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因為一個手術,突然變神明代言人

2023/08/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切都是在2022年10月份開始的....

在這一且所有的故事發生前,我對於所有有關於看不見的世界,都是有著保留的態度.... 雖然我的妹妹從小就有天眼(後來請靈媒關掉了),但我對她說的東西也是半信半疑的。

爸爸媽媽在2022年10月初的時候回台灣,媽媽原本只是視力模糊而去看眼科醫師。眼科醫師看了之後馬上把她轉到腦科。

腦科醫生發現她腦子裡面有腫瘤,需要開刀!就這樣,全家陷入了擔心跟恐慌。遠在美國的我們,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只能跟媽媽說『你開刀的時候跟我說,我飛回去台灣』

我媽媽在開刀之前,我的表姐帶了我媽媽去一間我們的親戚所開的一個宮,來為媽媽祈福。宮裡面的師姐,據說是我們的親戚。師姐請神明保佑我媽媽之後,告訴我媽媽一切的會沒事的,然後叫我媽媽在手術之後,再次回來這座宮。

因為台灣的醫療系統很方便,結果媽媽在決定手術的時間只花了一天,今天決定,明天就開刀。我們根本沒有時間可以飛回台灣去,在她身邊。

好在手術非常順利,而且手術是從鼻孔進去的,所以不需要開腦,後來恢復的過程也是只有把鼻子包住而已。

手術完恢復之後的某天,我爸爸帶我媽媽回到那座宮。

師姐看到我媽媽身上有嬰靈,而且很頑固不離開,所以師姐就叫神明上我媽媽的身。

結果,嬰靈離開了,神明沒有走...

根據我爸爸的口述,我媽媽做出了很多不是人類的動作,一直晃一直晃。

師姐說,我媽媽的姑姑是神農大帝的代言人,我媽媽小的時候就常常跟她的姑姑到處幫助人,在那個時候,我媽媽就跟神農大帝有了緣分。我媽媽的姑姑過世後,姑姑的靈就在找傳承的人,剛好我媽媽到了這座宮,姑姑的靈就知道,傳承的人就是我媽媽了。

後來,我媽媽開始幾乎每天去宮裡面打坐做功課,她一開始非常的排斥也非常的害怕。都已經60幾歲的人了,突然接莫名其妙的需要開始做她重來不知道的事情,身體又不受控制,她很害怕在眾人面前起乩的樣子。不過隨著時間過去,她也慢慢的接受了這件事情。

爸爸媽媽回到美國之後,我,弟弟,妹妹都一直有靈異事件出現。在幾個月內,就有兩次冤親債主找上我,在夢裡鬼壓床,然後進到我的身體裡面,我都是靠我媽媽幫我處理掉。

這些故事很扯吧!我自己也覺得蠻扯的!但如果我沒有真實經歷過這些的話,我是絕對不會相信的。

但這個故事,只是一個事情的開端.... 因為後來,故事的主角莫名其妙的變成我了... 這應該也是我這輩子想不到的....

面具網紅
面具網紅
在此分享以及紀錄我的靈性覺醒過程以及觀想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