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集體通靈打坐

2023/10/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01423

這個週末,我們全部聚在一起,想說看看我媽,我妹,跟我,如果同時冥想打坐的話,看看會不會看到特別的東西,或是得到更強大的訊息。

所以我們都聚到我媽家,坐在我媽家的神壇前。

我媽坐在中間,我坐在左邊,我妹坐在右邊。我爸是個麻瓜,他站在我們後面錄影。

我們閉上眼睛後,我媽拿著令旗,開始請神明起駕到她身上,之後她唸了一堆靈語,然後左手放在我的後腦上,右手放在我妹的後腦上,類似給我們力量這樣。

然後我開始看到我的畫面:我看到我在天上,所有的神明都聚在我的前方,下方可以看到雲。

昨天所看到的那一隻紅龍在我周圍飛來飛去,我感覺我是龍。但在現實世界中,我聽到我妹在哭,我想她應該看到的是悲傷的東西。但我還是回到我的冥想。

之後神明們說:『龍族接旨』

我看到我的前方有一個香壇,香壇裡面有一個黃色的令牌,就是長條形,然後上面是尖的。令牌的邊邊是紅色的,上面寫了紅色的我看不懂的字,像是符咒般。

原本這個令牌是小小的,然後它越變越大,越變越大。

我問說『這個令牌的內容是什麼?』

突然間我看到一顆非常大非常大的樹,我可以看到它的樹根非常多非常長。然後有一隻龍在這棵樹的周圍繞來繞去。神明說『保護生命之樹』

AI示意圖

AI示意圖

之後我媽身上的神明就叫我們張開眼睛,然後問我們看到什麼。

我就說我剛剛看到的。

我妹說她看到我們病危的姑姑在醫院裡面,然後有一個類似死神之類的使者,這個使者身上穿著白色的衣服,頭上戴著黑色的紗帽,沒有看到臉。祂站在醫院門口,姑姑不想走,因為她有太多放不下,所以我妹哭了。

我媽說『我昨天也有看到這個畫面,所以我昨天在家裡哭了兩次。』

然後我爸問我媽身上的神明『神農啊,那你看到什麼了嗎?』

我媽身上的神農說『我什麼都沒看到,但是我給了你兩個女兒力量』

問事:賣地

然後我們開始進入問事模式,看看我們各自所收到的訊息是否一致。

我爸首先想要問,他有一塊地,最近有人出了offer,不知道會不會賣掉。然後他有把這塊地的資料印出來,我跟我妹個看了這個資料後,進入冥想。

我看到一條龍在這塊地上面飛翔,然後天空出現了OK兩個字。雖然會經過一陣一來一往的counter.. 但最後會賣掉。

我妹說,她看到我爸很開心的在簽和約的樣子,所以會賣掉。

問事:超渡嬰靈

明天我爸跟我媽要到公司,幫公司的同事,超渡他身上的嬰靈,我爸問說有什麼需要注意或是知道的。

我妹說『在明天超度之間,小妹妹說她想跟爸爸多待一下。』

我說『這個部分我連接不到』

陰陽

raw-image


在這次的三人同時打坐後,我得出了一個理論,我認為我跟我妹各自代表了陰陽。我身上的是陽神,所以我大部分都是看到明亮的能量。我妹身上雖有陽神,但也有陰神,所以她才看得到陰曹地府以及死神使者這些的。以我媽為中心,我們各自輔組陰陽的一塊。我妹是陰,我是陽,我媽則是陰陽中間的那兩點。那未來究竟要做什麼呢?We'll see




面具網紅
面具網紅
在此分享以及紀錄我的靈性覺醒過程以及觀想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