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360使用成功經驗分享➕新手找家教工作小建議(履歷篇)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之前在看Dcard家教版的時候常常看到有很多人說在Pro360被家長已讀不回還被扣錢,所以今天想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我之前在Pro360成功接到家教的經驗,以及給新手家教撰寫履歷的小小建議。

在找家教這部分首先有個小建議 「千萬不要用一般報價」 那真的太坑了,我也被已讀過然後扣錢很多次,比較建議直接用推廣服務,用這個的好處有三個。

1.你可以設定你想接的學生年級(國小國中高中)和上課時間地點,還有先寫好每個年級的報價訊息,APP會直接幫你把履歷推給媒合成功的人,代表你傳訊息的人符合你設定的一切條件,所以比較少配對完最後沒有成功接到的情況。

2.因為剛剛講到的他會直接幫你把履歷推給媒合成功的人,所以可以不用一直去看有沒有新的案子,只要放著等別人聯絡就好!

3.這是家長傳訊息給你才要付費,所以被已讀的情況和媒合失敗的機率大幅下降。

我目前全部都是直接開推廣服務等家長找,就沒有主動報價了,個人覺得成功率蠻高! 再來因為接家教能不能成功很大一部分看履歷,接下來分享一下在Pro360寫履歷的小建議(比較偏向個人經驗加上我自己的想法)

那以下分為四個部分

1.成績/學歷
我這部分是直接放我的校系和所有學測/指考科目是頂標的成績。我看到蠻多朋友會放全部的成績,但我覺得沒有頂標(或前標)個人建議不要放,因為感覺如果是要接數學家教,放一個社會10級分對找工作沒有太大幫助,還可能在家長心中被扣分 (然後這邊建議教的科目是自己最擅長的科目學生多起來比較好備課,如果教全科備課全部要重新看一遍會很累)

2.教學經驗
這裡有分兩種
第一種:剛上大一或根本沒經驗
最快的方式我建議是先去一對一補習班打工,同時順便看看自己適不適合當家教。缺點是薪水真的很低(之後可以再發一篇打工經驗分享) 這裡我會建議大概打工半年累積完經驗就可以直接去接家教了!不用待太久有經驗可以寫就好。如果沒經驗又想接家教的話可以想想看有沒有教過同學或者弟弟妹妹的經驗,然後由這個延伸出自己有「講解問題的能力」 。

第二種:已經有補習班/家教經驗
可以把全部的經驗都打上去! 順便講一下達成什麼成果,例如:教過 某某高中 高三 教學幾個月 最終某科從模考10級進步到學測15級。

3.個人經歷/活動
我這裡是放一些參加活動的經驗讓我的履歷看起來不那麼死板只有一大堆讀書和讀書的成果,有一些家長選擇我也是因為我看起來比較活潑有趣,感覺他的小孩會喜歡我的教學方式,於是給我機會試教,所以我覺得活動這部分也蠻重要,同時家長也可以從這裡看出我對於時間管理是有能力的(因為同時要兼顧活動和課業)

4.教學理念
這部分就很個人了,我覺得如果寫很不切實際反而不好
:讓學生愛上讀書
:讓學生對書本產生熱情
聽起來就很唬爛而且比較難被相信,之後就算接成功也很難做到,所以我個人寫的是「我不會逼迫學生死讀書,會引導他們自己思考問題。」但這其實也是我自己真實的想法,這部分比較沒有什麼建議,大概就是真誠加實際就好了。

結尾:目我前也接過10幾個家教了,算是有一點點經驗,如果有想開始接家教的人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和我一起討論哦!

最後最後
如果覺得文章實用可以按這篇文章愛心還有追蹤我哦!之後還會繼續寫一些試教和與家長應對(平常講話/收費)的方法和建議,如果有家教的問題或想要詢問修改履歷的建議也可以私訊我的IG。

IG⬇️
更多理財/省錢/學習/日常生活的分享
歡迎大家點進去看看哦!
https://instagram.com/lazybearlife_?igshid=OGQ5ZDc2ODk2ZA==


