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好奇怪 今天不太一樣?

一樣的天空,一樣的早晨,一樣的上班路線......

想的盡是工作上的焦慮,甚至前一天晚上有點失眠

在上班的路途中,我出現了不想上班的念頭

不想面對堆積如山的工作......不想面對客人......

心理壓力好大...


"欸?如果這時候車禍的話就可以不用上班了欸...?"

心底猛然的闖出這句話


等等 我剛在想什麼?((

但是好像挺合理的

但是不對 不能這麼想阿


相信吸引力法則的我很怕會成真

何況我還在路上WWW還騎著摩托車阿?

------------------------------------------------

喜歡看大家的留言 歡迎留言跟我說說話

歐歐是隻黑色卯咪
歐歐是隻黑色卯咪
我是歐歐 是隻黑色卯咪!這裡記錄我的日常!兩個專題輪流更新,畢竟貓只有一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