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三五二

廣告會吃掉我的篇幅

現在才注意到可能是

看到文章終於開始出

現在情感分類太開心

我是想當美豹的花貓

雖然還沒有什麼深字

* * *

怎麼可能    忘記

怎麼寫字    什麼都想寫

太久沒寫    寫起來像在玩水

毛髮    已被暖風吹乾  

我是    想當美豹的花貓

接下來    想要跑久一點

雖然       還沒有什麼深字


raw-image


    83會員
    955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愛的便利貼1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閨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藍  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據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reak Tim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由王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謝謝】https://youtu.be/KnRWQOhQJEs 後期的Debbie Gibson 給人一種 我已經準備好下一階段的安定感 今早好涼啊 即便整條黎明路都在施工🚧 我還是精準地踩在75號停點 頭一回遇到"謝謝"司機 不停地謝謝、小心摩托車 讓搭車的老人家多了警覺 很暖啊
    Thumbnail
    avatar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2022-09-02
    謝謝:)有點不太敢相信這些都在一個禮拜內發生。 說白一點,一切來源於對年紀的焦慮。 對於現在的工作我有些厭倦,卻少不了薪水來生活。在這因著年紀和能做些什麼煩惱的尷尬時期,心裡還藏著會不會有些事情已經機會的不甘。
    Thumbnail
    avatar
    李茱蒂
    2022-08-19
    謝謝想啊想...畫面開始跑一遍 唯一結論就是謝謝。 我敲了他對他說聲謝謝他。 有怨、有難過就謝謝吧 謝完了就過了。 不沾、不粘、不拖、不欠 也很值得感謝。 * 每天想到很多次 常常想、常常想
    avatar
    貪狼
    2022-07-17
    謝謝感受的質變。 我喜歡他好久,結果沒在一起。
    Thumbnail
    avatar
    Laura Zou
    2022-05-02
    —謝謝— 看似簡單純粹 令人感到最暖心 包含無數的感動  
    Thumbnail
    avatar
    Anny
    2021-10-28
    謝謝課程結束,我問老師可否耽誤他5分鐘,我想跟他說幾句話,老師很親切的說沒問題,問我想跟他說什麼。 「老師,我方便問你什麼時候退休的嗎?我是OO到OO的時候讀高中的,有次同學看我狀況不好,把我騙去了團契,我只去過那麼一次,是高二的時候,應該是OO年。」......
    Thumbnail
    avatar
    思瑀
    2018-10-16
    謝謝大家的資助,我要再「開動」了<p>那年,「旺旺」收購了中國時報,做為東南亞特派員的我,首度缺席東盟高峰會,因為報社「不再需要派人採訪,靠外電就可以了」。那是東盟高峰會舉辦地點距離我最近的一次,我住在曼谷,東盟高峰會在芭提雅舉行,距離我僅一個半小時車程。</p>
    Thumbnail
    avatar
    梁東屏
    2015-04-22