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閱讀 - 探索未知的靈魂

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我沒有在收費或索取任何東西, 隨喜donate, 若想看看阿卡西紀錄我很樂意幫你 Wechat: Claywishu)


我感謝所有緣分的到來.

這次是我第一次為陌生人閱讀阿卡西紀錄


在網路上有人看到了我的文章, 並好奇地請我為她看看

我從沒試過遠端閱讀(人不在我面前, 連樣貌都沒看過)

一開始我直覺地認為應該要個本人照片會比較妥當, 並向L姊(這次閱讀對象)提出這份請求


L姊:不是只要名字就好了嗎?

被她這麼一說我突然想起來書裡的確沒有說要看到本人, 反而只要名字就好

(我是看Linda Howe的書學到紀錄閱讀的)


我抱著雀躍的實驗精神做做看這件事,於是同意了

隔著通訊軟體(打字), 也不知道幾公里遠, L姊也不是住在台灣的樣子

(開始前我覺得是行得通的, 精神世界本就沒有時間空間, 只要雙方意念聚焦在同一個場就能實現連線)


我自己做了簡單的專注冥想後念下禱文帶著兩人進去了

念完 "紀錄已開啟" 這段後, L姊說

「我覺得你看得到, 你說完這段我有感覺」


很快地我看到一大片草原, 一個穿著民族服飾的女孩子眺望遠方

(不得不說有時候記錄會讓我看電影等級的scene)

是一片超級漂亮的地方, 草原很平整, 遠邊還有山, 我下意識的知道這是蒙古


畫面沒有很多也沒有很長, 女孩身旁有一個男孩, 我想大概20出頭歲而已甚至更小

畫面就切到他們一起躺在草原上看星空, 這時高靈就說

「問問她為什麼想看紀錄」 (畢竟看紀錄是要給當事人生命訊息用的)


L姊:「我想知道哪段紀錄影響我最深, 我需要在今生學點甚麼?」

(因為如果不這樣問, 沒有辦法獲得具體的東西, 畫面也都卡在星空這段無法前進)


我: 首先 每個紀錄都影響你很深 沒有比較的問題 只有人類社會有比較的概念

是過去的所有大小事促成現在的你 (即便只是微不足道的散散步阿什麼的)


我:請問現在有伴侶嗎?


L姊:結婚了 在星空下有許下甚麼Promise嗎? (L姊非常興奮的樣子)


我:我聽不清楚(但我有隱約的感受到好像在談論日常的事情,談情說愛,講講神話與故事)


我:整個畫面都很甜蜜美滿, 是很幸福的情侶, 也沒甚麼波瀾

(這時我納悶了兩個點,1.以往我看的紀錄有些都是慘劇, 而負面事件反而是有更明顯的學習機會, 紀錄也會很明顯的指出需要注意的事情, 有些雖然平淡可是也沒有這次那麼的目標不明確, 我就只是看到很恩愛的兩人, 2.從頭到尾都沒有小孩, 那個年代應該都會生才對啊, 於是我繼續追問今生的日常狀況有甚麼想要特別問的)


L姊:我想知道為什麼現在還沒有孩子?

(Bingo! 對到了, 而且第一句就這樣問)


L姊甚至快速的追問:是不是以後都沒有? 兩個人就沒有孩子, 我先生超想要小朋友, 身體也健康...

(感覺有點小焦慮)


L姊:我自己也沒有特別想要, 就隨意沒有

(我問了祂們這方面有甚麼要跟L姊說的, 這次我跟祂們的對答沒特別有形, 但我就是知道我得說甚麼, 一方面也是祂們給予的吧 )


我:若信念是「隨意沒有」那是會造成相對應的結果, 我們常說現實是你的鏡子

(大意是沒有太具體的問題或是想要的現實)

我:所以我們身心靈學常說 常注意言思行 他會反饋並成為您的現實 這就是吸引力法則 這個法則一 直都適用 一直都存在


我:請問想要小孩子多久了?


L姊感覺還是小焦慮地說: 結婚10年多了 他很久了, 我是近2年吧, 我有時候很想要但又很猶豫, 很要不得的矛盾! 不知怎麼有時有點怕

(女孩子這種對任何事的猶豫我想我能體會, 就是多維的頭腦無處安放的結果, 不像男孩子重理性邏輯, 如果只注重邏輯是沒辦法體諒這種"多維困擾",而這種多維思維只是現代缺乏相關的教育系統去引導, 幹...我自信我辦得到引導的工作, 這種情況只需要Find a way out)


我:是對多這一份緣分感到未知而恐懼, 有一個責任一份擔當出現, 上心了, 還可能放不下這種感覺

您認為這是主要的感受嗎?


