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感│雖然我還在寫過去

2023/08/27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目前是髮品公司的美編,雖然一開始只是小小行銷,總是覺得自己的設計能力還不夠好,有點沒自信。

我覺得每個人都喜歡畫圖,但是興趣去專研起來不一定都能成就到某種程度。從2013-2014開始學電腦繪圖和簡單的網頁設計,最近才開始學影音動畫也差不多相隔十年。

最近心情有點不好,主管工作上的評估停掉了一系列的插畫。這個插畫也是其他同事轉介下來的,而由同事後製成簡單的動畫。同事後製成動畫製後,反而讓我很感動,也是後來去學動畫的原因之一。

感動就是一個瞬間

去學影音動畫其實很吃腦力,四十歲又慢慢來的我,已經有點晚了。如今主管又停下來一系列的插畫,其實也沒有讓我想把學習停下來,畢竟影音好像是個趨勢。

只不過這個停下來的系列,會讓我對目前的「職感」有很大的懷疑,這個就不再描述了,雖然作行銷的時候,文案常常寫到一半就又被腰斬,「美編企劃」也就是行銷+美編,是個雜學。加上公司的行銷和美編是企劃和執行分開,所以暫時行銷都沒有企劃可執行時,美編就會空著。也因為之前很感動,所以特別難過。


但在還沒發生腰斬事件,我已經開始回憶四十歲之後的我做了什麼,碎片的回憶,好像也沒做過什麼大事~

寫了幾個之前面試的經驗,還有餐飲的回憶(還沒分享),就開始面臨自己隨時可能的危機。

我們不可能在網路上匿名,若有似無的量子力學也要我們誠實。

網路如現實,是不能亂講話的。直接了當也不代表誠實。不想太圓融,也不想裝可愛啊~~

lizEtude
lizEtude
四十歲以後的人生,練習生活 練習自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