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後AI創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去年火到現在,相信大家對於 AI 繪圖都不陌生,一夕之間,好像大家都成為藝術家了。 但,看著一張張圖產出了過程,我突然覺得好像少了點什麼?

於是,開始用 AI 來創作諷刺時代的梗圖

躺著躺著就自由了

躺著躺著就自由了

於是,開始用 AI 來創造和衝突的和諧

水火相容

水火相容

於是,開始用 AI 來幫北極熊發聲

我為什麼在這,這不是我的家

我為什麼在這,這不是我的家

我們的故事,我們自己拍

我們的故事,我們自己拍

喜歡我的作品嗎?幫忙按讚投票,後AI時代需要你的加入

https://www.instagram.com/p/CwSMN4yPcye/?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igshid=MzRlODBiNWFlZA==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如何更快的學習AI工具 - 談後設認知跟學習之前的文章,我們談到了生成式AI發展迅速,各種AI工具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來,我們談到該學什麼,而今天,我們要來談談,如果有某些AI工具你特別有興趣的,我們該怎麼來讓學習變得更有效率。
Thumbnail
avatar
技術PM路易斯
2023-06-04
談人前人後-心理溝通術我們常聽人說,這個人不一致,人前人後不同,真的是這樣嗎?
Thumbnail
avatar
穗波心理師
2023-05-03
投機取巧的後遺症:談AI對學習的影響身為全家族最小的小孩,小新從小就茶來伸手、飯來張口,四體不勤,能坐著就不站著,能躺著就不坐著,當哥哥、姐姐都在輪流協助家務時,他常常飯後就一溜煙就跑去客廳看電視。 他成長時期智慧手機已出現,還不會打字的小新有小聰明,就懂得用語音輸入,命令YouTube找 "蠟筆小新影片" 上了學,懶得徒手計算,動不
avatar
Grace
2023-02-17
後日談 局又將始七年後,杭州。 「真的?可是,我求籤,跟我的手有什麼關係啊?」謝道蘊一聽求到的籤是上上籤,很是想知道該如何解籤,卻又覺得自己的青蔥玉指被一個陌生相師摸來摸去的,很是不自在。 「尤其是那種在湖邊或是在廟邊擺攤的相師,對不對?」一個如黃鶯出谷般美麗婉轉的聲音自青年相師身後傳來。 「嗯!」小趙大業點頭。
avatar
亞寧
2022-05-15
後日談《Written by 阿熊 feat. GR》。 親家主筆糧食,成人向描寫有——
Thumbnail
avatar
刀痴GR
2022-05-02
後日談(成人向)feat.GR已經不記得自己是怎麼度過那天的了。
Thumbnail
avatar
冰ノ采
2022-04-26
後日談狼重拾了銳利的目光與獠牙,踏上滿佈猩紅的道路,她將越過雪原,在彼方的大陸伺機奪回刻印在血裡的榮光;柔軟的蘆葦不再折腰,隨風搖曳著拓出前行的路,陣陣起伏的,不是深沉可怖的汪洋,而是金色的葦原。 卻只有殷紫的背影永遠失去了蹤跡,停留在了夢魘的那時──
Thumbnail
avatar
刀痴GR
2022-01-23
後疫情時代|AI 2041|Tesla & Boston Dynamics|雜談後疫情時代來臨 打完疫苗後,開始思考並且逐漸意識到,為什麼在經過了一兩年,我們仍然無法完全擺脫疫情,回到那我們認為的正常,然而在最近看到了李開復先生與陳楸帆先生合作的一本書," AI 2041 : 遇見 10 個未來新世界“ 才漸漸感覺,其實現在就是我們的正常,書裡面的故事很有趣非常推薦大家去看看
Thumbnail
avatar
CCY
2021-08-22
談談諮商後的那些事 | 諮商到底有沒有效? 心生病了也是需要找醫生 諮商到現在也快半年了,每周固定 1hr 的諮商到現在,蠻想跟大家分享我的經驗。 諮商契機 其實沒什麼契機,算是朋友的一句話 「你愈來越冷漠」 ,讓我突然有種想去試試諮商的想法。其實心早就生病了,但沒人說出口就認為心還健康能繼續奮鬥。 第一次諮商 上網查了蠻多諮商診所,預約了兩
Thumbnail
avatar
小冰
2021-05-07
在方格子寫了十篇旅遊文後...談談後台數據跟初心!想對方格子上,所有的兼職寫作者鞠躬,實在佩服你們下班後,還能堅持在寫作的路上,不斷地創作下去,希望我們一起當個追光者,努力前行,被說是夸父逐日也可以,生命何其短暫,我們該盡力做喜歡的事,這篇文章是KK小姐發表破十篇旅遊文的自我介紹、數據公開、心境轉折,希望對耐心看完的讀者,能有一點幫助,我們一起成長
Thumbnail
avatar
KK小姐的顆顆世界
2020-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