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我都很想要融入這個社會

想要當普通的上班族

想要普通的賺錢

想要普通的過日子

然後普通的死掉


我沒想到工作對我來說這麼難過


在大人的眼裡 忍一忍就過去了 我只是想得太多

我忍了 忍了好一陣子


為什麼沒有消失?那種厭惡的感覺?

為什麼每天越來越累?

為什麼會出現想死掉的念頭?

欸?為什麼?


「對阿!別人都沒有這個問題!」

「別人都適應良好,所以是你的問題!」

我開始自責

我討厭出現這念頭的我自己

因為這樣我就不能跟別人一樣

悄悄的融進這個社會了

----------------------------------------

死掉雖然可以解決人世間的煩惱

但是如果可以 希望你能好好活著


歐歐是隻黑色卯咪
歐歐是隻黑色卯咪
我是歐歐 是隻黑色卯咪!這裡記錄我的日常!兩個專題輪流更新,畢竟貓只有一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