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變成了神明的傳訊人?

2023/09/0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090423

從猶他州回來後,爸媽也剛好回到美國,所以我中午去他們家吃飯。

在進門之前,我媽幫我除掉了身上的晦氣,應該是從這趟旅行上沾到了一些晦氣。

我想要證實我昨天在猶他州感覺到的國家公園守護靈是否是否是正確的感覺,我就拿我拍的Landscape Arch的照片給我媽看,然後我媽很激動地開始靈動(身體大晃),我問說『這張照片裡面有地靈對吧』,我媽身上的神明回答『對』,我再問『很大很強對吧?』。祂說『對』。我問『是好的靈對吧?』,祂說『對』。我把照片收起來後,我媽的身體變停止晃。然後我再拿給祂看Delicate Arch的照片,問『這張裡面呢?』。我媽身體有輕微的晃動,說『也是有,但沒那麼強』。我的天啊!這證實我的感覺是正確的,這也表示我跟我家的盆栽聊天的時候,所得到的訊息也是正確的。我的媽啊。

然後我媽的肉身說,我想要再看一下少林寺的Youtube (這個是因為,我之前看到我跟我媽的前世,我是少林寺的練功的小和尚,我媽是少林寺的師父,之前我媽的肉身好奇看了少林寺的Youtube開始靈動。)所以我媽說,看看我在這邊的時候,會不會靈動。於是她開始看影片,我開始錄影。結果我媽的肉身激動到打出來一套拳,而且看起來超專業的!打完之後,我媽肉身的意識回來,肉身超好奇的叫我把影片寄給他,覺得自己很厲害。然後我們在討論我們分別所看到的前世畫面,很奇妙的一致的地方有幾個:

  1. 我們都看到了老師傅圓寂的畫面兩次
  2. 我們看到師傅的身上袈裟的顏色是一致的。

吃完飯後,爸,媽,和我三個在神明前面討論美國開宮的事情,希望祂們能夠給些意見。爸媽的家裡面,在樓下的書房裡,有一個迷你神壇,有神農的令旗,還有一個小香壇。這次他們回來後,帶回來太玄元帥的神像以及元帥的令旗。

通常會上我媽媽身的神明,是神農氏(就是神農氏嚐百草的神農)或是地靈仙(這是我媽的親戚,後來修煉成仙),今天神農一上我媽身之後,我爸開始問神農一些美國開宮的事宜,我開始感到身體有點怪怪的,我看過神農上我媽身非常多次,但這是所有的感覺,是我從來沒有過的。

我覺得『我在那邊,但我不在那邊』,有點意識要飛走離開這個房間的感覺,我一直看著書房地上的地毯,一個烏龜指著一個方向,我之前從來沒有注意到這個東西。

我跟我爸媽說,我覺得身體有點怪怪的。於是我媽身上的神明,叫我爸拿給我,他們在台灣帶回來的開過光的紅色腰帶。我把它掛在腰上,我媽身上的神明說,這個會鎮住我,我問說『我怎麼會這樣?』我媽身上的神明用台語說『你跟你媽媽一樣的體質』

於是我的意識慢慢的回到這個書房。然後我爸開始問神明一些開宮事宜,我爸就問神明『美國分宮要找什麼方位的單位比較好?』爸筊杯之前,我就指著地毯上烏龜指著的方向,說這個方位。我媽媽的肉身問『你怎麼知道的』我說『我不知道,這是我得到的訊息。』於是我爸用手機識別出這是西南方,於是我媽的肉身說『神農啊,如果分宮要面向西南方的話,請給我們聖杯吧!』果然,我爸第一次筊杯就是聖杯,證明我所得到的訊息是正確的。

然後我爸又開始問更多問題,基本上我在他筊杯之前,都可以獲得神明的訊息。而且速度非常快並且清楚,不像之前我跟我的高靈在溝通的時候,需要時間等候祂回覆。

於是我爸問神像裡面的神明(太玄元帥)『那開宮的錢是哪裡來呢?我們沒什麼錢』祂對我說『你出』然後我心裡想『可我現在的生意還沒到很賺錢』祂說『我會幫你』。

然後我問我媽身上的神明『所以這就是我未來要幫我媽做事的方法嗎?做傳訊人?』神明用台語說『對』我再問『我不是乩身對嗎?』神明用台語說『你不是乩身』

就像是收音機調到了神明頻道一樣,我一直獲得祂們的訊息,直到我離開爸媽家為止。雖然之前大概知道這個劇情會是這樣走,但是真正發生的時候,還是有點難接受,需要思考一下人生...

AI示意圖

AI示意圖


面具網紅
面具網紅
在此分享以及紀錄我的靈性覺醒過程以及觀想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