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對小孩說的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 hope I can teach you something 

about love.

But It will never come true 

when I really know what is going on in this world.

I know how dangerous to choose love in this world, so I hesitate to 

talk things like love to you.

Maybe I’ll choose to hurt you ,and you’ll hate me back all your life.

But it’s not really what I am 

willing to do.

Sorry for that.

Really. 

  

    1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鵪安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時間之道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Just a loser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Just a loser2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Just a loser 3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想親密育兒又怕寵壞小孩?兒童心理醫師教你「給對愛,就不怕寵壞」如果你也在各種育兒教派中感到困惑,非常建議你閱讀這本「0~3歲給對愛就不怕寵壞」
    Thumbnail
    avatar
    咪兔
    2022-12-25
    你內在小孩現在的狀態/它想對你說的話?(11109)每個人心中都有內在小孩,它是我們最原始的自己。我們在社會化的過程中,常常忽視它們的存在。但往往,它們才是解開內在心結的關鍵,一起來聽聽它們的聲音吧。 第一組 你的內在我正在哭泣,這個創傷是長期累積而來的,對外界都保有防衛心,脾氣也不穩定,它很害怕也很小心翼翼,不解為什麼你一直往外追求你所想要的,卻不
    Thumbnail
    avatar
    藍藍的天
    2022-09-14
    《青春養成記》|對不起,我永遠不會像你一樣!但我願意陪伴你,擁抱你的內在小孩。關於《青春養成記》 青春其實很複雜 青春 v.s 家庭 《青春養成記》的主軸圍繞著家庭、同儕與個人之間的關係,電影中以華人家庭為背景,因此許多我們熟知的傳統禮教也都出現在電影當中,例如:百善孝為先、三從四德,這些禮教確實是種美德,然而就如電影一開頭所說的: 紅熊貓的一體兩面 擁抱內在小孩 後記
    Thumbnail
    avatar
    二月 IMMA
    2022-05-17
    《想對自己說的話》「企劃人生,不僅是為了賺錢,為了過上更好的生活,更是活得像自己,活成你最好的樣子。」我這麼總結。
    Thumbnail
    avatar
    行歌
    2022-02-28
    040 一個父親對帶小孩的聯想一個由無數污染與噪音累積而成的「工業成果展」,無法忍受小孩嬉鬧的聲音是荒謬的——而將小孩的喧嘩哭聲視為「噪音」與「污染」,需由女人「負責」想辦法去解決,則更加荒謬。身為一個單獨帶小孩出門,想去參觀展覽的父親,我終於親身體會上述的荒謬。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21-04-07
    想離婚但對方不肯?顧慮小孩?對方不簽字? 分手跟離婚在法律上最大的不同,就是分手只要一個人同意,但離婚必須兩個人同意,而另一個人不是配偶就是法官。其次就是現實面的問題,這也是最困難的,夫妻有著孩子與經濟共同體的巨大問題,衍生的問題也更加複雜,想得到監護權也得養得起孩子,養不了又怕對方阻礙探視權,而財產分配爭議與孩子扶養費金額又會牽扯到探視
    Thumbnail
    avatar
    晚晴悄悄話
    2021-03-23
    想對抗毛囊螨蟲卻產生抗藥性?!這兩年在皮膚科外用治療最熱門的討論話題之一,不外乎是酒糟以及毛囊螨蟲增生症的處理。酒糟以及毛囊螨蟲增生症其實都不是新興皮膚病,先前也已有不少方法可以治療,但因為有時候會治療遇到瓶頸,有時候藥物的適用性並不佳,常讓消費者望之卻步。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0-12-12
    [阿飛的人生相談所]第7集-交往對象因為與前任有小孩而一直保持聯絡怎麼辦?「阿飛的人生相談所」,故名思義就是聊人生的各種問題,我會在這裡用聲音跟讀者聊聊日常生活的大小事,也會開放讀者留言與來信提問,無論是感情上、工作上或是家庭、人際關係的問題都可以留言或來信問我,然後我會從中挑選適合的問題在音頻聊聊我的看法,當然不想問問題,單純留言給我鼓勵,我也非常開心。
    Thumbnail
    avatar
    阿飛
    2020-08-09
    致H:我有一個前任的小孩,但我不想跟現任結婚,因為我還有一個國二時期開始就曖昧的對象!!作家H你好,我有一個前任的小孩,目前我跟我現任男友在一起半年了,但因為在一起越久,他的本性越來越顯露,我開始覺得他這個人對待小孩的方式有時候太暴力,講話談吐也太幼稚,開始有一種想離開他的錯覺,但我已經跟他見過家人很多次,他媽媽也期望我們結婚再生幾胎,小孩也認他為爸爸,我真的不知道我該如何做抉擇,而這
    Thumbnail
    avatar
    H
    2020-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