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情與你我的,同學會

2023/12/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時人生中無法做到的事情,會希望身旁的好友

或是親近的人,替他們做到,這算是一種代理滿足,也是種情感的寄託

或許我也被人這樣情感寄託著,而我也情感寄託著誰?

日子飛過走過,我小心翼翼往前,深怕下一步就是萬丈深淵

但不知道是心境上轉變了,還是那個勇往直前的女孩回來了

我好像不一樣了,經歷許多事情,就能明白許多老天想讓你知道的事情本質。

我們好像都在尋找本質,但本質其實在一出生時,就一直跟著我們。


同學會,同學的聚會長大後的代名詞,以變成名利場的攀比

以前我非常討厭這種攀比,但現在好像漸漸釋懷,這好像就是人。

或許是有意,或許是無心,但聽到的人,內心不夠強大,絕對會受傷。

成人之間的遊戲,早已定局,但我們是否可以保留一點初心,去善待那些

曾經跟你相處三年時間,或者更久的人們,因為我們的心都是肉做的。


4會員
110內容數
人生就是在幫助與不幫助中成長, 感謝那些願意在文學路上奉獻的人們, 我們就一起努力前行,然後帥氣生活。 「:♡.•♬✧⁽⁽ଘ( ˊᵕˋ )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