L姊:對對! 就像會多一份永遠放不下的牽掛, 多一份緣分回不去離不開, 回去哪不確定, 我意思是可 能在輪迴了未了的緣

(這一段我想解釋給靈性新手聽: 輪迴這件事各有爭議, 反正通常都是些唯物的人會否定, 但如果仔細觀察自身生命的歷程, 你絕對會發現輪迴已經存在周遭了, 例如說同一個過不去的心坎, 那就是因為心態沒有提升沒有靈性成長, 跨不過那份長久的輪迴的糾結, 或萬物四季周期, 這也是種輪迴, 而物質世界跟精神世界本來就是一體的, 可以從物理世界觀測到精神世界的狀態, 簡單講, 心願還在, 通常都會再回來這裡, 這邊太容易玩得入迷了)


我:請容我分享有關靈魂投生的訊息, 小孩子是會挑選跟生命課題有關聯的父母投生,也就是說靈魂會觀察人間的情況挑選父母親,而父母親的靈魂也會在另一頭跟他們談妥, 雖然父母的肉體通常不太會知道


我:坦白說小孩子來不來, 因素太太太太多了, 我們只能在被看阿卡西紀錄的人身上做討論, 並從中知道我們能控制的部分


L姊接著問:我要怎麼樣才能有小孩

(我直覺地看到一個最重要的癥結點, 我想也是這件事不成的原因之一, 那就是L姊得先排除恐懼, 並更高頻的去面對這件事, 排除猶豫的心, 定下明確的境, 畢竟靈魂是看得到父母的想法的, 也有可能是這樣不來, 一方面地球的頻率會越來越高, 這些負面的低頻想法沒有辦法跟著地球揚升, 據說正等待投生的新一批靈魂們是非常非常高頻敏感的, 我想自然是不會選擇這些能量的攜帶者, 打字打到這段我突然想起來我最近塔羅牌狂抽到小孩牌, 當時我不太懂那是甚麼意思, 但在這一瞬間我看懂了甚麼並雞皮疙瘩...)


我:我們假設小孩來了, 您是否能調整更高頻的狀態, 去享受這份未知, 這是人間修行, 不只是享受已知, 更是享受未知, 這也能程度上的解決您不想輪迴的問題, 跳脫輪迴的關鍵, 在於能否隨時破執, 而破執的一種方法就是接受所有


L姊:以開放的心接受未知是嗎?


我:是的, 一方面靈魂可能看的到你這份恐懼 所以也不來


L姊:通過你我察覺到了自己的恐懼


(為了這些恐懼我嘗試給予其他的東西, 我想起巴夏靈訊的一些片段)

我:這些恐懼有一部分我認為是這樣的, 亞洲的家庭環境多半都蠻壓抑的, 多半是恐懼造成的, 是甚麼造成了恐懼 暫時不是我要說的, 這圈子的父母須要學著從小孩身上學到東西, 意思是這份緣份「本來就是禮物!!!!!!」 就像是諸位家長在人間發願想要個小孩子那時的心念是一樣的!


我:那本來就是被看作禮物 那如果願意也請在日後各種時候去發掘每一個緣分給我們的靈性成長 (不管發生什麼最後也都會回歸到靈性成長, 關於成長這說詞我想已被世人廣為流傳了, 但真正注意實修並把這心念當日常的人很少, 甚至只把腦海裡的物質目標當作成長, 不, 我有更廣大的,是階段性的螺旋性向上的, 把自我的存在狀態、心態沐浴在喜悅與愛中, 屆時可隨時利用這股體內的能量去覆蓋任何的人事物, 這是俗稱的神祕學, 如此這般... )


我:不管如何所有事一定有很多的領悟/禮物可以挖掘, 利用他們向上攀爬, 進入更高頻的疆域


我:不然, 它就不會出現!!!! 它就不會出現!!!! 它就不會出現!!!!


這時L姊說了很可愛的擔憂:我家有四隻貓咪 先生很疼愛 我怕孩子到來貓咪就沒有愛了 怕忘記疼愛貓咪們了

(說實在, 現代日常中的所有大小事都可以讓人掛心, 這凡事累積多了心會不出事嗎? 這讓很多很多人活在恐懼裡, 甚至習慣恐懼, 忘記感受是甚麼而麻木.)


