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少低潮的八個方法>作者:我真的忘了,自己出來承認吧!我眼睛好乾。🙄

  1. 不要假裝堅強:我一直都很玻璃,哭個三天三夜,然後到方格子發顛。這算是個人的堅強本色。
  2. 學習新東西:南北。
  3. 寫作:我在方格子游泳。
  4. 與社會保持聯繫:我對著鏡子說哈囉。
  5. 走出戶外:我常走到我家陽台對著樓下的改裝車大罵「吵死啦!₩$¥¥+%#*※€F€₩¡☆♧●你¥嗶----」。
  6. 運動鍛鍊:我的胃還有括約肌運動都很勤勞在做工。
  7. 養寵物:走到廚房喊了聲「小強!」沒看到???小強呢?
  8. 重新戀愛:我的心兒砰砰跳~🤪嘔~
練不起來~

練不起來~


    影評練習生~super~!!!!!!為了歲月不再留白,頭髮要有光采。在生米煮成六七八九分熟時好好寫下,宅女時光裡溫暖孤單的me的小星星。且看我發酒瘋似的評語,ㄧ切的ㄧ切都將永不停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