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三年前的自己

2023/08/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回顧三年前的自己

那個時候的我可能還在掙扎

面對種種壓力和不確定

但現在我能夠坦然地說:

「感恩三年前的自己,感恩那段成長的路。」

或許

當時的我並不知道答案在哪裡

但我努力追求、不斷學習

一步一步地走出了迷茫

生活中的每一個挑戰

都是成長的機會

每一次的努力

都是我們邁向更好自己的步伐

三年前的自己

或許那時候的我曾經懷疑過自己

但現在我明白

每一個努力都是值得的

感恩過去的我

因為他(她)讓我擁有了今天的自信

不管你現在處於什麼狀態

都可以感恩、都可以往前走

每個人的成長都是不同的

每個人的旅程都有不同的曲線

只要我們持續努力

堅持自己的方向

我們都能夠朝著更好的自己前進

讓我們一起

感恩這個旅程中的每一個人、每一個經歷

感恩那些幫助我們成長的挑戰

無論我們身在何處

都可以用感恩的心態去面對生活

去創造更美好的明天

謝謝你們

一起為感恩而努力

Thanks

Joanne Lin
Joanne Lin
空姐愛書寫~這裡紀錄著我曾經到過的國家與發生過的奇聞軼事。懷著感恩的心,謝謝每一個出現在我生命中的人、事、物,讓我的生命交織出無限的價值與富饒的生命力,謝謝有你們的出現,才讓我有機會「用愛,完成每一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