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籠中的彩蝶】-44

閱讀時間約 23 分鐘

【130】
沒想到週末假期才剛開始而已,詩亞蕾朵就有事情可做,雖然不曉得是否真的會成為飲料公司的代言人,不過麗露姐話言話語之間,似乎已經透露出這個事情應該是已經成為定局的,現在就等她們回來之後,謎底就能夠揭曉,我還真是不曉得,現在連她們兩個人的名氣也這麼響亮了!
回到家裡之後,蘇莎一見到我,馬上就笑容滿面的告訴我,現在菲姿也已經學了不少的東西,很多事務也可以獨當一面,我自然是很高興;但是話說回來,那些已經被回收到自己城市的機器人現在怎麼了?而學校接了新版的機器人之後,哥哥好像也沒有再提及機器人的事,應該對新版的機器人很滿意吧!趁著到晚餐之前還有一段時間,先找媽媽問個清楚,也順便和她聊聊,而我更在意的是昨晚姐姐在車上說的,如果是這麼大的陣仗要到我們的高什耀市去,她到底忙不忙得過來?我想都沒有想的,很順手的就把電腦接上螢幕,撥了電話出去。
『妳這臭小子!』媽媽好像在外面,『現在打電話給我做什麼?』
「媽媽,妳現在在哪裡?好像在外面..」我問道。
『昨天簽約完了,今天當然趕緊要把場地整好!下星期一就破土興建,人家可是已經迫不及待,誰像妳那麼悠哉啊!』媽媽搖著頭。
「既然妳在忙,那晚上..晚上再聊好了,伊兒有些事情想要問!」
『電話都打了,就趕緊說!別拖拖拉拉的..』媽媽好像已經走到一旁。
機器人的事,還不止是學校很滿意,其他的公司和工廠都很滿意,但這一傢伙就幾乎把所有第二代的機器人全數推了出去,現在機器人的生產線已經在趕工,冬季越來越接近,礦場的勞工數字雖然有回流,而且寶石礦場已經完全停工,現在所有的勞工都在金屬礦區,但仍然是不夠,媽媽當然是決定使用機器人來替代,尤其是最危險的區塊;聽到這裡,我是稍微安心了一點。而談到第一代的機器人,媽媽就有些心急,因為為數真的不少,但如果沒有辦法派上用場的話,這些都等於是廢棄物,她是有詢問了蘿卡部長,也就是原本這些機器人公司的董事長,但是她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不曉得該怎麼教導才可以讓這些機器人能夠那麼聰明。我仔細的想了想,這用說的好像不夠,而當我告訴媽媽這些機器人會讀書時,她是覺得相當的詫異,然後我要蘇莎把她讀過哪些書,比較重要的通通列出來傳送給媽媽,要媽媽派人把這些機器人統一做調整,只要調整好之後,這些機器人絕對不一樣的!
而當我問到慶典上的事,媽媽更是沒好氣的,直說議會根本就是算準了,高什耀距離帝都那麼遠,議會當然不可能還支援什麼人手,而且幾個風暴之後,議會現在財力窘迫,只有象徵性的告訴媽媽,典禮的煙火由議會來佈置,其餘是由媽媽和哥哥全權處理!
『場地要佈置,』媽媽動怒了,『這麼多人都要過來,要吃、要喝、要住,這些都是錢哪!而且,妳第歐彌哥哥的婚禮也不能隨便,這是他們倆的大事啊!現在城市裡好多雜事,礦場也有事,愛姿瑪莉設廠要準備開工,我都快要忙不過來,還要我們搞慶典,是還好蘿卡黛妮都蠻會做事,不然我真的一個頭兩個大!』
「要不要我們回去幫忙啊?」我急忙問道,他和姐姐也點著頭。
『妳們給我好好的在那裡讀書!』媽媽正色說道:『時間到了就趕快回來,妳們現在過來能做什麼?待個兩天就回去,什麼忙也幫不上,反而還會製造我們困擾..疑?!』她突然瞧著我們,『怎麼沒看到蕾朵詩亞,妳這兩個忠心的護衛到哪裡去了?』
我將她們可能會接受飲料公司代言人的事情一說,媽媽也樂了,直說她還在擔心她們兩個人揍人揍那麼狠,會不會有什麼反效果,現在看起來好像是多餘的,還是有人肯定她們,但是媽媽還是老話一句,要我們多認真在課業上,然後她又道出另外一段讓我更驚訝的事。
『原則上,我是要妳接手飛行船製造公司,議會釋出的股份,我會把這些都歸到妳的名下,讓妳成為當然的董事長!』
飛行船公司的董事長!」我驚訝的叫著:「媽媽,這不太好吧,況且..領主和公務員不是不能碰股票這樣子的東西嗎?!」
『如果真的有那麼多的股份,』媽媽連考慮的時間都沒有,『那就是我們經營的公司,是我們家族的企業,又不是去購買炒作,那是不一樣的!』
伊兒什麼都不懂,怎麼經營這樣子的公司啊?」我不依的說道。
『所以才要妳好好的去學啊!』媽媽正色的說:『我問過妳瑞賓彌哥哥了,學校確實是有這個科系,而且當初也準備安排妳去學這個東西,我已經跟他講好了,昇上二年級之後,妳就給我去學這個!』
「母親大人不會是說:連我也要學這個吧?!」他驚訝的問著。
『就是了!你們倆是一定要在一起的,不然呢?』
「不會吧?!」我們異口同聲的叫了起來。
『我哪裡有那麼多閒功夫來管這麼大的公司啊!當然是妳們這幾個才有這樣子的能力,股利釋出的事快要公佈了,到時候我還要忙著遷移廠房和船塢,土地也要轉售,事情是一大堆,妳說說看我要不要管?』
「可是..距離畢業還有那麼久?這段期間誰來管?」
『就是妳們兩個啊!不讓妳們忙一點怎麼可以!』媽媽笑著說。
「什麼也不懂!怎麼當董事長啦?!」我不依的叫著。
『有機會就趕緊去瞭解瞭解,』媽媽又說道:『現在不是要妳知道怎麼去建造這些飛行船,而是要妳去瞭解怎麼去經營這樣子規模的公司,學校教妳的只是建造,經營跟建造是兩回事!』
現在換成我一個頭兩個大!這樣子的決定不知道還好,知道之後我該怎麼辦?是該問誰?誰能夠解決我的問題?這是要經營一家大公司呢!
