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踮腳張望的時光>作者:寂地

有段時期是我憂鬱、黑暗、寡言任何人都不想待見。

而且有想自殺的想法。

想著走在路上被雷劈吧!或被外星人抓走拿去當肥料也可以。

只要別待在地球上就行。

後來在我耍自閉期間我在這本書上看到作者寫的這段話:

☺有一天你將破繭而出

成長的比人們期待的還要美麗

但是這個過程會很痛、會很辛苦,有時還會覺得灰心。

面對著洶湧而來的現實覺得自己渺小無力

但這也是生命的一部分

做好現在你能做的,然後,一切都會好的

我們都將孤獨地長大,不要害怕。🥰

我們都是生命之花,不過這是蔓陀羅啦!

我們都是生命之花,不過這是蔓陀羅啦!

看到這段話我沒有哭只是覺得內心暖和帶點苦澀,心裡有塊烏雲散了。

但是我有變比較好嘛?沒有。

可是內心某部分清朗起來了。

之後只要我沮喪沒耐心低落的時候。

就會看看這段話。

這是鼓勵、也是看清。

我們都將孤獨的長大,不要害怕。

事事都會有它的出口,看你願不願意走。


    影評練習生~super~!!!!!!為了歲月不再留白,頭髮要有光采。在生米煮成六七八九分熟時好好寫下,宅女時光裡溫暖孤單的me的小星星。且看我發酒瘋似的評語,ㄧ切的ㄧ切都將永不停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