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密碼分析:善交友的5號人

2023/11/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命例圖

命例圖

人奇 紫微斗數解盤:擁有關懷buff的感性魂分析

請搭配 podcast 大學聲命理 第十五集 SoundOn Apple Podcasts Google Podcasts Spotify KKBOX Podcas MixerBox ,以上皆可收聽,歡迎到各平台與我們互動喔~

主格:5,土,理想主義者

個性:很有毅力,崇尚自由,懂得堅持自我,但容易鑽牛角尖,崇尚完美,錢財取得容易,自尊心高,個人魅力足,同理心夠,注意情緒上的控制,表達能力好,行動快,交友廣泛,對於自己想要的東西都會努力得到,對自己狠得下心來磨。

事業:盡可能選擇自由度較高的職業,交友多會有助於自我,需要美感的職業也不錯,最重要的是要能保障發揮自己個人色彩的職業,不動產會是最佳投資,或是選擇黃金這類波動相較不大的,盡量避免股票。

感情:很堅持,喜惡分明,非常長情的類型,很難動搖其想法,盡量避免先入為主的想法,心思活躍,要避免被當工具人,感情是瞞不住的,與其暗戀,不如直接直球的說。

限制:2

家庭中2的能量給予很多,會讓其變得沒自我認同感,自信心可能不夠,對他人情緒波動很敏感,若是有良好的引導,則會懂得與人合作,為人處事圓滑,公關行人才。

21~40(工作、朋友)

876因責任或是企圖心,增加自我的實力或是鑽研技術,最後能完美達到目標,會是需要累積自我的。

41~60(子女、下屬)

876因責任或是企圖心,增加自我的實力或是鑽研技術,最後能完美達到目標,會是需要累積自我的。

61以後(晚年、家庭)

549因堅持自我或嚮往自由,去做詳細的計畫,步步為營,最終能達到目標,但會比較慢。

家庭碼:5 家庭需求碼:1

是很長情的人,不喜被束縛,給予適當的空間最好,朋友多,喜歡能獨立自主的,有個人魅力且有主見,能動手解決問題的人,選擇1號人最好。

潛意識:3

思維活絡,表達能力佳,於藝術領域可能蠻有天賦的,能言善辯,鬼點子多,蠻像小孩子,需要別人多包容。

內心碼:1(自我意識)

不喜束縛,有自我主見,獨立的人格,比較自我,難去服從他人,性格倔犟。


建議

今年會有能力判斷真假,要多多休息,明年會更加專注自身,會去精進自己,消化、淋巴系統要注意,比較會有問題,後年的話,會更有企圖心,但情緒上的波動也不小,要懂得接納自己缺點,睡眠、腸道、脊椎和血液的問題要注意。

  • 關注
  1. 煦銨 IG xu_nh4_pos
  2. 人奇 IG chyoulovese
  3. podcast 大學聲命理
  1. 生命密碼之1~5人格分析
  2. 生命密碼之6~9人格分析
8會員
38內容數
帶你用紫微走進生命,去追尋你所愛的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