『現在還不用那麼急,』媽媽看著我緊張的樣子,又笑了起來,『議會是會先找那幾個有錢的貴族和財團,問清楚他們購買的意願,剩下來的應該就會在股票市場上公開釋出,全部這些作業完畢,才會召開股東大會,雖然妳的股份最多,也許妳還不一定能夠當上董事長,這是我的假設而已。』
坦樂思風暴之賜,我對股票也有些許的瞭解,但沒想到媽媽好像也是箇中高手,「想不到媽媽對股票也這麼瞭解!」我驚訝的說道。
『有蘿卡在身邊,不想瞭解都不可以..』媽媽突然頓了一下,『不行不行!不能再跟妳瞎扯這些了,做事要緊,別忘記我說的,怎麼去經營先去瞭解瞭解,別到時候真的當上董事長,別人問妳,什麼也不知道!』
「是!媽媽..」我趕緊應著。
『以後下午的時間儘量不要打電話過來,我們都在忙,真的有事的話,等到晚餐時間以後,就這樣子,我回去工作了..』
「是!媽媽再見..」、「母親大人再見..」我們趕緊行禮。
「做事情怎麼還是這麼莽撞啊?!」我的頭又被敲了。
「剛想到的事,伊兒就想要找答案嘛!」我無辜的摸著頭。
「這也是不錯,」姐姐這回摸著我的頭,「又知道了一件事,有人年紀輕輕的,就是那麼大規模的公司的董事長呢!」
「真的會變成董事長嗎?」我狐疑的問道。
「以母親大人的脾氣,」姐姐輕捏我的臉頰,「如果手上握有那麼多的股份,妳覺得她會甘心把董事長的寶座讓給別人?!」
我無奈的應著:「話是這麼說沒有錯啦!」突然我想到現在的身份,馬上就笑了起來,而且朝著他笑,笑得很誇張。
伊兒妳怎麼會笑成這樣子!」他也捏我的臉頰,「一點形象都沒有!」
「嘿嘿嘿..」我還是在笑著,「如果按照媽媽的說法,董事長不是伊兒喲!」
本來他還沒有會意過來,但是我這麼一說之後,他的臉色整個變了,不停的搖著頭,「不行不行!我哪有那麼聰明,我也不是真的米隆彌,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叫我當董事長啦!」
姐姐這時也會意過來,也跟著我衝著他笑,「米隆彌董事長!嗯..這個稱呼真是好聽啊!比油嘴好多了,以後就這麼叫你了,董事長!」
「怎麼連姐姐也來欺侮我,不可以當董事長啦!」他竟然跺腳了。
「既然知道了,」姐姐正色的對他說道:「就要勇於面對!」接著又對我說著:「妳也別幸災樂禍!他不過就是在學校的時間擁有妳的身份,以後妳才是正牌的董事長,這個..妳不會不知道吧?!」


【131】
詩亞蕾朵回來以後跟我們大吐苦水,她們還真的接受了這家飲料公司代言人的工作;而跟我一樣的,她們也被要求保持形象,只要出門就要化淡妝,所不同的是:她們還要束著馬尾。公司是告訴她們,這樣子比較有運動的氣息,比較有朝氣和活力!而她們的契約很短,就是這半年而已,拍完照片和廣告之後,公司不會刻意要求她們去其他城市巡迴推展,真的有須要的時候會先和她們討論,而且這種額外的行程是有特別的獎金。
聽完她們的苦水,馬上就讓我覺得這是大公司和小公司的差別,蕾朵卻不服氣的說這就是大牌藝人和小牌藝人的待遇,如果是我去代言運動飲料,他們也不敢待慢,一定會拿出更好的優惠,而她們只是我的小小護衛,隨便一點當然是沒什麼關係的!
