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三年前,我的爸爸走了,

三年前,兒子生病了!

三年前,低谷的人生,

三年前,絕望的人生,

三年前,覺醒的人生。


回首這三年,真的是一趟奇蹟之旅,

我的人生看似失去的比獲得的多,

但想想內在的豐富卻是比外在多更多,


每一次想到無論哪個階段的自己,

深深的獻上一鞠躬跟感謝,

感謝我沒有放棄自己,

感謝自己好努力呀!

感謝一路上不斷的探索,

感謝自己即使在衝撞中,

卻還抱著對生命的熱情。


這是天生的特質嗎?

還是後天的塑造,

我想,


我熱愛來到地球的每一刻吧!

有苦、

有淚、

有酸、

有甜。


譜出了現在的我,

現在的我什麼都不是,

但有個讓我值得驕傲的頭銜


我是一個媽媽 也是我自己


這個身分是我這輩子最值得尊敬的職業了!

冬天的冷有點刺骨,

但心裡是暖暖的,

放眼望去,

其實,


生命不就是這樣,

生生不息中的掙扎,

但卻掙扎的有理,

掙扎的有溫度,


今天早上我感覺了自己內在的溫暖,

流淌著我的全身,

我不是一個詩人,

但我卻是自己生命的創作家.

感謝我能呼吸的每一瞬間,

願此都能時時保有對自己與天地及他人的愛與尊敬。


raw-image





    81會員
    590內容數
    從一個人到兩個人的生活,原來這一趟都是一個不容易的歷程,歷經照顧母親生病的那段歲月,母親的好轉,我們求子的不容易,試管的失敗,決定走上收養的旅程。這趟旅程看似溫馨又幸福,沒想到伴隨著孩子的特殊性,我們輾轉之間做了好多的嘗試,搬了無數次的家。最後落腳在先生的家鄉,這裡有著我們的故事,希望我門的故事也能帶給你生命的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