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途

2023/08/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文青說,他將有個旅行,那麼,我來放個跑車吧,祝他一路順風,畢竟大家也認識快一年了,對我來說是如此。

我對他的印象如何?嗯..交友廣闊,分享許多工作與留學經驗,還有水彩畫與一篇美術小說,相當豐富的人生履歷,簡單回憶起來,他與許多外商主管的共識經驗讓人頗為難忘,比如脾氣暴躁的John,還有知人善任的Paul與Steve等。

水彩畫來說,我對於深夜食堂那張作品印象很深刻,我對吃還是頗有感覺的,哈哈。還有那幅基隆河小舟的懷念母親作品,也同樣的深深印在我腦海中。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晚安...。

    186會員
    436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