蕾朵的話換來的是腦袋被狠狠的敲了,姐姐搖著頭,要她們兩個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這些事務都不是任何人心裡想要,伸手就拿得到的,沒有之前的努力、歌迷的肯定,這公司也不可能隨便就找人簽約!她們對姐姐的話當然是言聽計從,馬上就乖乖的不再吭聲。
而在上床之前,姐姐開始教了我們用餐的禮儀和一些動作,尤其特別要求我和他,不時又換來姐姐的責罵,嚴重的時候,腦袋又是一陣劇痛。當然,蕾朵詩亞也好不到哪裡去,餐桌這個地方,真的是可以用『哀鴻遍野』來形容,最後連蘇莎都笑了起來,覺得我們有些笨,明明剛才姐姐才講過要注意的事,我們馬上就可以忘記!我無力的搖著頭,我們可是真人,又不是機器人,哪有可能一下子就記得了這麼多東西,尤其很多還很繁瑣!
上樓睡覺之前,姐姐特別要我們等一下,她轉身就衝上樓,我們還在納悶是什麼事情的時候,只見姐姐拎著一瓶葡萄酒走下來,原來姐姐早就已經在訓練自己了,這才是深藏不露的人哪!姐姐街著要我們拿著杯子,真的一個人是滿滿的一大杯,她自己也倒了一杯,這一瓶葡萄酒就這麼被我們給終結掉,姐姐跟著開始規定,每個人每天輪流貢獻一瓶,而且還指定牌子,確實的,不要求自己的話,到時候絕對會出糗的,狠了很心,馬上就開了螢幕聯上網路,向超級市場訂購了三箱姐姐指定牌子的葡萄酒,指定時間是明天中午之前。蕾朵詩亞都盛讚我的大手筆,但是卻都在偷笑,這不用說也知道這兩個女生心裡在想些什麼,這裡面當然就是我的酒量最差,她們自然是在偷笑我沒有酒量,才會大手筆買那麼多想要在團圓週之前訓練自己。哼,這又沒有什麼,有訓練總比沒有好多了吧?!

「主人,」才剛回到房間裡,他馬上就哀求著,「喝酒喝再多都可以,不可以讓我當什麼董事長啦,我什麼也不懂,又那麼膽小..」
「身份換過來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我輕捏著他的鼻頭,深呼吸一口氣,「但問題是:我們身體會變身的秘密如果曝光怎麼辦?伊兒的工作丟了不打緊,我們兩個人可能會遭遇到莫名的危機,更會引起一場更大的風暴,這些事,你不會不知道吧?!」
「我知道我知道..」他真的急得哭出來,「可是,是這麼大的公司呢!」
「凡事都是起頭難,」我摟住他,「我們兩個人開始變身的時候,不也是感覺不太可能嗎?!現在我們都適應得好好的..再說,這公司如果被議會釋出股份,還有一段時間才會塵埃落定;而且,真正的人是我,又不是你這個護衛,我也是什麼也不知道,到時候,我們一起來面對,好嗎?!」
「是!主人..」他的淚水稍微停了下來。
「話說回來,」我有些不甘心的捏著他的臉頰,心情換了過來,嬌嗔的說道:「為什麼你可以喝那麼多的酒都沒有事?伊兒喝個幾杯就受不了了?」
「主人忘記我的記憶了嗎?」他也把我的臉捏回來,「小時候的我,身體是很差的,連睡覺都睡不好,經常一個晚上醒過來好幾次,醒過來就一直哭,媽媽最後沒辦法,每天都拿葡萄酒把我灌到半醉,這樣子我才能好好的睡覺,然後就變成一種習慣,睡覺前一定要喝酒才能睡下去,所以..喝酒對我來說,其實是很習慣的一件事。」
我翻著腦海裡的記憶,「不會吧?!還..真的是這樣!可是不對啊..我們見面在一起之後,你晚上並沒有喝酒也睡得很好啊!」
「不曉得..我也不曉得為什麼,」他緊緊的抱住我,「只要跟主人在一起睡覺,我就可以睡得很好,可是我自己一個人的時候,還是要喝一些酒才能夠睡得著,主人..我說的是真的!」
「我們還真的很不一樣,」我又翻著腦海裡的記憶,「一個是喝酒才能睡覺,一個是讀書才能睡覺,為什麼會把我們兜在一起哪?!」
「主人還真是書呆子!」他似乎也翻著他的記憶,心情好像也變換了,「怎麼會有這麼愛讀書的人,伊兒是個酒鬼,跟主人差得好遠!」
「竟然說主人是書呆子!要懲罰..絕對要懲罰!」
「不要..不可以懲罰伊兒伊兒說錯話了..嗯..」
我們的唇黏在一起之後,我就知道停不下來,而這時,他又指著手腕上的印記,我還真的沒想到他又想要變身,沒什麼考慮的,我們一起按了下去。

當我把蘇莎料理早餐的工作接了過來,而且很熟練的在烹調時,姐姐馬上就意識到我是誰,一眨眼就走到我身邊,卸下了我的護甲查看,然後得意的對我點著頭,想當然的,她只是想確認而已。
不一會兒,蕾朵詩亞也下到了1樓,可沒想到,這4個女生竟然開始交頭接耳的講著悄悄話,不曉得又在討論什麼事,我還真是有些害怕,尤其是那個鬼靈精的姐姐,不會又是在算計我什麼事情吧?!
