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業配文 我要來業配我自己新開的ig啦

2023/08/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如同標題上打的,這次我要自己來業配我自己新開的ig帳號啦!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朋友EJ從我開始經營部落格這一路上你不斷給我鼓勵和意見,給我勇氣和動力陪我走下去。每當我需要尋求意見需要一點勇氣時候 你都會給我實質上的幫助。

我本身對ig這個社群軟體非常不擅長 基本上都只拿來追蹤明星,有很多功能都不知道怎麼使用。,是你一直耐心教導我,就算有一堆蠢問題xdd 但你從不會感到厭煩教到我會為止。非常感謝妳教導我💕。

這次我開了一個新的ig帳號,想記錄部落格生活還有生活上的趣事,慢慢地去嘗試新事物,讓自己的人生不要白白浪費同時增添一點光彩

這是我的ig網址:https://instagram.com/emily_catcat?igshid=OGQ5ZDc2ODk2ZA==

我同時也有更新在首頁,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點擊一顆愛心對我來說就是一個最大鼓勵,我會好好的經營下去,也歡迎各位追蹤我的ig唷。

50會員
134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