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棒!讚美的力量+感恩

2023/08/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好棒!

每天你有喝完2000CC的水!

你很棒!有寫感恩日記跟抄心經!

你很棒 你完成了你的既定貼文跟發文!

你很棒 好有學習精神!

你很棒 常常都去運動去執行!

你很棒 你很認真努力完成每件事情!

你很棒 每天都自備環保餐具也鼓勵別人少用塑膠袋!

你真的很棒 每當你有想做的事情你認為對的事總是會很堅持!

你很棒!就算遇到挫折都還是選擇正面看待!

你很棒 為小動物跟弱勢族群發出聲音勇於表達自己的感受與意見!

 

我真的覺得你很棒! 雖然偶爾也會有小缺點!

但是我真的覺得不掩蓋你自己的光芒!

你除了很努力!你除了聰明又懂事又漂亮

常常都有創意的點子

例如又想發起”你很棒”運動”XD

 

看了一本書 “你好棒””鯨魚訓練師告訴你 讚美的力量”

 就想分享給別人~~

因此我想鼓勵你~ 你是如此驚人~如此優秀~如此美好如此棒!

除了每日感恩之外也要常常肯定感謝自己!

 

感謝天、 感謝地、 感謝陽光、 感謝生命!感謝自己!

 

悟性很高 發現“觀心書”累積的”+正點數”都在”你好棒”裡面

 

本來 都認為自己找不到事情累積”好點數”

然後一直對於自己犯過的錯誤扣分扣分~提不起勁消極心

 

結果發現原來”好點數”都在”你好棒”裡面

 

感謝天 感謝地 感謝陽光 感謝生命 感謝自己


 

 

感恩順利過完了一天/

感恩睡覺睡的美/

感恩有免費宿舍跟冷氣吹/

感恩有一個自己的小空間/

感恩同事幫忙/

感恩參與到運動開場記者會/

感恩抄完心經半篇/

感恩利用時間/

感恩知道時間可貴/

感恩我的老爹傳圖長輩圖/

感恩還便當店10塊錢/

感恩有買到自己喜歡的物件/

感恩喜歡每天簡簡單單很安全/

感恩皮膚狀況變好了/

 

語言覺察 抄/念心經迴向/

身體覺察 每日一蘋果 醫生遠離我/

心情覺察 平淡就是福 簡單就自在/

正向力量讓溝通更有效
用訓練鯨魚的方式與人相處
"你今天讚美別人了嗎?"
簡單一句「嘿!做的好!」

讓你和身邊的人一同往目標邁進、順利得意。

raw-image


    塔羅牌占卜專業分析(傳道授業解惑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