料理好了早餐,要她們趕緊過來餐廳這裡用餐,她們還是有說有笑的,我還真是不曉得到底怎麼回事,不過伊兒的表情就有些無奈,想必一定又跟她有些關聯,但是她們又不說,我還真是不曉得她們打著什麼鬼主意。
我訂購的葡萄酒真的就在早上送到了,但送到我們家的還不只是葡萄酒而已,還有全套的餐具組,原來這是姐姐訂的,餐具才剛到手,姐姐就正色的要我們到餐桌端正坐好。餐具組一打開,琳瑯滿目的東西就讓我們眼花撩亂,光是刀子、叉子和湯匙我就傻了眼,切肉類的不能拿來切水果、吃水果的叉子不能拿來吃肉,喝湯的湯匙又有分好幾種,我皺著眉,喝湯用什麼湯匙不都一樣?!當然,馬上又換得腦袋的痛楚。
姐姐教導了好一陣子,事實上還是很不容易分辨這些餐具的固定用途,最後還是蘇莎建議我們,把這些餐具都貼上標籤,只要適應了,以後自然就不會再拿錯,大家都誇蘇莎真是聰明,但是姐姐之後把蘇莎也拉到一旁講著悄悄話,沒想到蘇莎也點頭笑著,然後還把菲姿也拉到一邊,我心裡直發毛,越想越不對,這一屋子的女生,還包括兩個『女的』機器人,她們到底是怎麼回事?有事為什麼不說個清楚!
正當大家忙著把這些刀叉、湯匙、杯子和碗貼著標籤時,伊兒突然就拿了一張餐椅往客廳走過去,然後端坐在椅子上,我還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就已經被詩亞蕾朵一左一右的架住,然後往伊兒的身體上坐下去,我還沒說什麼話的時候,伊兒就告訴我,這是大家的決定,雖然她也很為難,但是要我忍耐,說完,她的唇就把我的嘴巴蓋住,而我的右手,護甲已經被人卸下,接著,疼痛的感覺開始遍佈全身。
這剎那間我才曉得她們要做什麼事,此時的伊兒是在我身下,但很明顯並沒有變身,她們是想要看到兩個一模一樣的人出現,這個玩笑雖然真的是有些過頭,但也好,我也沒有嘗試過這樣子的事,兩個一模一樣的人、長相一樣、聲音一樣,個性嘛..好像有些不一樣,這後面到底會發生什麼事,我也相當的期待。
疼痛的感覺依舊,但令我驚訝的是:現在一樣也有伊兒的記憶和經歷傳進我的腦海裡,這實在是很新奇的一件事,雖然有些是已經知道的,但是又有些不一樣的事務,尤其是伊兒小時候。原來伊兒小時候並不是那麼怕生的,但是一場重病讓她躺在病床上很久,之後就些神經質,本來在一起的小朋友都開始討厭她,她開始不愛說話,封閉自己,晚上覺也睡不好,她的媽媽只好開始餵她喝酒,就這麼度過了童年的時光。
天旋地轉加上全身疼痛的感覺真的快要了我的命,我是知道這些女生後來七手八腳的攙扶著我回房間,然後應該是伊兒幫我洗的澡,但全身似乎都沒有力氣,最後往床上躺下來之後,我馬上就沒了知覺。

【132】
被一群女生搖醒後,這才曉得已經是傍晚,慌忙的想要穿上衣物,因為現在身上只有一件內褲而已,但是姐姐卻把我拉向『她』,也就是真正的伊兒,這些女生好奇的開始比對我們的臉、頭髮,最後甚至還要伊兒脫掉上衣,伊兒心不甘情不願脫下來後,眼前的女生無不露出驚恐的表情。
「這誰分辨得出來誰是真的誰是假的?」姐姐用力搖著頭,「實在太誇張了,沒有任何一個地方不一樣,就連頭髮的長度也一樣!」
「就跟姐姐說過,」伊兒趕緊穿上衣服,也推著我去穿衣服,「主人擁有伊兒的DNA,變身過來當然就跟伊兒一模一樣,為什麼不相信伊兒啊?!」
「等等等等!」姐姐阻止了我穿衣服的手,「妳們要穿不一樣的衣服才行,不然我們誰能夠認得出來?叫錯人怎麼辦?」
「姐姐哪會叫錯人啊!」我換了另外一件居家服,「我們都是伊兒..」
「說的也是,」姐姐又搖頭了,「名字是不會叫錯,可是要怎麼叫妳們兩個啊?長得一模一樣,連分辨妳們都很難,還叫呢?!」
「好啦好啦..」我無奈的說著:「假的伊兒把馬尾綁起來,這樣子就認得出來了吧!每次都要作弄伊兒..」說著說著,眼睛已經開始不爭氣。
「這不是要作弄妳,我們只是想確定一下..」姐姐輕鬆的應著。
「還說不是..嗚嗚..」我完全忍不住,「伊兒要告訴媽媽啦..嗚嗚..」
「別這樣別這樣..唉喲喂呀!」姐姐慌忙的把我抱住,「是我的錯..我的錯!是我想要看看妳們的樣子,我的皇后大人!別告訴母親大人..」
詩亞蕾朵也把我圍著,不停的安慰我、拭著我的淚水,都說她們都有錯,要我處罰她們,她們絕對不會有怨言,我的怒氣才稍微熄了下來。
