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兒童發燒咳嗽流鼻涕是腸病毒症狀!寶貝得腸病毒可以這樣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好環境衛生實在是太重要!!!小baby的抵抗力還不是太好,尤其我家baby常常東碰碰西摸摸,在家裡爬來爬去,玩玩具有時候還給我把玩具放進嘴裡,Mommy我呀~真的是頭。超。痛。的。

上個禮拜保母跟我們說baby吃什麼吐什麼,怎麼會~~讓mommy我呀~看了超級心疼,平時很愛笑的baby,那個禮拜都一直在發燒…趕快去給醫生看之後,才知道我們這些超NG!跟你們分享腸病毒症狀兒童大人大不同! 

文章有說到,baby如果有發燒、肚子痛痛或是手手、屁屁出現水泡跟紅疹子,就非常有可能是腸病毒喔~比較特別的呀~像是流鼻涕、咳嗽,各位爹地媽咪們也要注意一下喔!

家裡髒髒讓baby受傷,mommy我呀~也要常常保持好自己的衛生~現在我都跟老公說要常常去洗手手~也會特別注意讓Baby吃的均衡!現在不能再餵他母奶了,就選類似母奶的配方奶對baby比較免疫力好呀~

Baby復原之後mommy我呀鬆了一大口氣,建立baby抵抗力真的好重要呀~

也歡迎各位媽咪告訴我~都怎麼讓寶貝健康長大喔

給有需要的媽咪們~腸病毒症狀兒童大人不同!醫詳解:注意3點防感染,預防關鍵是「免疫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