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馬桶大作戰

2023/08/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週一課程結束要回台中,連續四天從早到晚的學習,覺得能量飽飽。


夥伴問到回家第一件事要幹嘛?我說第二天空間有課程,我需要做些準備工作。


週二早上除了整理環境,還需要解決一個問題;馬桶堵塞。


已經跟房東問好廠商作為備案(但畢竟聯繫、預約也還要時間,首選是自己先試試看)。


通常到教室準備場地前,都會跟菩薩祈請護念,希望空間能為到來的人帶來舒適跟利益。


今天多了一個祈願,希望通馬桶的工程能夠順利🙏(菩薩很辛苦,無所不包😁)


接著,要進前線時,太太還問我要不要帶防護裝備,我說不用,然後就深入陣地了。


果然在與其「糞戰」之後,聽到咕嚕、咕嚕的聲音,加上手中握著工具的手感,我知道搞定了。接著就只剩下清潔工作了。


太太下午也一起上課,所以也幫忙我準備報到事物,我們就提早完成工作,接著去吃了好吃的拉麵🍜


下午課程順利的進行,結束後我們晚上還有課程。路上我跟太太說:當我今天連馬桶都可以通的時候,好像覺得自己更有能力了(多了一項技能😆)。


但真正要表達的是,當一切是自己的選擇與決定,就會心甘情願,就會義無反顧,就會樂在其中。


回想自己近年逐漸疏通自己生命的「卡點」,這何嘗不是一種象徵,總之此刻的自己覺得很通暢。


通馬桶雖不是啥驚天動地的大事,但對我卻意義非凡。


#馬桶工人的碎碎唸

    14會員
    32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