我噘著嘴叫著:「妳們今天說的話,伊兒會記得牢牢的!」瞄到了她,馬上指著她又叫了,「還有伊兒伊兒也是幫凶!」。
「是!主人..是伊兒對不起主人..」沒想到她也哭了起來。
「天哪!」姐姐又慌忙的去抱她,「妳也別一起哭啊..」
看到她在哭,我又忍不住,結果竟然兩個人抱在一起痛哭,身旁這幾個女生都傻了眼,怎麼勸也勸不住我們,直到我們哭到沒力。

現在這屋子裡全部都是女的,我還真不曉得怎麼形容這種感覺,說不出來哪裡怪,可是氣氛就是怪怪的。而在用晚餐之前,姐姐還是又教了我們一次用餐的禮儀,不過這次口氣是好多了,教完之後,她好像也覺得氣氛不好,自己一個人端著餐盤就往客廳走了過去,開了螢幕之後,我一聽就曉得那是姐姐喜歡收視的新聞頻道。
『吭噹!』客廳裡傳來餐盤摔碎的聲音,我們都趕緊衝過去查看是怎麼回事,只見姐姐整個人愣住在沙發上,眼淚不停的從眼眶裡頭溢出來。
「姐姐..」我輕搖著她,「妳怎麼了?」她還是盯著螢幕,沒說半句話。
伊兒收拾著姐姐掉在地上,已經摔碎的餐盤和一些食物,而詩亞推著我,示意要我趕緊看螢幕,螢幕這時播報的是飛行船公司的大罷工,現在整個空中交通和運輸是完全癱瘓,每個城市的空港都是一片混亂的景況,很多旅客正在到處求救,但我看不出來,飛行船公司的大罷工為什麼會和姐姐有什麼關聯,正想再問的時候,詩亞輕敲我的肩膀,要我注意看螢幕底下的跑馬新聞重點,沒有多久我也大驚失色,怪不得姐姐會有這麼劇烈的情緒,原來..被議會管制在雷哥塔市阿物亞拉舞家族,趁著今天一片混亂之際,已經被人整個給救走,據衛星追蹤的顯示,他們已經離開了雷哥塔市,但因為雷哥塔附近地區現在天候的狀況相當不穩定,能見度不佳,無法持續追蹤。而議會已經下達懸賞的命令,而且是死活不論!
姐姐還是不停的在掉著眼淚,嘴巴還在喃喃自語、唸唸有詞,我當然知道這樣子的事對她打擊一定相當的大,別的不談,現在姐姐他們家族逃離了雷哥塔,再能見到面應該是不可能,就算見到,可能就是冰冷的屍首,這對姐姐來說,當然是難以接受的。
這幾個女生把我拉到一邊,要我趕緊把姐姐帶上樓,好好的勸勸她,繼續坐在這裡,絕對不是一件好事!這不用說我也知道,但我要她們一人都帶一瓶酒,包括我和姐姐的份量,然後死命的拉著姐姐上樓,進了她的房間。
「姐姐,喝酒!」我把她推到床上,然後要伊兒遞一瓶酒給她。
「對!」她叫著:「我最好喝到死掉!為什麼..為什麼要離開..為什麼!」然後她把伊兒手上的酒搶了過來,一開瓶就灌了一大口。
「姐姐忘了我們的約定嗎?」我也開瓶喝了一口,嗆得我快說不出話來,「妳說妳要守護著妳愛的城市..」我深呼吸一口氣,「還有我這個油嘴!」
「誰要守護妳這張油嘴?!」她伸手要捏我的嘴,「我要把它切下來!」拉拉扯扯之後,她心情好像已經平復很多,我們這一群人就這麼坐在床上圍著她,她這才緩緩道出一些陳年往事。
她確實是阿物亞拉舞侯爵元配的女兒,從小就只有被嚴厲的要求學業,她也一直沒有辜負父親的期望,但是她父親卻始終把她排除在這些倒行逆施之外,甚至她私下去幫助那些山頂小孩子的時候,還被父親甩了巴掌。而後來,她來到雷哥塔讀書的時候,遇到了她母親的親信,也就是她母親最親近的僕人,她告訴她,母親已經離開人世,是生病去世的。
這位親信還告訴了姐姐一些不可告人的事,侯爵的倒行逆施是其來有自,以前在戰亂的時候,阿物亞拉舞侯爵是帝王最親密的伙伴,但是戰爭是需要財力和物力來支援,否則是不可能支撐得下去,侯爵後來被帝王派到高什耀這個地方,這地方有豐富的礦場,還有很多珍貴的寶石,帝王當然是要侯爵做為他財力和物力的後盾。起初侯爵也是很用心在經營這個地方,但是,礦場需要眾多的勞工,而且危險的環境絕對會出現生命的損失,愈來愈多不滿的聲音傳到帝王那裡,帝王非但沒有幫他解釋,反而還責怪他處理不周。而等到世界和平之後,侯爵要求帝王將他調離這個城市,他不想再擔負起這種責任,但帝王卻始終沒有理會,最後終於導致了侯爵和帝王的決裂!而自帝王退位,聯合議會開始運作之後,侯爵更是我行我素,根本不把議會看在眼裡,這原因可想而知。
