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浪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感謝2016-9-20浪人來我家幫忙整理合室,由於他的細心整理,都有加保潔膜,致使昨日才能順利整理完工!!!

    5會員
    39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王小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素食馬鈴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G佳媽媽好想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火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清空家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士林夜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耗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謝謝」是核對善意後的收據對我來說很難不說出「謝謝」,尤其是親密的人。相處的時間長、見面的頻率高,實在很難避免需要感謝的事情發生(就跟要避免說「你我他」一樣困難)。事後也才知道,直接把內心感受到的美好說出來,能讓「對人沒有安全感」的伴侶,因為不用猜測而感到安心。
    Thumbnail
    avatar
    閒人|Kuiza
    2023-06-06
    【謝】這是一篇感謝流水帳無誤對早起的感謝 覺得非常感謝今天很早就醒來,大概凌晨兩三點吧!腦海中一直迴盪著昨天聽的詩歌,迴盪到重新入睡困難,甚至上午騎車要去上工了,腦中也是不停播放!於是我默禱希望自己心中能停止音樂的繞樑三日症狀,開始上工之後就專心於工作了,非常感謝啊! 對業績達標的感謝 其實這個月因為我病假太多加上多天零業績,
    Thumbnail
    avatar
    Willa 維拉寫寫字
    2023-05-31
    感謝魔法洞窟裡的引路人―「散播閱讀火苗的人」推薦序 感謝這群魔法洞窟的引路人,更感謝圖書教師志工團,為此放下生命其他的事,投入自己寶貴的時間,風塵僕僕於偏鄉,為了我們的孩子而努力 因為喜歡閱讀,小時候的志願是開書店,及至中學,發現書店的工作人員忙著進書退書收錢管帳等瑣事,根本沒空看書,這時候縣市圖書館逐漸多了起來,轉而認為在圖書館工作是最理想的行業。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9-08-25
    感謝上帝:當不同的教友面對教會的權力結構時《感謝上帝》大概是Ozon自《八美圖》(8 Femmes)以後聲勢最高的作品,甚至勇奪今年的柏林影展評審團大獎。他似乎很擅長於這種對同一事件不同當事者以至於不同觀點的作品,而且這些優秀的作品他都是同時擔任編導,算是一反法國影壇常開的玩笑,即法國最好的電影學校La Femis卻沒出過真正的好導演。
    Thumbnail
    avatar
    用一部片尾的時間
    2019-08-09
    感謝你訂閱我們的社群方案嗨大家,我是忘形。 感謝你訂閱我們的社群專案,這個專案只要付費訂閱一次後,就能直接加入我們的互動社群。
    Thumbnail
    avatar
    張忘形
    2018-09-18
    感謝這一路走來有妳們相伴 前陣子與大塊文化的顧問 秀玫姐一起相約去看 鄭問展覽,因此有機會和 鄭植羽先生談到話,我覺得好榮幸, 秀玫姐願意帶我拓展視野。隨著視野開展,我了解到一個人的高度愈高,愈是一個謙恭有禮的人。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18-09-18
    感謝大家的資助,與我在攝影的路上一起同行<p>接下來我會兌現我提案時的訴求,每月至少一篇關於新聞攝影領域個人的實務分享與觀察,當然在時間精神允許下,我應該要多所付出給我們一起的夥伴。至於認同我、要與我一起到新聞現場的夥伴,請來臉書發訊息給我,我把大家加進同一個群組,平時我會不定期將每日大家適合的行程公布在其中,大家有時間就可以去拍些作品,我們可以多次聚會,看作品、討論作品,當然也可以隨時線上討論。有大事件時再一起到現場拍攝,也許我可以試著在風傳媒的風攝影中刊登大家的作品。</p>
    Thumbnail
    avatar
    小偉
    2015-06-23
    感謝讀者的支持,《土地的溫度》終於通過了!<p>我們終於能夠展開報導的工作,將已經採訪的故事呈現到讀者眼前,提供讀者們訊息,接受讀者們的意見、批評與指教,終於能夠開始尋找、創造一個適合讀者們喜愛的表達方式,終於能夠親自去瞭解讀者們吸收訊息的偏好,終於能夠把自己放在讀者的放大鏡下受檢驗,終於要開始製作文化體驗品,這是專案中除了攝影以外,藝術創作性最強的工作。終於!</p>
    Thumbnail
    avatar
    謝佩穎&邱美蘭
    2015-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