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入侵 IG 平台啦 ψ(`∇´)ψ

2023/10/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

那個不為別人而活的妳

會是什麼樣子?



想了一陣子,決定用「Me time」這件事來重啟IG

這個詞開始流行的時候,我還是單身,

生活中最重要的事只有把書讀好,並沒有很深刻的體會,

只覺得是個浪漫的詞,點個蠟燭看本書那種看起來很浪漫的時光。


隨著時間推移,進入社會,身上背負的角色和責任越來越多

在被各種瑣事填滿的生活裡,終於理解所謂的「Me time」是給自己喘息的機會

妳應該停下來,把自己從所有身分中抽離,保留屬於自己的時光。


而對我來說,靜下心來寫寫字,和內心的自己對話,

就是最適合我的紓壓方式,可以撫平一些紛亂的思緒,找到繼續前進的力量。


未來依然會以方格子做為主要平台,

IG這裡會放一些生活隨筆、閱讀中的書籍筆記等等

一邊練習排版和配色、照片拍攝和攝影之類的

其他的~~~先別計畫這麼多了吧。


我的留白生活日記

希望每一點努力都能讓未來變得清晰




IG平台一直是我想延伸的平台之一,

因為圖片配上簡潔的文字的確更好閱讀,

這是在方格子裡面不容易實現的創作方式。


如貼文的敘述一樣

IG會放一些生活隨筆、閱讀中的書籍筆記等等

一邊練習排版和配色、照片拍攝和攝影之類的

儘量增加書寫的廣度,以及自我對話的時間。


算是個走一步是一步的新挑戰 (๑•̀ㅂ•́)و✧


IG平台 : Rose | 生活的留白練習





所以,可以追蹤一下嘛(๑ơ ₃ ơ)♥

    因為開始練習「留白」而改變生活的30+女子。 正職上班族,副業整理師。 生活小記|飲食風格|整理工作|閱讀心得|個人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