姐姐的生母被侯爵逐出家門,理由再明顯不過,但侯爵有答應她的媽媽,絕對不會讓姐姐去碰觸這些傷天害理的事,而侯爵事實上也完全做到,姐姐在家族裡,始終都像是個局外人,縱使看到、知道,但是她從來沒有做這些事,她也一直不明白為什麼她像是獨立的個體。而知道了她媽媽說的條件說之後,她就明白這一切,她也知道她的父親本性並不壞,她想要改變!她做的所有事都是想要幫她的家族贖罪,還想要把她的父親從罪惡的深淵裡拉回來,當然,現在已經是完全不可能的了!
姐姐一口氣把她家族的秘辛道出,我真的是不敢相信我的耳朵,原來這裡面還有這樣子深沉的黑暗面,如果要說阿物亞拉舞侯爵,也就是姐姐的父親是十惡不赦的壞蛋,倒不如說是環境造就他的,他是顯赫的貴族世家,做這樣子的事絕非他的本意,政治這個區塊還真是黑暗!我才不過踏進這個地方沒有多久,就知道那麼多光怪陸離的事!
不捨的把姐姐擁入懷中,她又開始痛哭起來,我們又忙著勸解,哭著哭著的時候,姐姐狠狠的對我們叮囑著,這些事她只有告訴我們而已,連媽媽都不知道這些過往,她要我們發重誓,絕對不可以再透露給其他人知道,否則會有意想不到的後果,嚴重的,可能會惹來殺身之禍!我們當然是知道這樣子的事,正史上完全沒有任何紀載,誰都不曉得阿物亞拉舞侯爵為什麼突然會去高什耀,而且去到那裡就變成了另外一位帝王一般,這一段秘史,要不是姐姐道出,就算知道的人也不敢說吧!
蕾朵這時開始耍寶起來,翻了白眼扮鬼臉給姐姐看,姐姐不看還好,一看就把滿嘴的酒給噴出來,搞得我和伊兒的衣服都是酒漬。笑鬧起來之後,姐姐的心情已經平靜許多,她要我們開始猜拳,輸的人喝酒,誰最先喝完的話,就要負責明天晚上大餐的錢;心情不好就要吃些好東西來解悶,而且還要驗收我們這些用餐禮儀,看她教的東西我們到底吸收了多少,她說是這麼說,我心情開始放鬆下來,總算姐姐把事情都說開了。
要說是陷害嗎?!看起來就是如此,但我卻樂得如此。明天晚上已經決定好,所有的人外出吃大餐,而苦主就是我!4個人通通都來圍攻,哪有不輸的道理,結果蕾朵詩亞又不曉得拿上來幾瓶,我只知道喝到最後已經神智不清,怎麼睡著的都不知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127】 現在誰也不敢再讓姐姐坐在前座,她也知道,自己乖乖的坐在後座中間,不過在回家的路上,她是完全不發一語。這不用想也知道,今天見到父親的身影,影響到她的情緒,我們也不敢多說話,就這麼安靜的回到家中。 正準備享用蘇莎料理好的晚餐時,我的電話鈴聲響起來,本想不接的,但拿起來一看,竟然是麗露姐的來電
    【124】 還別說伊兒不願意,我也不願意,縱使時間短少了一半,身體也不會痛苦,但是要在別人面前做出這麼親密的事情,那是不可能的,我們只能夠選擇痛苦的那一種。想當然的,當我們汗水淋漓、全身無力的變換過來之後,這幾個女生才滿意的離開我們的房間。 這是第幾次變換身體,我已經懶得去細數,要說身體適應了嗎?也
    【121】 被姐姐搖醒的時候,事實上已經接近中午,姐姐和蕾朵都笑我換了身體之後還是那麼能睡,但是蕾朵又話中有話,說我太操勞,需要好好的補充營養,結果又換得姐姐敲了一個頭。 沒有正式貴族禮服可以穿出門,又換來姐姐來敲頭,要我們吃完中餐後都換上學校的制服;確實,現在還真的沒有其他選擇,只有制服才適合。
    【118】 姐姐一到了停車場,問明白是怎麼一回事之後,馬上就要他留下來,也要詩亞和蕾朵兩個人決定誰陪我出門,誰留下來,我們都不瞭解怎麼回事。 「我說妳們這些人該挨揍了!」4個人的腦袋都被姐姐狠狠的敲了一下,「早上在車上,我不是已經說得明明白白的,勞工部部長會帶著她的手下,星期日下午會抵達我們這裡,你
    【115】 下午的課是『化學』,但是在上課之前,教室的大螢幕突然亮了起來,仔細一看,竟然就是我們社團申請的核准證明,我們第1班的學生已經獲准可以使用新生大樓301的教室。盧西班導離開教室之前,還特別叮嚀著:社團已經核准了,還有一個星期左右的時間可以找工作,要自己掌握時間,社團正式開始活動之後,就要按
