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靈魂出竅與第一次讀心術

2023/08/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082923

靈魂出竅

中午在做第三眼花瓶冥想的時候,打坐著,然後右手用手指拍打第三眼的地方,閉上眼睛...

我用第三方的角度看到我自己,這個視野就像是,我坐在我肉身的前面,看著我自己在用手指拍打自己第三眼的地方...

AI示意圖

AI示意圖

身體是我在現實世界中所穿的衣服,短袖短褲,我也看到我後面的背景,就是我的健身房。可是我的臉,是釋迦摩尼的頭。所以我看到的是,釋迦摩尼穿著短袖短褲,閉著眼睛在用手指拍打自己的第三眼處。

釋迦摩尼的頭又突然換成少林和尚的頭(我之前看到的我的其中一個前世),然後又換成綠色外星人的頭(我之前看到的另外一個維度的我)。

這是靈魂出竅吧!

讀心術

前一天晚上,Peggy在打坐,我在跟我的指導靈對話,然後我突然聽到Peggy在叫Bourbon(我們家的狗)的名字。結束之後,我跟Peggy說『你剛剛在跟Bourbon說話喔?』

Peggy『你怎麼知道?那我剛剛在跟Bourbon說什麼』

我『我聽到你在說話,但我沒有聽到內容,我只聽到你Whisper Bourbon』

Peggy 『我剛剛沒有說話,我是在心裡面跟Bourbon說話』

我『errrrr... okay, I guess that's what I do now,你確定你剛剛沒有真的沒有發出聲音?』

Peggy『沒有』

米占卜

這幾天媽媽學會了用米來占卜。在她回台灣之前,我有拿一件我的衣服給她,她就拿了那件衣服去占卜。

做完米占卜之後,我媽就Line給我她寫的東西,是一張紙,她有寫下來她在米占卜裡面看到幾個東西:

觀音鳥,天使,大鵬鳥:說是在我身邊的,也難怪我常常看到我長出白翅膀

樓梯,小人:樓梯是指要慢慢耕耘,小人就是阻止我成功的

帳篷:說是叫我露營要謹慎(但卻沒有明確的說什麼,說我看到這張紙我就會知道了)

我一打開這個Line的訊息,看到這張紙之後,我一直盯著那個帳篷的部分,突然腦中閃過一個畫面:

是在Zion的The Narrow,跨河流的時候要小心,水流太深或是太急就不要再往前了。

哇!我果然看到這張紙就知道是什麼意思了!

Zion的The Narrow

Zion的The Narrow



面具網紅
面具網紅
在此分享以及紀錄我的靈性覺醒過程以及觀想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