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出發!希望自己能堅持!

2023/08/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嗨大家好,消失了很久,我又重新回來了,這一次回來其實是希望自己能夠重新養成寫作習慣,因而再次重新回到這個地方。

我首先介紹我自己吧!我是Nina旎娜,是一個擁有憂鬱症但仍然想努力生活的人,我有很多個名字,但現在主要從事創作或是自媒體的名稱是這個。

說到自媒體,我首先在今年年初的時候開了一個YT帳號,原先以為能夠做到盈利條件,但我高估了自己的能力。
首先,我念的科系課業其實算很重,基本上每週都會有報告或者考試等等,再加上我參加了一個公共事務的個案競賽,因此我其實根本沒有心力去經營,如果再加上憂鬱症的不定期發病,根本無法堅持營運,因此我開學後沒過多久就關掉了這個頻道。

再來講到IG,經營的路線也是曲折,不過這個帳號目前我還有在經營,也是我目前的主要場地。

IG的帳號定位是讀書帳,原先會有這個帳號是因為我的未來是要參加國考的(行政類),因此我創了一個帳號看著其他同樣考國考的人的讀書帳,後來我也試著將我的讀書日記放在上面,只是因為我其實還只是一個大二(現在應該是升大三了)的學生,放的紀錄不是國考念書,而是日常的課業安排。
但由於我平時的狀況不太穩定,因此帳號也沒有認真在經營,一直在摸索著。

這中間也經歷了一次目標轉折——我想考研究所。
以前沒特別說過這個目標是因為家裡不太支持,為此我大概渾渾噩噩了好久,不知道自己的目標在哪,這之後我再出一篇文章詳細說明吧!
總之現在我的目標除了國考外還有考研。

到了暑假,因為學校畢業門檻的多益我還沒考,打算報名10月的場次(已經報名了),且買了多益相關的線上克,同時我也想回到正常生活,擺脫憂鬱症對我帶來的影響(目前還沒有成功)

現況呢是,我每個星期都在努力掙扎,被憂鬱症虐的不要不要的。

後續也可能透過方格子來更新狀況。

沒寫不知道,寫了發現這一篇裡的資訊量有好多都可以單拿出來寫成一篇文章。
我拖延了好久,總覺得好像沒什麼事情可以寫的,結果其實我自己的完美主義導致的拖延症。

之後的文章類型可能大概會有大學生活、憂鬱症日常、抗憂鬱小故事、自律的一週等等,當然也會有許多不在這類別中的很多小故事,期許我自己可以多多的更新文章,至少一週發表1~2篇文章。

好啦~希望這一篇文章能讓「我」再次進入大家的視野,也重新出發開始寫文章,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如果大家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追蹤、按愛心、轉發、儲存。

若是想更了解我,也歡迎到IG找我,我有兩個公開帳號:
讀書帳:@ni_na_daily_life
https://www.instagram.com/ni_na_daily_life/
憂鬱帳:@mind_nana_sunny
https://www.instagram.com/mind_nana_sunny/

Nina旎娜
Nina旎娜
114國考戰士,與憂鬱症鬥智鬥勇的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