    【112】 一箱裡有12瓶洗髮精,麗露姐只拿了1瓶,我硬是多塞了1瓶給她,這才和蕾朵一人一邊,提著洗髮精的箱子進了家門。 「怎麼搞到現在才回來?」姐姐已經換上睡袍,「也不曉得打電話說一聲,知道現在是幾點了嗎?害得我們擔心得要命!」 「就是說嘛!」詩亞也沒好氣的叫著。 「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快跟我們說
    【127】 現在誰也不敢再讓姐姐坐在前座,她也知道,自己乖乖的坐在後座中間,不過在回家的路上,她是完全不發一語。這不用想也知道,今天見到父親的身影,影響到她的情緒,我們也不敢多說話,就這麼安靜的回到家中。 正準備享用蘇莎料理好的晚餐時,我的電話鈴聲響起來,本想不接的,但拿起來一看,竟然是麗露姐的來電
    【124】 還別說伊兒不願意,我也不願意,縱使時間短少了一半,身體也不會痛苦,但是要在別人面前做出這麼親密的事情,那是不可能的,我們只能夠選擇痛苦的那一種。想當然的,當我們汗水淋漓、全身無力的變換過來之後,這幾個女生才滿意的離開我們的房間。 這是第幾次變換身體,我已經懶得去細數,要說身體適應了嗎?也
    【121】 被姐姐搖醒的時候,事實上已經接近中午,姐姐和蕾朵都笑我換了身體之後還是那麼能睡,但是蕾朵又話中有話,說我太操勞,需要好好的補充營養,結果又換得姐姐敲了一個頭。 沒有正式貴族禮服可以穿出門,又換來姐姐來敲頭,要我們吃完中餐後都換上學校的制服;確實,現在還真的沒有其他選擇,只有制服才適合。
    【118】 姐姐一到了停車場,問明白是怎麼一回事之後,馬上就要他留下來,也要詩亞和蕾朵兩個人決定誰陪我出門,誰留下來,我們都不瞭解怎麼回事。 「我說妳們這些人該挨揍了!」4個人的腦袋都被姐姐狠狠的敲了一下,「早上在車上,我不是已經說得明明白白的,勞工部部長會帶著她的手下,星期日下午會抵達我們這裡,你
    【115】 下午的課是『化學』,但是在上課之前,教室的大螢幕突然亮了起來,仔細一看,竟然就是我們社團申請的核准證明,我們第1班的學生已經獲准可以使用新生大樓301的教室。盧西班導離開教室之前,還特別叮嚀著:社團已經核准了,還有一個星期左右的時間可以找工作,要自己掌握時間,社團正式開始活動之後,就要按
    【112】 一箱裡有12瓶洗髮精,麗露姐只拿了1瓶,我硬是多塞了1瓶給她,這才和蕾朵一人一邊,提著洗髮精的箱子進了家門。 「怎麼搞到現在才回來?」姐姐已經換上睡袍,「也不曉得打電話說一聲,知道現在是幾點了嗎?害得我們擔心得要命!」 「就是說嘛!」詩亞也沒好氣的叫著。 「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快跟我們說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彰化扇形車庫聞名內外,但這次趁著日本旅行的機會來到了同樣擁有一座現役扇形車庫的天龍濱名湖鐵道。這條位於靜岡縣西部的第三部門鐵道除了扇形車庫之外,沿線還可以瀏覽濱名湖風景以及大量二戰時期留下的鐵道設施,同時也是動漫作品《搖曳露營△》的主角老家的所在地。接著就跟著時光土場的腳步,來一趟聖地巡禮吧!
    在跟隨眾人跟主考官齊利格來到了傭兵所地下內部空間的艾歐,看著眼前的龐大空間,對著眼前的景色吃了一驚。艾歐心想:看來這地下空間之中的空間比我想得還要來得大啊!而且前面那巨大的是?牢籠嗎!?艾歐看著豎立在眾人前方看似像牢籠的存在在內心疑惑的想著。停下!嗯……到這裏就行了!接下來的考核內容!可能會
    Thumbnail
    带着漂亮的旋律线条,柏霖PoLin这首与JerryC共同创作的《花言巧语》如笼中奋力挣扎的鲸鱼,力竭唱出对于情感被禁锢的无奈。顺应影集《2049》中的首发故事《幸福话术》,探讨当科技介入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是否就一并解决情感问题。
    Thumbnail
    《瀑布》花了一部電影的時間描述最後才帶出的「思覺失調」這個詞。非常像為「思覺失調」去污名化的宣傳片,但這樣的日常更象徵疫情中所有的狀態都逐步地成為了「正常」,你只能調適自己與病毒共存、並行!