我: 「若活在真正的愛裡是沒有人不會被愛的」


L姊:先生說孩子在老後會陪伴照顧我們, 可我想孩子因愛而來, 怎麼還沒來就給他重任...

(集體意識裡總是有些價值觀會像標籤一樣貼在身份上, 這沒有問題, 問題是我們給予這稱為責任、道德的標籤把某一方困住而讓他不能施展最大的生命、甚至抗拒之時呢? what would everybodys do?)


我: 是的沒有靈魂有義務照顧其他的靈魂, 那得看看每個人自身意願, 這時候我會請求您再把意念拉回來到自己身上, 在這份情況裡您覺得怎麼處裡是最有愛的, 意思是您會舒暢不被綁住


L姊:消除我自己的恐懼


我:對! 我有聽過一個小故事...傳說外星人改造了我們這個種族的肉體, 讓我們的腦袋不停的哆嗦, 這個怎麼辦, 那個怎麼辦, 如果這情況出現我又要怎辦, 永遠靜不下來, 這導致很多不同的麻煩


L姊:是的的確是這樣


我:所以我想當下的實修重點, 就是能練到隨時能把自己帶回最好的狀態, 這個最好是會變動的, 有時候生點氣是最好的, 有時候是平靜是最好的, 有時候狂喜是最好的, 只要能把你帶上成長它本身的頻率就足夠了


我:那段記憶我看到非常的平靜 大草原的 好純樸阿! 蒙古摔角 星空下看星星 騎騎馬 阿唷 太浪漫咯

請問這個片段有符合現在嗎? 我需要實驗數據 XDD


L姊:很吻合, 我聯繫到了你看到的場景

(我也不是不會懷疑我看到的紀錄)


L姊:是的你說時我突然想到, 我不想任何東西去破壞這種美好, 我怕未知的到來, 而且你有看見靈魂家族給的指引嗎?


(我看見一艘帆船, 水手們在甲板上忙碌, 這時有人大喊:發現陸地了! 船長一管望遠鏡激動地伸出去, 瞧瞧這份興奮感激起整船的歡欣鼓舞, 他們不知道島上有沒有危險的猛獸、領地意識強的原住民或是以訛傳訛的怪物... 在那大航海的年代, 勇往直前是靈魂們的諾言... )


(看到這我內心彭湃與感動的眼眶濕潤, 意境十分符合L姊的情境, 這種與他人靈魂的連結感無可比擬, 幸福與恩典滿滿的佇足在心頭, 至於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或許就是遵守自己靈魂計畫自我共鳴形式的功德吧! QAQ 在靈性之路上我看到超出這地球帷幕的眾多能量, 在我們小小的物理頭腦之外, 太多美與點點繁星相互映襯, 值得跳出執的陷阱, 去和宇宙擁抱.)


(隨後我隔著文字嘗試傳遞我感受到的Powerful energy給L姊, 為未知平反稱它做恩禮, 鼓勵冒險是值得嘗試的, 許多人可能會說: 未知? 好可怕喔, NO.... 如果沒有了未知, 就像已知劇情發展的觀影體驗, 沒有跌宕... 那是要不得的無聊, 船停在港邊很安全, 但那不是造船的目的, 這說得真好!)


(未知是曼妙的, 未知是值得期待的, 未知是偉大故事的作者, 未知是帶著那船航海士與島嶼命中注定的風, 未知是作為一個物質存有和自我靈魂共舞的背景音樂... 我相信每個在這地表世界冒險的人多少都有瞥見過那股對未知期待的能量感受、生機煥發...與希望, 那是希望的感覺, 非常美妙的動能伴隨著勇氣Slightly push u to move on, 隨後我與L姊談論了一些心法見解和我自己的實修心得, 並從對談中得知她是如何找上我的, 那讓我更懷著喜悅與感恩宇宙給我這份緣分)


(我沒有在收費或索取任何東西, 隨喜donate, 若想看看阿卡西紀錄我很樂意幫你 Wechat: Claywishu)


接下來就是從我闡述航海士畫面開始到結束的對談內容複製貼上


我:

就是探索未知阿姐姐!!!


