 此紀念館稱為華埠掌故,從英文名稱Chinatown Storytelling Centre更能看出該館的目的。
    Thumbnail
     有人說,台灣的一九七0年代,正像歐美的六0年代一般,是理想正在燃燒的時代。   民國六十幾年,台灣的經濟正從風雨飄搖的四0五0年轉變成穩定成長期,幾乎只要努力就有收穫,因此逐漸累積了一些社會能量,再加上開始有一些留美的歸國學人帶回一些想法與挑戰體制的行動力,偏偏這時政治上還是戒嚴時期,雖然已是白色
    Thumbnail
    最近接獲建中校友會的連繫.希望我能參加畢業35年的擴大聚會.剛好昨天又看了公視播出的民歌四十演唱會.於是想起學生時代那段日子. 下面文章是前些年所寫.記錄對當年的感懷. 那一段年輕氣盛的歲月 有人說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Thumbnail
    看著計程車另一頭揮手道別的人影,主角沛帆直覺式地拿起了相機,在晃動的觀景窗內不斷對焦,只為留下他最後的——即使只是裝出來的一笑,然而,隨著兩車駛向了岔路,兩人的距離也逐漸拉遠,創造出更深的「景深」也預示了他們永遠分別的命運,沛帆按下快門的那一剎那,已定格在「沒有他」的世界裡。這就是為何我特別喜愛《景
    Thumbnail
    我跟他是在八年級補習班認識的。 那是一間位於商務中心的補習班,沒有很大,一個班最多七個人。 起初我們沒有什麼交流,只覺得他有一點點帥氣。後來老師覺得我們兩個的英文程度太差,幫我們找了家教一起上課。 這時候開始,我對他暗生情愫。我偷偷打聽他還有在哪裡補習,得知他在台北車站附近的補習班上國文課後,
    Thumbnail
    【過去的經歷讓它過去,相信著自己的選擇,只為了過那一段沒有後悔,沒有懷疑的人生】 假日與許久不見的好友相約一同吃飯,在吃的過程中也時常提起我們以前在同一間公司工作時候的回憶,那些辛酸血淚史,有歡笑有痛苦,但如今每個人都已經離開了舊地,而展開了新的工作生活,吃飯時都是用輕鬆的方式甚至還不時調侃一下對方
    Thumbnail
    我覺得這部電影中最美的畫面不是最有人氣柱鬼打鬥的名場面,這部電影,對我來說,不管是從角色故事的刻劃、動畫本身呈現出來的視覺和聲光效果、以及劇情當中暗含的教育意義,都讓我覺得這部電影好美,但最觸動我心弦的,是杏壽郎媽媽對杏壽郎說的那一段話...
    Thumbnail
    我與家人短暫的相遇,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就此落下帷幕。
    Thumbnail
    最近和一個許久未見的朋友線上聚會,聊到許多關於心理疾病的議題,也許是因為給出了一些煞有其事的想法,那位朋友除了贊同以外,也問我:「為什麼不當心理師?」這樣的疑惑,並不是第一次聽見,因為早在我大學還沒畢業前,就時常有人這樣跟我說。 「你為什麼不當心理師,我覺得你很適合耶!」
    Thumbnail
    種族問題在北美是道難解的題。這在21世紀的如今已成為禁忌的話題,尤其近年來加拿大過去不當對待原住民的暗黑歷史被挖掘出來,迫使小杜魯道總理公開道歉,並設置了國定紀念日來表達政府的反省努力。 此紀念館稱為華埠掌故,從英文名稱Chinatown Storytelling Centre更能看出該館的目的。
    Thumbnail
     有人說,台灣的一九七0年代,正像歐美的六0年代一般,是理想正在燃燒的時代。   民國六十幾年,台灣的經濟正從風雨飄搖的四0五0年轉變成穩定成長期,幾乎只要努力就有收穫,因此逐漸累積了一些社會能量,再加上開始有一些留美的歸國學人帶回一些想法與挑戰體制的行動力,偏偏這時政治上還是戒嚴時期,雖然已是白色
    Thumbnail
    最近接獲建中校友會的連繫.希望我能參加畢業35年的擴大聚會.剛好昨天又看了公視播出的民歌四十演唱會.於是想起學生時代那段日子. 下面文章是前些年所寫.記錄對當年的感懷. 那一段年輕氣盛的歲月 有人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