    Thumbnail
    明明只是去大樓查水表,怎麼就被軟禁,出不來了呢?想離開,得付出怎樣的代價?他逃得出,身後那上百隻手的魔掌嗎?丹麥導演Jonas Kærup Hjort執導的首部劇情長片《迷樓驚魂》,構築出幽暗的堡壘、詭譎的人群,唯一活跳跳的,只剩下無止盡的執念和瘋狂...
    Thumbnail
    位於龍潭的中壢新老牌牛肉麵。 挑戰他的大辣牛肉麵,殊不知...正常一碗麵點下去根本變成大胃王挑戰 XD 濃郁湯頭、超大塊牛肉、舒適的用餐環境,為了這三點必須推推!
    Thumbnail
    居住生活在台北市裡,總不乏許多高水準的餐廳、酒館可以選擇,甚至是身為幸福的台灣人,因為對異國飲食文化的接受度高,使得我們有許多義式、日式、西洋料理可以去嘗試,而以「創意台菜」概念深植人心的貓下去,延續著早些年前於徐州路淤青小館Bruise Bar by 貓下去計劃的核心精神...
    Thumbnail
    如果以心理分析的角度分析「西遊記」,唐僧代表的是肉身,三個徒弟代表不同的心性,那麼「行動派」的白龍馬又象徵著什麼?從「水滸」到「西遊」,士大夫意識又面臨了什麼樣的轉變和考驗?
    Thumbnail
    這是一本很美的書,書頁中描述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龍,且每隻龍的形象感覺都跟牠們的主人有些什麼關係,那龍的意象代表什麼呢?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彰化扇形車庫聞名內外,但這次趁著日本旅行的機會來到了同樣擁有一座現役扇形車庫的天龍濱名湖鐵道。這條位於靜岡縣西部的第三部門鐵道除了扇形車庫之外,沿線還可以瀏覽濱名湖風景以及大量二戰時期留下的鐵道設施,同時也是動漫作品《搖曳露營△》的主角老家的所在地。接著就跟著時光土場的腳步,來一趟聖地巡禮吧!
    在跟隨眾人跟主考官齊利格來到了傭兵所地下內部空間的艾歐,看著眼前的龐大空間,對著眼前的景色吃了一驚。艾歐心想:看來這地下空間之中的空間比我想得還要來得大啊!而且前面那巨大的是?牢籠嗎!?艾歐看著豎立在眾人前方看似像牢籠的存在在內心疑惑的想著。停下!嗯……到這裏就行了!接下來的考核內容!可能會
    Thumbnail
    带着漂亮的旋律线条,柏霖PoLin这首与JerryC共同创作的《花言巧语》如笼中奋力挣扎的鲸鱼,力竭唱出对于情感被禁锢的无奈。顺应影集《2049》中的首发故事《幸福话术》,探讨当科技介入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是否就一并解决情感问题。
    Thumbnail
    《瀑布》花了一部電影的時間描述最後才帶出的「思覺失調」這個詞。非常像為「思覺失調」去污名化的宣傳片,但這樣的日常更象徵疫情中所有的狀態都逐步地成為了「正常」,你只能調適自己與病毒共存、並行!
    Thumbnail
    明明只是去大樓查水表,怎麼就被軟禁,出不來了呢?想離開,得付出怎樣的代價?他逃得出,身後那上百隻手的魔掌嗎?丹麥導演Jonas Kærup Hjort執導的首部劇情長片《迷樓驚魂》,構築出幽暗的堡壘、詭譎的人群,唯一活跳跳的,只剩下無止盡的執念和瘋狂...
    Thumbnail
    位於龍潭的中壢新老牌牛肉麵。 挑戰他的大辣牛肉麵,殊不知...正常一碗麵點下去根本變成大胃王挑戰 XD 濃郁湯頭、超大塊牛肉、舒適的用餐環境,為了這三點必須推推!
    Thumbnail
    居住生活在台北市裡,總不乏許多高水準的餐廳、酒館可以選擇,甚至是身為幸福的台灣人,因為對異國飲食文化的接受度高,使得我們有許多義式、日式、西洋料理可以去嘗試,而以「創意台菜」概念深植人心的貓下去,延續著早些年前於徐州路淤青小館Bruise Bar by 貓下去計劃的核心精神...
    Thumbnail
    如果以心理分析的角度分析「西遊記」,唐僧代表的是肉身,三個徒弟代表不同的心性,那麼「行動派」的白龍馬又象徵著什麼?從「水滸」到「西遊」,士大夫意識又面臨了什麼樣的轉變和考驗?
    Thumbnail
    這是一本很美的書,書頁中描述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龍,且每隻龍的形象感覺都跟牠們的主人有些什麼關係,那龍的意象代表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