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聽了音樂會

2023/08/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親子音樂會所以有很多大人帶小孩來聽

看到了興奮的跳上跳下的小孩

搞得我也點興奮起來

其實會來看這場音樂會 是因為我心底有一部分想當小孩吧...

然後上半場腳色介紹好長直接昏昏欲睡WW(欸


當獵人下來要找野狼的時候 故意不往野狼的方向走

那好熱情的小觀眾們 超大聲地對獵人喊著「在那裏!!!在那裏!!!」

(然後用全身的肌肉跟手勢比著台上WW)

覺得他們好可愛WWW世界充滿希望(欸


我買的便宜 所以位置有點受限

當那隻狼把鴨子吃掉的時候(我認為是最精采的時候!!!)

就這麼遮住了沒看到QQQQ

只看到鴨子小姐最後剩下一堆金色白色的羽毛WWW

阿 就這一段 覺得好可惜阿WW


這齣劇很刻意的安排了與小朋友 與觀眾們互動的部分

我是坐得太遠 互動不到WW

然後這劇也很令我驚訝 他揭發了一些關於動物的事實真相

比如說母雞不會生蛋後 就會被熬成雞湯WWW

"通通拿去做雞精!!!"我心裡這麼吶喊著WW

不過對那麼小的孩子 知道了事實 會有什麼樣的想法呢 好好奇阿...

劇場宣傳圖

劇場宣傳圖


歐歐是隻黑色卯咪
歐歐是隻黑色卯咪
我是歐歐 是隻黑色卯咪!這裡記錄我的日常!兩個專題輪流更新,畢竟貓只有一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