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十年前的自己

2023/08/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願這些文字如同一束陽光

溫暖著每位前行的旅人

點燃心中的希望與勇氣

親愛的自己

在這個充滿夢想與汗水的十年裡

你用堅定的步伐踏上了前進的道路

即便道路崎嶇

你總是秉持著熱情與堅持

初入職場

你滿懷著激情

像蓬勃生長的小草

你在工作中不斷吸收營養、茁壯成長

也曾有過孤獨

有時那些繁忙的日子裡

你感受到寂寞

但你並未放棄

你知道這是通往成功的必經階段

那些不為人知的疲憊

是你努力的見證

你不僅在工作上付出了心血

更是在每個晚上的自我反思中

尋找著提升的空間

或許有過失望

但你總是告訴自己

每一次的挫折都是通往成長的機會

不放棄才能有所收穫

看著今天的成就

你應該感到驕傲

你所攀爬的高峰

不僅是對職業生涯的奉獻

更是對自我的挑戰

你用才華與努力

彰顯了自己的價值

每一份成就

都是你付出的回報

是汗水的結晶

更是智慧的累積

感謝你

感謝當年那個追夢的自己

是你用熱情點燃了前行的方向

是你在寂寞中堅持

用勇氣擁抱了一切困難

正是因為有了你

才有了今天的自己

你像一顆耀眼的星

照亮了前路

為自己點燃了光明

未來的路或許依然會充滿挑戰

但不要害怕

因為你已經證明

你有足夠的力量戰勝一切困難

讓我們一起走下去

繼續創造更多的驚奇與成就

無論遇到什麼

都記得那個曾經追夢的自己

總是在鼓勵著你、陪伴著你

感恩你

感恩那個在十年前開始奮鬥的自己

讓我們一起、繼續前行

充滿愛與感激

你的未來自己

Thanks

Joanne Lin
Joanne Lin
空姐愛書寫~這裡紀錄著我曾經到過的國家與發生過的奇聞軼事。懷著感恩的心,謝謝每一個出現在我生命中的人、事、物,讓我的生命交織出無限的價值與富饒的生命力,謝謝有你們的出現,才讓我有機會「用愛,完成每一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