L姊:

是逃难后找到了另一个生机


我:

沒有逃難的能量


我:

只有重大的對生命的渴望 對未知的渴望


L姊:

是探索到未知


我:

就像那句話呀 船停在港邊很安全 但那不是造船的目的


我:

待在港邊 也是生鏽報廢阿


我:

不如看過其他的生命角落


我:

這份片段 是為了讓你感受那份能量


我:

那個對生命的情緒


我:

我們本來就是來體驗未知!


L姊:

我可以感受你所说的


我:

好玩的是這個


我:

他們想提醒你齁


我:

有時候可以冥想 看看 去找到那個情緒 那個能量


我:

對未知的期待 調頻到那個能量狀態是會幫助你的 這是冥想的其中一個玩法 調頻


L姊:

明白。其实我是很好奇和很喜欢travel


我:

喔yes!


L姊:

我怕小孩到了我就得乖乖待着


L姊:

害怕束缚


L姊:

因为太爱自由


我:

關於這個齁


我:

冥想還有一個玩法


我:

你可以比較這兩者的情況 那個讓你感到最快樂


我:

選擇最快樂的那個


L姊:

哪两个?


我:

每有分歧點就這麼做


L姊:

纠结啊


我:

只要是兩個相反的路徑 都可以 就像你說的 有孩子沒自由 vs 沒孩子有自由


我:

可是齁


L姊:

害怕没自由不是恐惧吗


我:

即便有小孩也是可以旅遊阿! 願力足夠什麼都擋不住你


L姊:

是的呀


我:

而且 您所謂的無自由 也不是完全沒有自由


L姊:

怎么说?


我:

靈魂是不可能沒有自由的 跟孩子再一起也會有不同層面的自由


我:

不是只有腦海想的那些畫面才叫做 "自由"


L姊:

举例一下


我:

也許是


我:

你們會有甚麼共同興趣一起去享受


我:

我的意思是


L姊:

对就怕他不亲我


L姊:

哈哈


L姊:

想象力


L姊:

太好了


我:

腦袋永遠只能依照回憶來看待事情 就像你說的自由是旅遊各地 但是自由本身就不一定是一種結果呀


L姊:

我的恐惧无时无刻都在制造负面画面


我:

這就是修行! 這是最好玩的


我:

整段轉化它們的過程


我:

不要太黏著你的想法


L姊:

我明白你的建议


我:

不要相信他們成真 像看電影一樣 "喔! 我有這份想法"


我:

不是"喔! 我不想讓它變真的 QAQ"


L姊:

我真的会把想象当真


我:

是"喔! 這份想法不受用於我 換一個 想像其他的(但不執著)"


我:

這就是我說的外星人故事 XD


我:

是阿我們都會這樣


我:

好的 我有點累了 如果周遭有誰想看也可以找我唷


我:

我得關記錄了


(唸完禱文)


L姊:

想告诉你


我:


L姊:

你开我记录我感受到


我:

挖屋


L姊:

能量


我:

怎麼說


我:

挖!!


L姊:

你停了我也知道


我:

好神奇阿!!! 謝謝你的出現 這個是我的禮物


L姊:

因为感受不到能量笼罩


我:

喔喔喔喔 !!!


L姊:

而且


L姊:

我现在看Linda howe 的书


L姊:

还没看完


L姊:

Google 就不得怎么看见你的链接


我:

喔我就是看這本學的!


我:

xD


我:

挖 是共時性


L姊:

我看不见自己


L姊:

刚开始


L姊:

然后看见你的 vocus


L姊:

很神奇


我:

直覺力 是直覺力! 要先化空 先安靜腦袋


我:

正常來講大家都可以自己看


我:

對阿!!


我:

好棒的體驗


L姊:

你说的祈祷文


L姊:

就是像在翻译我看的英文版


L姊:

太神奇了


L姊:

我看见你的vocus


L姊:

虽然我不认识你


L姊:

但是我信你


L姊:

感恩你的出现


我:

也謝謝你


我:

功德圓滿


L姊:

是的我的指导灵等你的出现等可久了


我:

哇是阿! 你有感覺嗎


L姊:

因为你一上vocus我就看到了


我:

哇靠!


L姊:

直觉就信你,你在看时我一直感恩感恩你的出现感恩指导灵


我:

呵呵呵呵!


L姊:

感恩你让我的指导灵通过你指引我


L姊:

因为我一直看书一直试着联络他们哈哈哈...


(願光持續照著你的道路, 祝福你.)

6會員
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