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環遊世界暫停更新

2023/08/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標題所言,自從到了伊朗之後有了簽證日期的時間壓力,所以我必須在一定的時間內抵達規劃的目的地,這是必須遵守的簽證相關規定,否則就沒有辦法繼續騎行旅遊!

由於壓力日積月累下來,內心也變得更加混亂,腦袋瓜無法好好思考,所以才會越來越久寫出一篇日誌,甚至近期已超過一個月沒有寫了!

這段時間我也在思考著我這趟的目的、意義等,一直不斷地在內省自己,直到最近我才開悟,也總算是想通,不再繼續糾結!

為了能夠好好地分享給大家我這趟的旅遊行程,我覺得我要把時間花在這趟旅程路上,不要再花上許多時間去寫日誌,雖然這樣不能跟大家立刻分享,但是我可以有更充裕的時間騎車跟旅遊,這才是我原本的目的,如果我旅遊時的內心不開心,那麼分享出來的日誌也不會真心感覺快樂!

所以我在接下來騎行歐洲這段時間也不會寫日誌,一切都等我完成單車橫跨歐亞大陸的挑戰,搭機返台之後才會寫日誌跟大家分享!

感謝各位體諒與支持,我會繼續騎車前進,謝謝大家!

希臘第二大城市:塞薩洛尼基

希臘第二大城市:塞薩洛尼基


Joy
Joy
環島旅遊愛好者,目前已經單車6次,機車5次,直排輪1次,徒步1次總計13次環島;現在目標放在國外,目前已完成單車環紐西蘭,下一步就要單車環遊世界啦!我會在這裡分享各地旅遊的心情,想要知道各個國家的旅遊情況歡迎多多關注支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