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片晴朗

2023/08/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知道嗎?
看見藍天白雲的時候,我總是會想到你。
有時候我會想,你是不是我心裡的那一片晴朗?

這情感來得莫名奇妙,從它升起之後,便未曾消散了…
在我的內在回復穩定正常之前,先維持目前的關係,淡淡的,偶爾聯絡。
所有的興奮與雀躍都放在我自己的心裡就好。


那天,忽然,想聽聽自己的聲音,便打開錄音App,想試試有意識的使用聲音,隨意自由地說點什麼。

結果,想到了你,便開始像是對你說了一段話…,意外的自然、順暢,沒有卡住,好像真實的說了出口。

自言自語真的是太有意思了。


2023-01-06 舊文

奶油蒼蠅
奶油蒼蠅
在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日日是好日,生命潺潺流動的日常裡,與書寫、與閱讀丶與禪繞、與自己丶與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