2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付費外包網站使用心得 (2024/03更新) 在網路上可以找到很多外包網的介紹,我使用過幾個外包網: 出任務 & PRO360達人網 & Case888。網路評價各有優缺,這邊僅提供使用心得。
Thumbnail
avatar
不加糖咖啡
2023-08-10
PRO360達人網真的是接案的穩定夥伴我一點都不覺得,疫情會很快結束,因為身邊的朋友及客戶都染疫了,真的對業績影響非常大,工作的朋友染疫,工作進度會變慢,客戶公司有人染疫,續約及簽約都是大問題。 這樣的社會環境,處處有人染疫,會很快結束嗎? 我們團隊被傳染的夥伴,已經有2人了。 我也很怕染疫,工作就會延後很多。
Thumbnail
avatar
方方正正不緊張
2022-06-05
因為PRO360等的接案網站的幫忙,我們正式成立公司,危機入市。我們在接案的程序上,已經比較熟悉了。接案的生意形態也比較多元,目前三種接案形態,因為有PRO360等接案網站的幫忙,有了一種接案的SOP。 節奏感出來後,它像是一種規則,可以按步驟進行。也就可以整理營收規模,甚至可以預估未來發展。 總之,大家覺得成立是好的,我就從善如流的成立了。
Thumbnail
avatar
方方正正不緊張
2022-05-01
PRO360等的接案網站,真是好幫手,真的幫了不少忙一陣操作下來,我結算了這幾個月的收入,真的是比上班好太多了, 但是也真的很累,工作時間比上班要長了許多,不過勞累的果實算蠻甜美的。 我與堂妹及新的夥伴,大家都喜歡這樣的工作型態。 似乎創意及美術相關的工作者,大家喜歡無拘束的工作氛圍,才能充份的進行創作。
Thumbnail
avatar
方方正正不緊張
2022-04-24
我的堂妹也加入我的接案陣容,PRO360 +Tasker接案竟合作我的堂妹也接案,不過他都在Tasker, 我覺得Tasker來的案子太小,所以我不常在Tasker經營 不過最近,堂妹來找我,他接到了一個中型活動案,是現場活動布置, 他的專長是現場活動經營及布置,所以有關美術的部份,他就來找我了。 堂妹的做事真的是有模有樣,跟我從小看它長大的記憶完全不一樣。
Thumbnail
avatar
方方正正不緊張
2022-03-27
又遇見不錯的客人,PRO360達人網的客人素質蠻不錯!上周上班非常累,回家都很晚了,要一邊上班,一邊接案,是要有覺悟的,除了上班工作的壓力,下班接案客人的應對之外,還要有自我心理的建設及體立的維持,沒有體力真的是不行的,熬夜是經常的事了。 但這些令人身心疲勞的行進,當你遇到一位好客人時,那幾乎會全部抵銷。 二話不說,訂金也給我了。
Thumbnail
avatar
方方正正不緊張
2022-03-20
Pro360達人網的好客人,讓我增強信心!我在PRO360接案,出現很多好客人。 所謂好客人,就是相信專業,提供充足費用,能讓我們有專業的發揮空間的顧客,當然我們有意務配合客戶做好案子,但時間太趕,經費太少,真的很難處理好作品,而這次的客戶,真的是好中之好的客人。 一位食品業的企業老闆,我在PRO360達人網接到了案子。 讓我非常感謝。
Thumbnail
avatar
方方正正不緊張
2022-03-06
使用PRO360達人網及Tasker出任務~的2個月經驗自從接案生活以來,我大概有4分之一的案子是從Tasker出任務來的 4分之3是從PRO360達人網來的,我覺得還可以 是因為收入的部份,2個月的收入 也分布差不多。 但接案真的要很努力,才有機會可以增加收入, 比上班更要加倍努力。 二個月我共服務了很多客戶,我覺得兩邊的客戶,讓我的感受不太一樣
Thumbnail
avatar
方方正正不緊張
2022-02-20
PRO360達人網的一位客人讓我印象深刻。前幾天,我接了一個我覺得很大金額的案子(金額就不說了~哈哈~) 主要不是金額大,主要是這個客戶非常相信專業,而且完全沒有討價還價, 讓我非常的感恩在心。 真的,接案人與客戶間最高的情懷,就是信賴,我真的非常願意幫客戶發揮我的技能,盡力的幫忙,讓這個信賴延續更完美 照句話聽起來,就像是中了樂透的心情
Thumbnail
avatar
方方正正不緊張
2022-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