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The Avengers) - 場景11:We are Zemo

回到阿斯嘉,海姆達爾看到索爾時驚訝的說:「索爾?你剛剛一直跟著所有英雄在跟海拉(Hela)戰鬥嗎? 」

索爾疑惑的點點頭,海姆達爾不安地說:「看來我被騙了。有人假扮成你借用我的力量去到了地球,我覺得事情不單純。」

瓦爾基麗也走了過來說:「看來目前有棘手的事情正在發生,讓我加入一起戰鬥吧。」

為了避免繼續追查線索會讓齊莫男爵(Baron Zemo)有更多的時間策劃著甚麼,英雄們決定前往哨兵堡壘-齊莫男爵(Baron Zemo)的根據地。

在哨兵堡壘,齊莫男爵(Baron Zemo)低頭按了按手指,隨後站上了一個沒有被啟動的哨兵肩膀上,手拿著洛基魔杖並雙手張開自說自話的說:「讓我們歡迎這些悲劇英雄們。」

一瞬間天空降下了一束光,英雄們恰巧透過海姆達爾啟動的彩虹橋傳送到了這裡。

瓦爾基麗對著齊莫男爵(Baron Zemo)喊到:「交出你偷走的共生體!」

此時,從齊莫男爵(Baron Zemo)身後露出了一個詭異的臉,共生體已經寄生在齊莫男爵(Baron Zemo)的身上。

齊莫男爵(Baron Zemo)大笑:「完全依照計畫執行,你們真的是太天真的。我還真必須感謝死亡女神替我爭取了不少時間。有了神的加持,我成了不朽的存在。」

齊莫男爵(Baron Zemo)手伸起來指著美國隊長:「我會摧毀整個神盾局,並且打倒你們的假正義。」

齊莫男爵(Baron Zemo)揮了揮手,一旁走出了五位跟隨齊莫男爵(Baron Zemo)的重要夥伴,齊莫男爵(Baron Zemo)跟一旁詭異的共生體異口同聲地笑著說:「殺父之仇今天一定會報,這就是我們的強大”復仇著聯盟”。」

raw-image

將 瓦爾基麗 加入玩家英雄名單

《反派》

齊莫男爵(Baron Zemo) (以超級反派模式進行)

反派由哨兵堡壘出發

《推薦地點》

哨兵堡壘(Sentinel Space Station)

停機坪(Hangar Bay)

變種人避難所(Genosha)

太空站(Asteroid M)

彩虹橋(Bifrost Bridge)

X學院(Xavier Institute for Higher Learning )

raw-image

□ 如果勝利的話閱讀:

瓦爾基麗齊莫男爵(Baron Zemo)打倒在地,洛基魔杖掉在一旁,共生體被逼著離開了齊莫男爵(Baron Zemo)的體內。雷神索爾降下落雷擊中了共生體後,共生體應聲消滅。

突然默默出現的尼克福瑞撿了起來並用魔杖壓著倒在地上的齊莫男爵(Baron Zemo)說:「你已經輸了!這就是你所謂的強大復仇著聯盟嗎?」

被壓在地上的齊莫男爵(Baron Zemo)先是沉默不語,隨後忍不住地笑了出來。

齊莫男爵(Baron Zemo)笑著說:「我應該害怕嗎?我承認你們是有兩把刷子,能夠把神加持過的我打倒,不過毀掉神盾局從來就不是必須由我親自出手!」

時間回到一年前的66號監獄,齊莫男爵(Baron Zemo)視為追隨對象的偉大科學家父親被美國隊長所殺,父親留給他的信是唯一的遺物,憤怒的齊莫男爵(Baron Zemo)閱讀信紙時把手中的筆握的染紅,血液滴在了信紙上時變成了一個新的閱讀軌跡,依照軌跡可以看到一個新的訊息「阿斯嘉奧丁曾經與來自坤塔爾星球(Klyntar)的共生體之神對抗,並抓了一部份的共生體回到阿斯嘉進行研究,共生體具備與宿主共存且增強宿主的能力,得到共生體就能得到至高無上的強大力量,讓我們一起掀起信仰之戰(voyna very)吧!」因此齊莫男爵(Baron Zemo)威脅沙人(SandMan)金霸王(KingPin)的協助,只要他們幫忙,齊莫男爵(Baron Zemo)答應不對地獄廚房及沙人(SandMan)的女兒出手。

而現在,被打倒在地的齊莫男爵(Baron Zemo)說:「你們的行動完全在我的計畫之中。我永遠不會原諒美國隊長。我要做的就是得到共生體,讓你們見識一下我的復仇之神的力量。你們專注地找到我、打敗我都沒有意義。因為,在我身上的只是一小部分的共生體,真正的力量,你們才準備要遇到。」

「這是我齊莫男爵(Baron Zemo)掀起的信仰之戰,將透過復仇之神摧毀神盾局、摧毀一切。voyna very。」

《 前往 場景13



□ 如果失敗的話閱讀:

齊莫男爵(Baron Zemo)擁有了共生體的力量之後,不會吹灰之力就將所有英雄全打倒在地,齊莫男爵(Baron Zemo)踩著倒在地上美國隊長的頭並大聲笑著說:「你們全都照著我的計畫在走,你們的弱小也是。我得到了更強的力量,而且我會把整個神盾局摧毀,為父親報仇並統治世界,你們就抱著失敗與絕望殞落吧!哈哈哈!We are Zemo」

英雄們無力再戰,只能看著齊莫男爵(Baron Zemo)離開。

在未來的時間裡,只知道齊莫男爵(Baron Zemo)釋放了更多的共生體,並將整個神盾局及所有對抗他的組織都鎮壓,君臨天下強權控制了所有的人。

將玩家英雄名單中清空 (End)


★ 參考資料

MARVEL官方網站

11會員
31內容數
家裡的寵物毛小孩"鼻鼻"總能為生活增添一些可愛,記錄日常的有趣時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