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曜雑談丨同學會

木風禾子
發佈於木曜雑談 個房間
2023/08/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畢業後到疫情前,每年固定一年會舉辦一次同學會。
很正常的模式是,參加的人從很多到愈來愈少。
但為了不想斷掉之後更難見上一面,所以始終如一地舉辦著。

2021及2022年因為遇上疫情,不得已之下還是停辦了兩年,今年終於要重啟同學會。但不得不說,經過疫情時代,真心要辦同學會時,果然還是難度加倍。

加上因為疫情,讓原本很多生活方式或方法都有了改變,有一種要重新磨合的感覺啊!

我真的是一個蠻懶散的人,除非真的可以吸引自己動起來的人事物,不然常常就是像一攤爛泥或廢柴一樣。

同學會一直都是一個堅持。

我們班的感情很不錯,所以平常群組內說說笑笑,小聚會也時不時會來一下。
的確,因為時光的流逝,慢慢地有消磨到我的堅持。
以前偶而會想,為什麼不想和老朋友聚聚聊聊,是會有壓力嗎?是什麼樣的壓力?還是同學最好老死不相往來?等等的…

後來發現那些都是庸人自擾,不想也罷!

我還是會期待每年的同學會,人不用多沒關係,想來就來,不想來也無所謂!
我想好好珍惜我可以珍惜的每一次見面,畢竟,真的是見一次少一次啊~~(遠目)
也許某年某天,會有久久不見的同學翩然出現,就像今年會有畢業後從沒來過同學會的同學要參加!
平常從社群關心彼此,總有一天,可能有個瞬間會讓他們突然想見見不是網路上,而是生活中熱呼呼的同學本人吧!(笑)

raw-image


46會員
162內容數
那年七夕被一擊入坑後,在心底扎根溫暖心田的五顆星星,總是在心裡恢暗時及時點亮每一盞燈。 從幼齒小迷妹跟著一路成長、一起變老(誰跟你變老),時光竟也匆匆流逝二十餘年。 專題內容將陸續分享木風禾子生命中每一段五月天與五迷的故事。 還有木風禾子什麼都不奇怪的生活記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