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你為何要追踪我?

2023/02/0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須知道有在追踪我的看官們,都懂我只有在開了一個系列、想要拼命交作業以防忘記細節或者就是為了不想要再記起任何細節所以才會努力寫、因為享受生活又或者被生活磨練心智就會消失不見幾個星期的我。。。在這裡,我真心感謝新的一年,大家依然追踪我,對我這個小女子不離不棄。我真的感激不盡。真心的。
一月的我特地早點回家打點,感謝居家辦公的好處,是的沒錯,我還在居家辦公。我是真的有在辦公,只是省下來的通勤時間被我拿來打掃家裡以及和家人聊天哈啦。那些會懷疑居家辦公的人不辦公,一句話:疑人忽用,用人忽疑。
不在 vocus 的我通常都會把時間花在 Instagram: emileecwen,也因為最近被朋友發現我在默默寫文章,她表示喜歡(我表示受寵若驚,真的沒想過有人會喜歡看我的囉嗦,嘻嘻)說她想要看關於感情類的文章。特此,我問了艾居的看官喜歡什麼樣的題目。排名第一:偷情、出軌;第二:男女之間有沒有純友誼。出乎我的意料,大家都不太愛看我最喜歡的“結婚生子”!
好啦,說了那麼多,沒錯,我就打算開新的系列啦(又挖坑跳!)首次分享自己對於感情的看法。我其實很不想要把自己的觀點說出來,因為有可能沒過幾年,我會改變自己的觀點,到時候就真的自打嘴巴了。而我的文筆就是最好的證據。但也可以這麼想,我也可以把自己的心路歷程分享出來,和match到的看官一起在學習、成長的路上互相扶持和鼓勵!
除了會有關於感情這個新的系列,我也打算在邁入30的這一年分享自己從一出生到現在的這段旅程的所遇所見以及所想(這個計劃其實從25歲開始就有了),一直不太敢下筆就是因為在這段旅程出現的人,依然和我保持聯繫——我是不確定他們會不會看到這裡來,但是怕寫出來會被一些有心人拿來說話。可是呢,我又想,這群有心人也是很得空在關注我。我,真的值得你這麼花時間來看嗎?(竊喜)
而我在這段時間也想了想,到底我有什麼值得大家的follow呢?
這也讓我開始反思我 follow 的那些人,我喜歡看他的什麼東西呢?思至此,我覺得自己有必要列出我值得你 follow 的一些原因。
首先,我想你要有一顆好奇心,好奇——
  1. 一個 90後body,到底裝著怎樣的靈魂
  2. 一個小資女孩在新馬兩國間遊走的故事
  3. 一個因想捍衛動物權利而改變飲食方式的孤獨旅程
  4. 一個對社會充滿好奇,並勇敢下載交友軟件以身示範的怪人
  5. 一個跳槽跳到朋友一見總會揶揄,但自己並不想要的戲劇性職場奇遇
好啦,我想到的就是那麼多。如果我找到其他值得你追尋的價值,我再補上。
最後我想說的是,無論我列出多少值得你追的原因。我想你和我一樣都是對這世界有著滿滿好奇心的人。我沒辦法告訴你如何22K搖身一變成為了不起的創業家。這市場上有很多為此而提供方法的商人、作家等。我沒必要參上一腳。所以,我猜想你是一個對我生活感到好奇的人。我希望我分享出來的世界,可以讓你有所感觸。
在這裡,我只會實實在在和你分享自己這一路走來,我在地球上遇到的所有人事物。絕對真誠地和大家分享,只希望我的經歷可以讓和我磁場搭上的人一些鼓舞、激勵以及安慰。我很歡迎大家寫信給我,無論在 vocus 還是 instagram。在茫茫人海中,能夠遇上然後聊幾句的人,我想我們出現在彼此的生命裡,都是我們先前安排好的。
再次,謝謝你們的一路追隨。新的一年,我會努力寫和分享自己的所見所聞。
Again,thank you!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3會員
    278內容數
    我喜歡分享,喜歡探索生活,探討生命。我喜歡的東西很多,想要說的話也很多。 簡單來說,我在這裡的原因很簡單。我把我想要說的寫出來,希望可以將這些小小體會分享出來,或啟發你,激勵你,或一起討論,或滿足一些想要八卦的你。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