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愛,是有力量做自己

2024/0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對自己的「本來面目」有很多的想法,對「應該如何生活」也有許多僵化的設定,自己曾經是怎麼看世界、看人,被情緒感受牽動著,許多的反應是沒有覺知下學習來的,沒有好壞對錯,我現在知道所認識的「內在」,原來是長這樣子。

-

原生家庭、環境沒有錯,因為他們都給不了他們不知道的東西,也教不了,而每個人都是根據從小開始學習到的去做,走到這個年紀,我才開始重新學習用「同理心」去聆聽、去看見,明白知曉我的僵化凍結的能量模式怎麼來的,站上不同的角度視野去看世界每個人。同理他人、也更同理自己,那些情緒環境會被重新創造的。

-

創造自己的生命奇蹟,最好的愛,是有力量做自己,接納真實的自己,我也是自己的星星,要照顧好它的光芒。

 

#宇宙豐盛五元素 #學會真的如何愛人與被愛 #愛自己是首先 #我選擇喜悅創造

催眠擁有強大的力量,它是一扇通往內心深處的門。在催眠的狀態下,身心得以徹底放鬆,壓力和焦慮煙消雲散。這種特殊的心理狀態讓我們能夠深入探索潛意識的世界,揭示我們內心最深處的欲望、恐懼和信念。❤️催眠是一種神奇而又神秘的工具,為我們打開通向內在力量和自我實現的道路,帶來積極而持久的變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